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州出現大腳怪 露營家反鎖車內逃過一劫(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3-11-27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腳怪 野人 570604607
大腳怪與野人的傳說,存在於山林之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密蘇里州在1971年開始出一種被稱為「密蘇里怪物」的神祕生物,接連出沒在人們的面前,而在其他地區也有出現特徵相似的怪物,種種跡象都與大腳怪產生聯繫。

密蘇里怪物 魔莫

1971年的7月,瓊·米爾斯與瑪麗·瑞安報導一種神祕人形生物的消息,這種生物出沒在密蘇里州,以及路易斯安那州附近,並且在密西西比河的相關區域出現數次目擊記錄。當時有一群在森林露營的人們遭遇了這種不明生物,他們將自己反鎖在車輛內,藉此避開怪物的威脅,那時他們帶來的食物似乎被那隻生物拿來吃,後來依然有出現相關的目擊記錄,這隻不明生物則被人稱為「密蘇里怪物」,又有人將牠稱為「魔莫」。

關於魔莫的描述,目擊者表示牠具有高大的身軀,身高大約達到2.1公尺,看上去像是長了許多毛的黑色人形生物,也有人表示牠有著類似南瓜形狀的頭部,並且有著長度足以蓋住雙眼的頭髮。魔莫那些具有絨毛身軀的傳說,讓人與舉世聞名的大腳怪產生聯想,而且牠會散發一種令人害怕的氣味,這項特徵與被稱為「路易斯安那州大腳怪」的另一種神祕生物臭鼬猿十分相似,出沒地點為北卡羅來納州、阿肯色州與佛羅里達州等地,而且是更早的1959年開始,兩者或許存在一定的關連性。

最初目擊事件的隔年,魔莫的身影依然出現在人們面前,巧合的是前一年的報導同樣在7月時。這次的報導是來自多麗絲·哈里森、特里與瓦里等人,關於牠的大量出沒記錄出現,其中一次為當地農民提供,聲稱魔莫在閃光之後出現,伴隨著劇烈的氣味與吼叫聲;另一次則是被人看見牠帶著狗兒的遺體出現,懷疑牠會將狗作為食物。

比曼怪物

前面提及的密蘇里怪物,在其他區域有出現與牠擁有相似特徵的神祕生物,然而在同一個地區中,牠並不是唯一一個擁有人形外觀的不明生物,而且出現時間更加古老,傳說中的描述也更加巨大。

在密蘇里州中,有一個小鎮名為比曼鎮,位於該州中部的佩蒂斯郡,名稱源自早期的一名法官JW·比曼。當地民間流傳的傳說中,有一隻被稱為「比曼怪物」的不明生物,其歷史可追溯至20世紀時期。

比曼怪物與世界上許多神祕生物相同,關於牠的外觀描述眾說紛紜,有一些人表示牠與狼有些相似,不過與人形生物有關的描述中,表示牠是一隻身高達到3.7公尺的大猩猩,這個高度幾乎是正常大猩猩的2倍。若比曼怪物真是一隻大猩猩,那麼牠依然是一隻非比尋常的罕見個體。一部分人相信,身為大猩猩的比曼怪物來自一個馬戲團,牠是在1904年的某次火車事故中逃走,成為日後行蹤不定的神秘生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