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大生肖犯太歲 要注意這些禁忌(圖)

作者:靈匣網編輯整理 發表:2023-10-24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二生肖圖
十二生肖圖(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Adobe Stock)

人生整體的運勢發展,有著不同的影響與解釋,根據屬相運勢發展的區別,個人運程發展也會有不一樣的解釋,尤其在每年中都會存在有犯太歲的生肖,2024年龍年當然也不例外。雖然在同一年犯太歲,但是他們犯太歲的程度可能不一樣,帶來的危害和後果也是不一樣的。那麼2024年犯太歲的5大生肖有哪些呢?他們又應該注意哪些禁忌呢?

生肖龍值太歲

生肖龍活潑明朗,有獨立之能,智謀出奇。2024年屬龍值太歲,即本命年,表示該年運程有阻滯,運勢多起伏,事業多困厄,處處易碰壁,在人際關係方面總是受到人孤立,所以做什麼事情都需要靠自己。由於運勢不佳,導致心緒不寧,因此健康也容易出問題。

此外,2024年生肖龍還有凶星入命,「咸池」凶星會帶來誘惑性特別大的桃花,屬龍人要及時遠離,以免讓自己陷入桃色陷阱中。「伏屍」和「劍鋒」凶星,會帶來疾病和痛苦,還會導致屬龍人出門遇到意外流血事故。一定要注重身體保養,還要提高安全防範意識。

生肖狗沖太歲

生肖狗生性忠厚,做事踏實,在2024年沖太歲,常常是到處奔波,做事屢屢碰壁,少有貴人扶持,付出許多時間和精力,但是都不到相應的回報,空有一腔才華無處顯露,事事難言如意,宜靜不宜動。同時因為受到沖太歲的影響,生肖狗的健康狀態也不是很好,平日裡時常會出現不舒服的症狀,還有可能遭遇意外事故,帶來生命危險。

此外,2024年「歲破」凶星會讓屬狗人綜合運勢變得很糟糕,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會特別舒心順利;「天哭」凶星會讓人情緒狀態很差,經常會處於抑鬱的狀態中,人緣關係也會變得很糟糕;「大耗」凶星會讓屬狗人遇到意料之外的錢財損失,破財不斷,手頭會變得很緊張。不過,2024年身邊也會有吉星飛臨,「驛馬」星會讓他們的職場中出現一些變動。不過,到了新的地方,屬狗人反倒能夠得到一些好的機遇,有可能會在職場中,迎來全新的變化。屬狗人一定要主動求變,千萬不要總是貪戀舒適圈,這樣很難讓自己在職場中取得新的突破。

生肖兔害太歲

生肖兔為人溫和,量大能容,2024年害太歲,很多地方都是吃力不討好,在工作上異常努力,但總是遭小人暗算,導致自己努力很久的成果就此腹水東流。並且做什麼事情都成效甚微,不管是付出多少努力,最終也得不到收穫。更為重要的一點在於,屬兔人受到凶星影響,花錢會超出預算,還會為騙局去買單。

此外,2024年「病符」凶星會給生肖兔帶來很多疾病,可能是小病也有可能是大病,不管哪種,都會嚴重打擊到屬兔人的身體素質。「晦氣」凶星會帶來很多倒霉的事情,屬兔人今年在職場中很難擁有愉悅的工作氛圍,回到家中之後還會與家人產生爭執,非常鬧心。「五鬼」凶星會讓屬兔人精神恍恍惚惚,有可能會出現心理方面的疾病。好在屬兔人今年也可以得到「天乙」吉星的助力,貴人運還是很不錯的。一定要牢牢把握住機遇,對待身邊人的幫助,應該心存感激,千萬不要無視別人的付出。

生肖羊邢太歲

太歲與屬羊者生肖相刑,代表此年的運程是非增多,身心疲憊,容易招惹是非之災。尤其是健康方面,屬羊人總是被各種疾病纏身,導致自身的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了不小的干擾。屬羊者在這年的感情方面也不太好,有伴侶者,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吵個不停,加上屬羊人從來不會主動讓步,久而久之,彼此之間的感情耗盡了,就會走向破裂。

生肖牛破太歲

生肖牛為人務實,注重感情,在2024年破太歲,破即破壞,有散亂移動之像,2024年運程易有突然而來的破壞、破敗、破財、破損。凡事多招惹口舌,恐有小人作祟,夫妻感情不眭,家庭難得幸福。工作之中,會因為人際關係不理想而導致事業受損,甚至還會遇到很多不公平的待遇。

此外,2024年在「貫索」凶星的打擊之下,生肖牛還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橫禍,或是錢財損失,屬牛人會因此變得很泄氣,恐一蹶不振。由於同時間受到「羊刃」影響,2024年可能會在外出時遇到劫匪,也可能遇上手術開刀,以及破相受傷的情況。不過,屬牛人也不必過於焦慮,因為今年身邊同樣有吉星出現,比如說「太陰」、「福星」及「天德」等等,代表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都可以得到貴人的幫助,讓屬牛人從困境之中脫離出來,回歸平靜的生活狀態中。

犯太歲如何化解

俗語云:「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這句命理口訣,說的就是犯太歲的危害。按周易命理典籍《淵海子平》記載:太歲乃年中之天子,故不可犯,犯之則兇。《三命通會》說:夫太歲者,乃一歲之主宰,諸神之領袖。太歲當頭有災禍,刑衝破害鬼推磨,流年若還逢忌神,頭破血流難躲過。

太歲符,是相應太歲的權利與威嚴的象徵。民間認為,迎請太歲符後,可以化解由犯太歲而引起的是非、口舌、官司、疾病、紅傷、車禍、破財、家庭破裂、詐騙、小人等等,使本年度萬事順利。

民間認為,太歲符是所有人都適合使用,不分屬相,特別是犯太歲和運氣背的人,在使用過後能獲得良好效果。拿到太歲符者,可以選擇隨身佩帶在身上,或放入自己的包裡;有些事業或家庭特不順利的人士,也選擇請太歲符到家中供奉,盼運氣能漸漸好轉,事業有成。

此外,貔貅、龍龜和葫蘆也被視為能對人們的發展產生積極向上的影響,幫助民眾在一年裡幸福安康。

小編給您的溫馨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責任編輯:淡然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