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面目不明 山頂迷霧中的人形生物(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3-12-05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 320548297
許多人在山頂遭遇不明的人形生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頂端海拔超過1300公尺的本麥克杜伊山,過去許多學者與登山客在此遇見不明的人形生物,出現時山頂會被濃霧壟罩,屆時駭人的壓力與聲響會席捲而來。

真面目不明 山頂迷霧中的人形生物

不列顛群島的本麥克杜伊山是僅次於本尼維斯山的第二高峰,兩者皆屬於凱恩戈姆山脈,蘇格蘭的民間傳說描述這裡有一種名為「大灰人」的神祕生物,會出現在山頂與山口。大灰人身形看上去相當瘦弱,以及與之不相稱的寬肩膀與長胳膊,還有很黑的毛髮與皮膚,看上去明顯異於常人。這種生物會隱匿於山中的迷霧,當有登山客經過此地時,就會在他們的身後發出嘎吱嘎吱的礫石聲,由於地處偏遠,了無人煙,因此這些詭異的聲響會讓人感覺整座山瀰漫著令人不安的感覺。

最早關於大灰人的目擊事件,有記錄的時間點為1891年。當時J·諾曼柯利來到本麥克杜伊山,他是一名教授,同時也是皇家地理學會的成員,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就在諾曼柯利準備跨越石堆下山時,在自己持續發出的腳步聲中,發現還有另一陣嘎吱嘎吱的聲響,聽起來就像是有人正在跟蹤自己,但是他聽聲判斷一陣子後,卻發現令他冷汗直流的事情,那個聲音每一步的距離都是自己一步的3到4倍。最初,諾曼柯利還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加上濃密的迷霧無法看見任何物體,然而越發清晰的聲響卻提醒了他這是真的,並且他的腳跟被甚麼東西抓住,但沒有將他拖走。意識到危機的諾曼柯利繼續前進,有驚無險地在巨石堆中蹣跚跨越6到8公里的路程,成功回到羅蒂姆丘斯森林附近,但是再也不想回去那個地方。這件事情並未公開,他一直到1925年時才向大眾公布,有許多登山者出面表示自己有過相似的遭遇,那個山頂不停出現駭人的詭異聲響。

大灰人不僅出現在一般的登山者面前,甚至連救難隊成員都曾遇過這個詭異的存在。過去,彼得·丹沙姆參與過凱恩戈姆山脈中的救援工作,他在1945年時的一次報告中描述,曾經有陣陣異常的聲響與霧氣往他的位置步步逼近,他本人感受到一股違和的壓力,當下立刻從那裡撤離。彼得的朋友理查德·弗雷爾也曾在山中遇過這種虛幻的真實存在,並在1948那年聽見了「歌聲」。理查德的某次山中露營與朋友相遇,這名朋友入睡後的一段時間內醒來,一股無處可逃的恐懼感席捲而來,他從帳篷內部看見外面有一個長有毛髮的巨大人影豎立在月亮前方。

雜誌《蘇格蘭人》曾出現大灰人的報導,發生在1958年時,是由博物學家亞歷山大·特溫發表,內容提到他在1943年遇見大灰人的事件。當時請了十天長假的亞歷山大來到凱恩戈姆山脈獨自登山,他順利地在下午時分抵達本麥克杜伊山的山頂,周圍卻在那時被霧氣壟罩,忽然有一股陰暗、壓抑的氛圍朝他襲來,像是有一股狂風穿梭在四周的石堆間,並且迴盪著陣陣詭異的腳步聲。剎那間,有一個物體朝亞歷山大直奔而來,他在情急之下拔槍射擊,左輪手槍的子彈不偏不倚地往人影射去,卻沒有造成有效的傷害。那個人影迅速地轉身逃跑,沿著小路往另一座山峰跑去,那速度快地令人難以置信,可能是人類最接近大灰人的一次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