劉亞仁現身法院冒白髮「被錢砸中」 (視頻/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9-21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影帝劉亞仁
韓國影帝劉亞仁涉嫌吸食毒品案第二次拘留令審查庭,劉亞仁被綁上手銬,以藍色布蓋住雙手,等候法院決定他與崔河那是否有拘留的必要(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9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韓國影帝劉亞仁因吸毒案21日上法庭,被憤怒的民眾砸錢羞辱,相關消息不但在韓國火爆,還上了大陸的熱搜,可見韓國影視在大陸的影響力。

劉亞仁接受第二次拘捕資質調查 遭路人砸錢羞辱 

 「被錢砸中的劉亞仁」衝上大陸9月21日熱搜。在位於首爾瑞草區的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因涉嫌習慣性吸毒的演員劉亞仁9月21日接受第二次拘捕資質調查。韓國檢方本月18日再次向法院提請批捕劉亞仁,距離法院駁回第一次批捕提請將近4個月。

綜合韓國及台灣、香港等媒體報導,韓國「青龍影帝」劉亞仁(本名嚴弘植)劉亞仁涉嫌吸食毒品案今(21)日開第二次拘留令審查庭。羈押庭從早上9時召開,經過3小時的審問後,劉亞仁被綁上手銬,以藍色布蓋住雙手,等候法院決定他與崔河那是否有拘留的必要。

他約中午步出法院,大批媒體和市民等候,當他走向押送車時,有路人滿腔怒火,朝他的頭部丟擲大把鈔票,喊著「給你到牢裡用」、「真的無語」、「去坐牢吧你」,鈔票是韓幣1千元、5千元和1萬元真鈔。劉亞仁臉上沒有太多表情,立刻被帶上車。

劉亞仁接受第二次拘捕資質調查 遭路人砸錢羞辱 
劉亞仁接受第二次拘捕資質調查 遭路人砸錢羞辱。  (圖片來源:微博)

劉亞仁去年被爆自2020年起,涉嫌濫用「牛奶針」  (異丙酚) 、大麻、可卡因和K他命、安眠藥佐沛眠、咪達唑侖、阿普唑侖,染上至少7種毒品,還逼迫朋友吸大麻遭法辦。

法院今年5月駁回羈押聲請,但檢方不放棄2度聲押,當地時間9月21日早上9時召開羈押庭,冒出白髮的劉亞仁身穿黑色西裝現身首爾中央地院,經過3小時的審問後步出法院。

劉亞仁21日抵達法院時,淡定表示:「這段時間讓大家添麻煩了,我再次說聲抱歉。我在法庭上會誠實回答,誠實說出我能提供的意見。」至於是否唆使男密友共犯崔河那湮滅證據、強迫朋友吸食大麻等嫌疑,劉亞仁搖頭表示「沒有」,否認檢方指控。

劉亞仁全面否認罪狀  堅定表示「不是事實」

劉亞仁因違反毒品管製法、教唆湮滅證據罪、協助罪犯逃亡等嫌疑,5月首度遭聲押,但法院認為他與藝術家男密友崔河那認了大部分的犯行,判定2人沒有逃亡的疑慮,庭訊10小時後駁回聲押。檢方後續追查4個月,發現劉亞仁在美國逼迫友人吸大麻,多加1條罪狀,因此第2度提聲押。

面對新的指控,劉亞仁全面否認,堅定表示「不是事實」。

劉亞仁5月首次遭聲押時,開完羈押庭被帶到麻浦警局的拘留所,經過10小時的等候,法院駁回羈押聲請。恢復自由身的劉亞仁當時走出警局,遭民眾丟寶特瓶、潑咖啡,西裝外套慘中鏢,氣得劉亞仁回頭找「凶手」,抬頭怒瞪民眾,還想上前找對方理論,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立刻拉住他安撫,才沒釀成衝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