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曹永正控制周永康 從「氣功」改變到女人(組圖)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萬富安 發表:2024-01-02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冰 周永康
曹國師用女人控制周永康(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傳統的信仰、正信與迷信的區別是什麼?個人一般的世俗理解為,傳統信仰、正信都是改正自己的缺點,提高自己道德,無求於名利私慾。廟裡或道觀求道,或拜師或拜佛拜道,求的是要改正自己為私的惡行惡念,忓悔的是錯事壞事,以後改正,多為別人著想,修出自己真的、善的人性,那麼,師父會聽你的想法,在你吃苦時會幫助你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質,或真的佛、道、耶酥會聽你,在過苦關時會幫你。而迷信恰恰相反,是為私的,求陞官發財,為名利的,甚至求巫婆神漢害人邪術。

世界上有些魔術大師表演有時是運用了一些特異功能,只是他的功能越用越少,最後沒有了。因此,正法修煉人一般不會輕易展現他的神通的。凡是運用特殊本事表演在官場富翁中求名利的,一般都是不正的。

「傻子」遇到「騙子」

上文我們舉了一些中共眾高官「不信馬列信大師信迷信」的可笑例子,當「傻子」遇到「騙子」,演出荒唐的一幕幕,不只是這些,有的與大師權錢名勾結各取所需,紛紛坐牢,有的居家和辦公非常講究小品「藏風聚氣」、「擋煞消災」,甚至貼滿消災辟邪、增長權勢的「符」與「器」,有的還「親力親為」,休息日頭戴草帽,手拿風水羅盤,上山下鄉看風水。

比如遼寧省撫順市原市長欒慶偉,將個人的命運和前途寄望於「大師」的指點和預測上,被調查的前幾天,欒慶偉求見「大師」。「大師」信誓旦旦地告訴他:「有驚無險,沒有任何問題。」離開後,「大師」還發來信息說:「確實沒有問題,不是為了安慰你才這麼說的。」

但是欒慶偉還是被雙開。同時被「雙開」的湖南株洲市委政法委原書記謝清純,「大師」評價其「命裡是要做大官的」,謝拚命找向上「疏通」的門路,花錢買官。甚至每天出行都要算一卦,看看往什麼方向走「吉利」。

原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與薄熙來參與政變的周永康,還被大師先用假氣功玩得團團轉,再用女人套牢了他。我們和大家說說他的事。

迷信
迷信臉譜(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周永康與他的國師曹永正

上世紀八十年代,中共國「氣功熱」風靡全國,真真假假,迷眼亂耳。周永康密友、當年在政法、石油系統高官名流圈裡被稱為「國師」的曹永正,在新疆以「特異功能」聞名,位列「新疆三大仙」之首,後成為新疆超越醫學研究所副所長。據說他能通過一個人照片感知此人過去和未來,因成功預測1993年中國申奧結果而聞名於高官和社會名流中。

1990年代末,中共公開打壓氣功,曹永正轉而專注發展與政、商及演藝界高端人群的關係,與多位政法、石油系統的高官結下深厚私交。

2000年前後,傳聞周永康另有新歡,僱人開車撞死了原配,他的小兒子與父疏遠,在四川經商謀生。那時曹永正也到四川辦企業,對性格孤僻周的小兒照顧備至,讓周永康甚為感動,曾對著眾人拍著曹的胳膊介紹:「這是我最信任的人」。他倆友誼不知起於何時。2005年上半年,曹永正為涉足油田開發業務請周永康幫忙,周永康安排時任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蔣潔敏多次違規幫忙,使曹永正的空殼公司得以大肆攫取巨額利潤。

2005年曹斥資一個多億買下北京前馬廠胡同60號院子,作為在北京辦公司的總部。一進院子,迎面是一棵上百年的老槐,曹永正「作過法」,這棵樹能帶來財運。曹稱為搖錢樹。就在這兒,曹用他的特殊本事加持周永康陞官加權,周永康用權力控制的石油、政法系統資源保曹發財。政商與曹自稱的特殊本事,在這兒交匯名利情慾帝國。這裡也被譽為中國政法系統的「後院」。

