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報告令人震驚 稱政府和媒體灌輸恐懼強制打疫苗(圖)

發表:2023-12-10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百名“自由車隊” 2022 年 7 月 1 日加拿大國慶日,支持者在加拿大渥太華市中心遊行。(DAVE CHAN/AFP via Getty Images)
數百名「自由車隊」2022年7月1日加拿大國慶日,支持者在加拿大渥太華市中心遊行。(圖片來源:DAVE CH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2月10日訊】根據國家公民調查(NCI)的報告,加拿大政府和媒體在國民中傳播對新冠(COVID-19)大流行的恐懼,同時採取措施迫使民眾接種疫苗,否則威脅可能遭到報復。這份長達5,000頁的報告詳細說明政府的疫情應對措施是不負責任、不科學且違反基本人權的。

「這場大流行病是政府和工業界合作顛覆民主制度的教科書案例,其讓公民相信他們敘述的有效性和真實性,但其從一開始在客觀上就是錯誤的。」11月28日NCI的報告寫道。

加拿大聯邦府與各省府和主流媒體一起「開展了一場資訊運動,旨在向公民灌輸恐懼,並確保他們不會抵制所宣布的任何嚴厲措施」。

NCI是一個由公民主導和資助的機構,旨在研究加拿大的大流行應對措施,該機構在報告中指出,媒體中女權主義者所倡導的「我的身體,我做主」,「在大流行的第二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政府官員和媒體「不斷鼓吹」COVID-19疫苗「安全有效」。

政客和公眾人物也紛紛表示,除非每個人都「儘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種疫苗),否則大流行限制不會取消。

報告稱:「儘管在生活中自願接種了公共衛生部門推薦的所有其他疫苗,但猶豫是否接種新冠疫苗的加拿大人,仍被貼上反疫苗者的標籤。」

「不能從限制性措施恢復到正常,政客鼓勵人們將其原因歸咎於未接種疫苗的人。接種了COVID-19疫苗的人蔑視那些沒有『做正確的事』的人。並為之感到道德優越和合理。公開羞辱成為一種社會常態。」

政府以「特定的方式,使用充滿情感的語言,或利用現有的偏見」來闡述問題,並透過媒體將其傳播給公眾。據國家癌症研究所稱,這使他們能夠影響「人們對事件、個人或群體的看法」。

該報告以加拿大卡車司機發起的「自由車隊」抗議活動為例,抗議者希望廢除政府對卡車司機施加的COVID-19強制規定。

報告稱,「自由車隊」示威者授權「和平抗議」,[然而]政府利用主流媒體,將這些人描繪成暴力分子、種族主義者和無政府主義者,稱他們威脅著渥太華民眾的生命。

宣傳被用來壓制異議聲音和替代觀點。「媒體和政府人士都妖魔化了不同意見。貼上'反疫苗者'或'科學否認者'的標籤,許多人因害怕被貼上標籤而保持沉默,」報告寫道。

媒體在大流行期間是否受到「國家控制」,或者只是接受了政府的信息並開始毫無疑問地重複此類敘述,「通過調查的證詞並未發現」。報告指出,需要對此事進行更深入的調查。

「無論如何,媒體與政府在此期間的合作,引發了一場宣傳和恐怖主義運動,嚴重侵犯了人權、民主價值觀和國際法原則,」報告寫道。

強制接種疫苗

報告指出,在疫情期間,強制行為「幾乎滲透到了加拿大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工作場所強制規定疫苗接種,甚至迫使那些從未打算接種COVID-19疫苗的人也必須接種疫苗,因為人們害怕失去工作。政府也阻止了因未接種疫苗而失業的人的就業保險。

NCI的幾位目擊者作證稱,在失去生計的威脅下,他們或親人感到被迫接受注射。

一些教育機構拒絕未接種疫苗的學生上課,以「強迫學生接種疫苗」。政府對國內和國際旅行強制要求接種疫苗。

當「人們已經知道接種疫苗的人可能會將COVID-19病毒傳播給其他已接種疫苗的人」之際,仍然公告,飛機上不允許未接種疫苗的人,坐在已接種疫苗的人附近。報導稱:「這一令人不安的事實沒有得到承認,因此未接種疫苗的人可能會繼續承受壓力。」

疫苗通行證的實施是防止未接種疫苗的個人進入任何不被認為的地方,包括參觀孩子的學校和餐廳、健身房和電影院等服務設施。NCI表示:「訊息很明確:如果你想接觸這些你喜歡/愛的人/事,你必須接受疫苗接種。」

2021年10月,加拿大聯邦政府在公共部門強制要求接種疫苗,要求聯邦公務員以及銀行業等聯邦監管行業的工作人員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沒有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獲得醫療,或宗教豁免的個人,將被安排無薪休假。

搭乘VIA Rail火車和遊輪旅行的乘客還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COVID-19檢測結果呈陰性的證明。

加拿大阿省省府要求電影院、餐廳和體育場館向顧客詢問疫苗接種證明或COVID-19陰性檢測結果。卑詩省也實施了此類限制。

疫苗「應該立即停止」

NCI報告是基於300多名公眾和專家證人的證詞,儘管向63名政府和監管機構成員發出了傳票,但他們都沒有作證。

據11月28日的聲明,NCI專員兼主席德賴斯代爾(Ken Drysdale)在聽證會上表示,這些證詞「提供了無可辯駁的證據,表明加拿大公民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攻擊。」

「自二戰以來,這個國家還沒有經歷過,對其人民如此毀滅性的襲擊,」他說,「許多公共和私人機構,如學校、醫療服務提供者和監管機構、工會、司法和警察部門,都在挫敗加拿大人。這些機構和個人也必須承擔責任。」

報告建議,「根據臨時命令修訂條款和新修訂的食品和藥品條例授權,加拿大目前使用的COVID-19基因疫苗,應立即停止。」

報告指出,必須對批准COVID-19疫苗的授權程序進行全面的司法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