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真太壞了」(圖)

作者:劉清 發表:2023-12-10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紀念《九評》19週年活動(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12月10日訊】「共產黨真太壞了,害死了多少人!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邪黨!」12月6日,一位赴美留學的博士生,在其三退(退出黨、團、隊)聲明中,道出了很多海內外華人與中共劃清界限的原因。他們在這個好壞顛倒的社會中,識破了中共強加給民眾的謊言與暴虐,選擇三退以自救。

「這是順天意而行」在美華人三退

這位名叫陸越的博士留學生說,中共邪黨太邪惡了:「你看歷次政治運動:大躍進、大食堂、鬥地主、反右等等,到近代的計畫生育、六四事件、迫害法輪功,再到這三年的強制封控、無預警解封等等,哪一次不是反人類、害人的,他要反天斗地,反神靈。如果是這樣一個反神佛組織的成員,神佛會保護他嗎?」

近日表達類似觀點的,還有在美國洛杉磯聲明退隊的陳夢興。

「我現在能夠活下來都得感謝上天的恩賜,應該珍惜生命!可是共產黨卻不把人當人看待,整個社會好像都反過來了:假貨遍地、謊言成災、壞人行凶做惡受包庇;好人被抓、被非法關押,甚至被重判,這也許就是物極必反,否極泰來的前兆?!」陳夢興12月4日說。

「無論怎樣都不願與黨沾邊、充數,黨再有本事也鬥不過天,黨能下令亂砍亂伐,隨後就有沙塵暴襲擊;人算不如天算,我信天,聲明退出加入過的少先隊,相信這是順天意而行,不會有錯的!」

引發三退大潮的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曾指出,世界上每個民族在歷史上都是信神的。無論是西方的正教,還是東方的儒、釋、道,都告誡人們信神敬天、感恩知報,以獲得真正的幸福。但共產主義卻鼓吹無神佛、無因果報應,無產者無須信神,無須安分守己,反而應該巧取豪奪,造反發家。

12月5日,同樣在美留學生陸漾,在加州聲明退黨:「直到來美國留學後,才慢慢的認識到什麼是普世價值、什麼是人類文明、什麼是民主社會,以及看到了國內的真相,中共邪黨殘忍的血腥史。」

表示曾以入黨為榮的陸漾,在三退聲明中接著說:「我決定即日起,自願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人民也可以迎來民主勝利的曙光!」

中共淪喪社會道德大陸民眾三退

很多中國人走出國門後,會因接觸到更多關於中共的真實資訊,破除中共長期以來灌輸的洗腦宣傳,從而選擇退出中共相關組織。而在中國大陸,一些民眾則是根據自己的親身經歷,或所見所聞,看清中共淪喪社會道德造成的惡果,因而選擇三退。

「我是中國底層百姓,共產黨的政治我不懂,但是共產黨辦的學校、醫院有多黑暗我還是知道不少內幕的,醫院和學校都是產業化經營,從患者和學生身上斂財,有良心的醫生、教師根本在這個體制下混不下去。」大陸民眾「善心」(化名)12月6日在三退聲明中說。

「看看現在中國百姓的身體健康狀況不好以及應試教育摧殘學生成長,現在中國學校培養出來的學生都是應試教育的產物,只是注重考試成績。共產黨真是個魔鬼邪教,把社會道德敗壞成這個樣子,等著天譴報應吧!」

《九評》曾指出,人們相信善惡有報,才會在內心約束自己,社會的道德水準也才能得以維持。但中共這樣一個摧毀人們正信的流氓政權,正在以各種手段葬送著維繫中華民族的道德根基。這一觀點,如今正在成為越來越多中國人的共識。

12月1日,黑龍江海倫市的孫彥軍說:「本人實名自願退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人神共憤,天災人禍何其多,神滅中共怎奈何;狂拉GDP,不顧人民死活,上面吃喝玩樂,下面勞作無收入。作為一名基層工作人員,本人在此聲明,退出邪黨。」

同樣來自黑龍江的魏超,12月3日聲明三退:「我鄭重聲明退出當年曾經被入的共青團、少先隊,不與邪惡為伍,徹底清除獸印,同時教育孩子做好事不做壞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樂於助人。我們要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更不做什麼主義接班人,選擇光明美好未來!特此聲明。」

退隊聲明:願加快解體中共邪惡

聲稱「與天鬥,其樂無窮」的中共,對宗教、傳統正信,以及自1999年以來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都達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近日聲明三退的,也包括一些曾受中共迫害,決定與其劃清界限、加快解體中共的民眾。

12月5日,表示自己16歲逃離中國大陸,至今已20餘年的藏族人多吉,在紐約聲明退隊:「現在我明白了所有參加過中共組織的人要遠離中共,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才能徹底解體中共邪惡獨裁統治。現在我鄭重聲明:退出我曾加入的少先隊組織,加快解體中共的邪惡流氓集團。」

同一天,大陸的吳平在退隊聲明中說:「我是信基督的,因為中共打壓迫害家庭教會,母親被送入監獄,被迫害至死,母親生前曾告訴我,不要放棄自己的信仰,無論中共如何迫害,也要堅持到底。後來學會了翻牆,看到了外面的自由世界,發現了中共如何鎮壓天安門學生運動,如何迫害法輪功,中共一天不亡,中國人決沒有幸福的生活!天滅中共!」

當日,上海的祝宏也聲明退隊:「我是一個老藝術家,愛好使我心性必須純淨才能拿穩手裡的畫筆,在我靜淨守候我這塊淨土時偶爾分下心想到人這幾十年被中共這個惡魔所迫害的往事,就讓我心生厭噁心而不靜了!可以說我心裏絲毫都容不下中共邪黨!今天有緣聽到法輪大法學員講少先隊也是被它強迫入夥的,必須退出才能保命。所以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

相信善惡有報國人三退以保平安

很多中國人都曾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而加入時,都要向中共邪黨發毒誓,為其「獻出生命」、「奮鬥終身」。在敬天信神的人眼中,這就相當於與魔鬼簽下了契約,自己被打上了中共的獸印,而未來上天清算中共時,這些人將一同承擔中共的罪行。因此,很多法輪功學員都以三退義工的身份,勸人們盡快退出中共,以保平安。

近日,一些中國人也因認同這種理念,選擇三退保平安。

12月3日,化名「幸運」的大陸國企員工到國外出差之際,感謝國外法輪功學員向其說明三退的事,決定三退以選擇美好未來,並希望中共「趕緊解體吧,利國利民」。

「共產黨就是邪黨的存在,是專坑百姓的欺詐老實人的邪黨!」同日,易貴吉在三退聲明中說。「我聲明退出黨團隊,當世界圍毆中共時,切莫牽扯於本人,和本人脫離關係」。

疫情期間讀大學的許文強,12月5日說:「大學期間,一共逼著我們打了三針疫苗,最後一點用沒有,從去年12月到現在,我一共陽了三次,抵抗力越來越差。在此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團隊組織,跟邪惡劃清界線,三退保平安。」

12月6日,上海的Giovanna Jiang在退隊聲明中說:「少年無知,盲從順流,一朝覺醒,決絕獸印。」

截至2023年12月8日,已有超過423,143,455人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聲明三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