知情人說,曹的特殊本事其實早就被他換成名利耗盡了。但曹還是說能對周加持政治前途。事實上,曹用了世俗情慾套牢了周。曹先憑自己的官商人脈,把妻子汪文勤調入中央電視台海外中心節目部,曹永正則自稱「中央電視臺特約作家」。彼時,央視的新聞中心主任正是李東生。曹通過李東生「拉皮條」,相傳李東生介紹女主持人王小丫給周,王小丫又介紹周認識了賈曉燁,也就是周永康現在的妻子。李又把一個姓湯的女歌手「進貢」給周永康。曾憑藉著算命、預測、風水、氣功等一系列超常的功能套牢中共高官的曹大仙,從此,再也不用功能去套牢周了,女人就可以。他終於成為了周永康的御用「國師」,並幫助他搭建了一個龐大政界、商界、文化界的關係網路,完成了從「大師」到「國師」,再到超級富豪的轉型。在北京、四川和新疆等地涉足石油、房地產、影視,甚至農業。曹自稱「福布斯排行榜上的那些富豪,不抵我一個小指頭。」

有位知名律師透露:「很多政法系統的官員都是通過曹永正的關係才上去的,這幾乎是圈內公開的秘密。四川省前副省長郭永祥在曹眼裡還算芝麻小官。」中共的「四川幫」、「石油幫」、「政法幫」等諸多官員之所以爭先恐後的結交他,無外乎是為了謀得更好的政治前途;而政治資源又幫助他「四兩撥千斤」,」空手套白狼「,從石油、地產和文化等領域攫取巨大的財富。很多地方犯了法的商人、官員,只要曹一隻電話,馬上逢凶化吉。

時任成都市委書記的李春城也是好不容易拍上了曹的馬屁,他十分聽話,不惜花費千萬元巨資,將其祖墳從遙遠的東北哈爾濱遷往成都都江堰。

落馬都怪祖墳被挖了個洞

周永康十分聽曹國師的話。他有一段時間感到官場上煞氣太重,心裏不順,聆聽國師的話後,當夜電話打給他老家的弟弟,命令他弟弟立即按照要求的風水布局,修祖墳。祖墳是修好了,派人看管。過了一段時間,不知什麼時候,也不知是誰,怎麼搞的,被挖一個洞。

2013年12月,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軟禁;前中共610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因捲入薄周政變案,也被中紀委立案調查。能預知未來的「國師」曹永正似乎真的預感大事不妙,於2012年11月提前離境,躲過了一場政治風暴。

周永康一直心心不忘,他之所以栽倒,祖墳被「敵人」惡意挖洞,破壞了風水是重要原因。

周永康不但有自己的國師,而且也給了江澤民一個國師。不過,他給的是大力吹捧,並被人取了個名號。這個人就是能憑空變出蛇(蛇被中國傳統文化和西方基督教中都喻為陰險魔鬼)來的王林。王林在黨官高層以及中南海用變蛇的絕活和為黨魁治病的傳說,加上對人心理的精於琢磨,保持著他的神秘和吸引力。通過不斷地被引薦,他成為眾多明星和某些官員拜訪的對象。這種拜訪為他搭建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名利王國。

王林
王林與他的豪車(圖片來源:公用領域看中國)

江澤民國師王林

2013年7月,被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指責為不信馬列信鬼神的黨員幹部提供「精神鴉片」的江西氣功大師王林,和曹永正一樣都起家於上世紀80年代的「氣功熱」,亦被稱為神醫,專治百病。和曹一樣,他用官商人脈和名氣,經營眾多企業,一度成為當地首富。

與曹永正有所不同的是,王林以「空盆來蛇、斷蛇復活、紙灰復原、意念異物、凌空題詞、徒手斷鋼筋、輕功懸空提水行」等「超凡本領」著稱。1992年3月,王林在江西省體委的陪同下進京參加了中央六人測試小組的測試。時任《人民日報》科技記者的陳祖甲在場見證了多次這樣的測試,王林成了全國首個通過人體科學鑑定組鑑定的氣功師,檔案編號「001」。

他在江西萍鄉一直延續著自己「大師」的神話。他在蘆溪的宅子叫王府,一幢五層別墅,有兩層專門放他和官員以及明星的合影。特別是中西方官員,合影被做得特大,放在特顯眼位置。

合影照片有賈慶林、吳官正、賈春旺、錢其琛、曾蔭權等,其中還包括江澤民的妹妹江澤玲。

在他的王國中,他運用各種手段,整合資源,不斷擴大他的影響。

周永康馬仔、曾任中共中央候補委員、前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一直視王林為恩人,在海南任職期間曾被人舉報,求助於王林。王林表面上是在地下室連續「作法」兩天兩夜,實際則是利用其在官場的關係網,助朱明國過關。朱明國在機場當眾對王下跪,並送給王林很多黃金和一支進口勃朗寧手槍作為報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