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占星預言2:卦象按京房八宮卦歸序、太白會運占星(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3-11-27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26/p3420271a439338270-ss.jpg
太白會運占星的兩種天象:左圖為公元前230年10月28日的日食伴金星0.9度天象對應秦王嬴政命白起滅六國以及下一代的戰神韓信出生,右圖為公元前205年5月30日的五星連珠20度及月犯太白天象對應韓信打敗項羽以及劉邦建立漢朝(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發現金批本《推背圖》的60卦象可以按照西漢易學家京房的八宮卦序進行歸序,並且《推背圖》很可能就是按照京房易、太白會運金星占星學、宿命通等方法進行預測,太白金星在人間對應的白虎星戰神主導戰爭,中國歷史朝代的變遷與金星占星密切相關。

唐太宗李世民貞觀年間李淳風與袁天罡合著的《推背圖》預言繼承了文王后天八卦宮的總體順序,按乾(唐)、坎(五代)、艮(宋)、震(元明)、巽(清)、離(民國)、坤(中共)、兌(聖人)八大宮順時針推演朝代更替。李淳風還與袁天罡合著有《太白會運逆兆通代記圖》,這很可能就是《推背圖》預言的主要占星依據。

《推背圖》預言同時也繼承了兩漢像數易學,尤其是京房八宮裡每一宮的具體卦序。經過比對,可以發現金批本卦序最前面一宮和最後面三宮的卦序(下表紅體字)與京房八宮的卦序幾乎完全一致,中間幾宮最接近宋朝所以卦序被宋太祖打亂的最多。如果將金批本第7像無妄挪到第37像的位置,則金批本的卦序與京房八宮的卦序幾乎完全一致,60卦中將只剩下幾個卦象的位置不同了。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26/p3420223a553896208-ss.jpg
金批本《推背圖》的卦序,紅色卦序與京房八宮卦序一致(歸元製表)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26/p3420222a280486143-ss.jpg
《推背圖》按京房八宮卦序歸序(歸元製表)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26/p3420221a879576158-ss.jpg
《推背圖》乾宮、兌宮按京房八宮卦序歸序,其中上下卦相同的為本宮,一至五爻依次變化稱為一至五世,四爻變回來稱為遊魂卦,下卦變回來稱為歸魂卦(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推背圖》卦象按京房八宮卦序歸序,以乾宮、兌宮為例,其中上下卦相同的為本宮,一至五爻依次變化稱為一至五世,四爻變回來稱為遊魂卦,下卦變回來稱為歸魂卦。乾宮8卦通過觀察第五爻君位爻的變化(前5卦預示九五至尊,後3卦預示衰敗)可以預測大唐由盛轉衰的興亡過程。兌宮前4卦第五爻君位爻都是九五至尊預示救世聖人是萬王之王救世主的化身,此後未來佛彌勒將帥領世人走向美好的未來,所以兌宮後4卦已經不管用了,末法末劫時期所有宗教都不靈了,周易也不靈了。周易64卦在《推背圖》中也是沒有兌宮後4卦,剩下60卦剛好與六十甲子一一對應。

預言是為了讓人們趨吉避凶,所有各種預言最後都很明確的預言了聖人救世開創全新的未來,那麼所有預言天機盡泄的最終目地,是為了最後末法末劫時期的世人能夠早日遠離中共紅魔渡過歷史大劫、早日跟隨救世聖人從而得到救度。

李淳風作為天文學家、數學家、易學家與星象學家在貞觀年間一直在太史局,當過太史令,製作渾天黃道儀,制定《麟德歷》,著有《乙巳佔》等三十多種著作,與袁天罡合著有《太白會運逆兆通代記圖》。李淳風憑藉二十多年的世運占星學及像數易學、圖書易學經驗,與袁天罡合著《推背圖》名垂青史。

明末清初的才子金聖嘆花了約二十年對《推背圖》進行批注,他根據已有歷史對前33像圖讖頌進行排序基本上是對的,33像後面就有很多圖讖頌的順序與歷史對不上了。

《推背圖》卦象歸序已經有了共識,就是按照上表京房八宮卦序進行歸序。對於圖讖頌的歸序不是一朝一夕能夠完成的,須待有識之士完成。有很多賢才比如陳曦與文征、道奇博士都嘗試過對金批本《推背圖》60像進行歸序。本系列首次從占星角度來解釋《推背圖》的占星原理以及某些像的預言。

