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札MMA格鬥練到膝蓋動刀 自曝病床照(圖)

發表:2023-11-04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臉書創辦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十字韌帶撕裂開刀
臉書創辦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十字韌帶撕裂開刀,自曝病床照。(圖片來源:臉書)

【看中國2023年1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臉書創辦人長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3日在Instagram(IG)發文表示,他在為明年初的綜合格鬥賽進行訓練時,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已經動完手術進行休養。

臉書創辦人自曝病床照:前十字韌帶撕裂開刀

綜合CBS等媒體報導,身為臉書與IG母公司Meta的執行長,扎克伯格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開始學習綜合格鬥,並透露這增強了他應對工作挑戰的身體能量。

彭博資訊報導,祖克柏在IG貼了多張他躺在醫院病床上、膝蓋纏著繃帶且用支架固定著的照片,並表示:「我練拳練到十字韌帶(ACL)斷了,我剛做完重建手術。」

扎克伯格表示他仍計劃繼續接受訓練,以「參加明年初的一場MMA競技賽」。據報,扎克伯格練習格鬥已有不錯的成績,今年5月在加州伍德塞德高中(Woodside High School)舉行的巴西柔術不同項目比賽中拿下金牌、銀牌。

扎克伯格膝蓋韌帶受傷開刀後,透露自己相當期待康復並繼續訓練。史丹佛大學醫學中心資料顯示,前十字韌帶撕裂的術後休養時間可能需要幾個月,大多數運動員開刀完過了9至12個月即可恢復。

馬斯克「約架」練武視頻曝光

外界一直及其關注美國兩大科技巨頭馬斯克(Elon Musk)扎克伯格何時進行「鐵籠格鬥」。

全球首富、51歲的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Musk)今年6月和39歲的扎克伯格在社交媒體上「互嗆決鬥」,這2位當今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富豪都找來知名科技Podcaster弗里德曼(Lex Fridman)練習武術,雙方的對練影片及照片如今也曝了光。

扎克伯格今年夏季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隔空互嗆,相約在義大利進行「鐵籠對戰」,但時間並未決定。

據名人八卦新聞網站TMZ的報導,知名科技Podcaster弗里德曼其實大有來頭,他不只是俄裔美國計算機科學家、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科學家,還擁有巴西柔術最高段位黑帶的等級。

他在播客中發布了1段他與祖克柏對練的影片,並表示,在馬斯克與祖克柏2人互揪「8角鐵籠決鬥」後,他期待可以與他的老朋友馬斯克還有新朋友祖克柏「三人同行,一起訓練」。

弗里德曼在美東時間6月27日與馬斯克相約對練,還發布了2張馬斯克將他摔倒在地的照片,「馬斯克的肌力、爆發力和技巧都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無論是在立技還是在地板技上都發揮出色。」

他也笑稱,這場對決是史詩級別的,「能夠看到伊隆(馬斯克)和馬克(祖克柏)練習武術真的很鼓舞人心,但我認為,他們若純粹練武,而不是為了在籠子裡打架,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馬斯克和扎克伯格「約架」已過去多月,但至今仍未實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