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2023年馬州洛城市長選舉(組圖)

發表:2023-11-07 0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7日選舉投票的新聞(16:9)
圖片新聞(1)馬裡蘭州洛城(Rockville City)市長候選人,现任市議员莫妮克·阿什頓(Monique Ashton)(左)與现任任市長布里奇特·紐頓(Bridget Newton)(右)11月7日傍晚在投票點外合影。 (攝影:筱敏/看中國)

今年華府地區的州選舉投票日是11月7日,也就是11月第一個星期二舉行。洛城市長候選人,現任市議員莫妮克·阿什頓(Monique Ashton)11月7日晚間告訴看中國記者,她非常重視亞裔社區,也希望能夠為民眾做更多。在2021年選舉時,她發現選舉材料中沒有中文等亞洲語言。她認為,如果人們無法閱讀和理解,就無法充分了解情況。於是,她便推動市政府在選舉材料中增加亞洲語言。此外,在整個城市預算過程中,也沒有亞洲語言的說明資料。而現在這些都實現了,她感到很高興。莫妮克還說,她的兩個孩子都會說中文普通話。她曾經代表洛城的七所學校,申請參與中文沉浸式教育項目,並推動各校為所有小學生提供亞洲語言課程。 她一直都倡導強而有力的教育。她也一直在考慮在吸引小型企業上做更多努力。在今年2023年的選舉中莫妮克·阿什頓當選了洛城現任市長。

11月7日選舉投票的新聞2(16:9) 
圖片新聞(2)馬裡蘭州洛城(Rockville City)市長候選人、現任市議員馬克·皮爾茲查拉(Mark Pierzchala)11月7日傍晚在投票點外。 (攝影:筱敏/看中國)

另一位洛城市長候選人皮爾茲查拉(Mark Pierzchala)在投票點外告訴看中國記者。他已經競選過7次,並連任了4次市議員。他倡導公共安全並熱衷於發展當地經濟,也希望提供當地居民擁有更多住房。他認為洛城的亞裔社群很大,但對人們對選舉的參與度還遠遠不夠。本地約有50,000名選民,但僅有13,000或14,000人會去投票,這意味著還有35,000人沒有投票。他希望亞裔社區領導者能更鼓勵人們參與其中。

11月7日選舉投票的新聞3(16:9) 
圖片新聞(3)11月7日中午,弗吉尼亞州Falls Church地區的Luther Jackson 中學投票點外。 (攝影:筱敏/看中國)

另外,看中國記者於11月7日白天在弗吉尼亞Falls Church地區的Luther Jackson Middle School投票點,觀察到現場投票者並不多。主要原因是近兩年許多選民都選擇提前投票或郵寄投票,而選舉日投票的選民相對減少很多。有些地區甚至把兩個投票點合併為一個投票點。

現場,一位趕來投票的越南裔選民Quan Le告訴看中國記者,他是逃離越共來到美國的難民,現在已是美國公民。參加投票是因為美國給了他很多,他需要為美國做點什麼,而投票是他用自己的方式為這個國家效力的最直接方法。他也期待投票結果出爐後,當選者能真正服務社區,不辜負大家的希望。由於已屆老年,他了解候選人的方式主要是依靠直接郵寄到家的候選人介紹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