李淳風與袁天罡合著的《太白會運逆兆通代記圖》已經失傳,太白金星主兵與戰爭相關,會運指時間的推演,一運360年,一會30運即10800年,結合世運占星學我們可以看到太白金星對中國歷史朝代的變遷密切相關。

太白會運占星可能的天象有很多:日食伴金星、五星連珠、太白經天、太白晝見、日掩金星、金星凌日、月掩金星、月犯太白、太白犯熒惑等等。題圖就是太白會運占星的兩種主要天象:左圖為公元前230年10月28日的日食伴金星0.9度天象對應秦王嬴政命白起滅六國以及戰神韓信出生(軟體與實際年份相差一年),右圖為公元前205年5月30日的五星連珠聚東井20度及月犯太白天象對應韓信打敗項羽以及劉邦建立漢朝。其中五星連珠天象詳見《五星連珠預言2:改朝換代與戰神轉世》,下面詳細介紹日食伴金星天象。

太白金星在天上運行的特點就是很急速,兵貴神速,不像木星很和緩(木星平均比金星慢12倍),所以金星與木星分別代表戰爭與和平。太白金星在人間對應的白虎星戰神主導戰爭,那麼誰才是天上的金星在人間對應的戰神呢?本文首次發現當發生日食伴金星的天象前後三年內,往往有下一代的戰神出生,同時前一代的戰神正在主導戰爭。

比如公元前230年10月28日的日食伴金星天象,太陽、月亮、金星罕見的在0.9度範圍之內,日食伴行星匯聚的王氣能量強度(一般帝王都是0—1之間,>1為聖人級)與角度成反比,這次日食伴金星匯聚的王氣能量強度為罕見的1.1,預示著在此前後三年內有聖人轉世為戰神。果然聖人周文王於公元前231年轉世為戰神韓信(《格庵遺錄》「三之諸葛八韓信」預言了聖王伏羲轉世周文王后再次轉世韓信)。活了約97歲的周文王姬昌傳出文王后天八卦與周易造福世人,文王轉生下一世的白虎星韓信只活了33歲(白虎星的特點是戰神且往往短壽),但是戰神韓信卻為後人留下了最多的成語典故,戰無不勝的韓信為劉邦打下漢室天下:真戰神齊王韓信在日食伴金星天象前一年出生,西楚霸王項羽則是在同一個日食伴金星天象前兩年出生,該天象的28年後的垓下之戰中韓信十面埋伏、四面楚歌打敗了項羽。

公元前230年10月28日的日食伴金星天象,同樣也預示了上一代的戰神白起正在主導戰爭。正是在公元前230年,秦王嬴政開始滅六國,此後武安君白起攻佔六國城池七十多座,殲滅六國軍隊一百多萬,但白起坑殺降兵殺戮過重,在後世的名聲很不好。同樣是戰神,白起與韓信一對比,高下立見。

創世主的化身聖王伏羲的歷代轉世浩氣長存為後世留下了不朽的文化遺產,聖王每一次轉世都是為了與世人結緣,這樣當聖王伏羲最後轉生為救世聖人時,世人都有機緣被救世聖人所救度,想不想被救度就看每個人的選擇了。

公元前230年的這一次日食伴金星天象,預示了秦滅六國開創秦朝,同時也預示了下一代戰神韓信的誕生並且將來打下漢室天下。日食伴金星天象再結合五星連珠天象,太白會運占星與中國歷史朝代的變遷密切相關。《推背圖》很可能是在太白會運占星的基礎上進行其它世運占星學拓展,並結合周易、京房易、宿命通等方法預測未來朝代的變遷。金批本《推背圖》的60卦象可以按照西漢易學家京房的八宮卦序進行歸序。所有預言的目地都是為了讓世人在末法末劫時期趨向最大的吉——救世聖人,避開最大的凶——中共紅魔。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