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川普被諷太老 2024總統大選或衝出黑馬?(圖)

發表:2024-01-24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肯
2023年10月9日,小羅伯特·肯尼迪在費城宣布以獨立無黨派人士身份競選總統。(Jessica Kourkouni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美國2024年總統候選人中,77歲的前總統川普目前以壓倒性支持率成為共和黨主要領軍人物。而81歲高齡的現任美國總統拜登則是民主黨重要提名人。若他連任,將成為美國史上年紀最大的總統。近日,他們被對手譏諷「太老」。作為第三方獨立候選人,小羅伯特·肯尼迪提出「健康革命」,號召民眾每天鍛練24分鐘。

綜合福克斯新聞和今日美國的消息,今年伊始,川普和拜登的身體精神健康狀況一躍成為主要競選爭議點。

1月23日(週二),小肯尼迪(Robert F.Kennedy Jr.)在總統競選活動中首次向選民們推出了「美國運動」(AmericaMoves)挑戰賽。他鼓勵參與者每天鍛鍊至少24分鐘,為2024年的選舉養成更健康的生活習慣。而他本人就經常去加利福尼亞州威尼斯的黃金健身房(Gold's Gym)鍛練身體。

長期以來,拜登因屢次在公開場合口無遮攔的講話而飽受批評,去年2月,他在離開華沙登上「空軍一號」時突然絆倒,所幸他馬上用手撐住了自己的身體。但同年8月,他在科羅拉多州斯普林斯空軍學院發表演講並向畢業生頒發證書後,又跪倒在地;......這令全美大眾都為他捏了一把汗。

儘管拜登競選團隊稱,2024年大選「與年齡無關」。就連川普也對此表示贊同說,不是年齡問題,「不同的人,不同的方式。」

事實上,到1月17日小肯尼迪也將步入七十古來稀之年。幾個月前,他在社交平臺X上分享的一段健身視頻走紅網路,視頻中顯示他做了10個俯臥撐。

他還為這段視頻特別配上了一段標題:「為與拜登總統辯論,鍛練身體!」據悉,這段視頻2023年6月份獲得了數百萬的點擊量。

小肯尼迪的另一段俯撐視頻在網上瘋傳後,健身達人和保守派活動家紛紛為他的體能潛力點讚。有些人稱讚這些視頻是對抵抗老化的一種激勵,另一些人則將肯尼迪的表現與拜登屢次口誤、公開摔倒和走路踉蹌做對比。

小肯尼迪的競選團隊表示,「美國運動」(AmericaMoves)挑戰賽根據不同的健身水平提供了一系列活動,旨在鼓勵民眾積極健身。每天24分鐘的鍛鍊可以是步行、跑步、舉重、熊爬、游泳等,不拘形式。

該活動於美東時間1月23日上午9:30於https://www.americamovesav24.com/網站正式啟動,在接下來的兩個月中將通過健身影響力廣泛推廣。

作為肯尼迪總統的侄子和司法部長羅伯特·肯尼迪(Robert F.Kennedy)的兒子,小肯尼迪於去年10月份宣布結束民主黨總統競選,轉而發起獨立競選。

這位暢銷書作家和環保主義者是一名對科技和政府審查制度的忠實批評者,更反對施打新冠疫苗。他還曾在上個月對科羅拉多州和緬因州將川普的名字從初選選票中剔除的作法表示譴責。作為一名律師,他說,「川普並未因(國會大廈事件)被定犯有叛亂罪。我認為,(取消其選舉資格)不公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