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川普被讽太老 2024总统大选或冲出黑马?(图)

发表:2024-01-24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肯
2023年10月9日,小罗伯特·肯尼迪在费城宣布以独立无党派人士身份竞选总统。(Jessica Kourkoun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美国2024年总统候选人中,77岁的前总统川普目前以压倒性支持率成为共和党主要领军人物。而81岁高龄的现任美国总统拜登则是民主党重要提名人。若他连任,将成为美国史上年纪最大的总统。近日,他们被对手讥讽“太老”。作为第三方独立候选人,小罗伯特·肯尼迪提出“健康革命”,号召民众每天锻练24分钟。

综合福克斯新闻和今日美国的消息,今年伊始,川普和拜登的身体精神健康状况一跃成为主要竞选争议点。

1月23日(周二),小肯尼迪(Robert F.Kennedy Jr.)在总统竞选活动中首次向选民们推出了“美国运动”(AmericaMoves)挑战赛。他鼓励参与者每天锻炼至少24分钟,为2024年的选举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而他本人就经常去加利福尼亚州威尼斯的黄金健身房(Gold's Gym)锻练身体。

长期以来,拜登因屡次在公开场合口无遮拦的讲话而饱受批评,去年2月,他在离开华沙登上“空军一号”时突然绊倒,所幸他马上用手撑住了自己的身体。但同年8月,他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空军学院发表演讲并向毕业生颁发证书后,又跪倒在地;......这令全美大众都为他捏了一把汗。

尽管拜登竞选团队称,2024年大选“与年龄无关”。就连川普也对此表示赞同说,不是年龄问题,“不同的人,不同的方式。”

事实上,到1月17日小肯尼迪也将步入七十古来稀之年。几个月前,他在社交平台X上分享的一段健身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显示他做了10个俯卧撑。

他还为这段视频特别配上了一段标题:“为与拜登总统辩论,锻练身体!”据悉,这段视频2023年6月份获得了数百万的点击量。

小肯尼迪的另一段俯撑视频在网上疯传后,健身达人和保守派活动家纷纷为他的体能潜力点赞。有些人称赞这些视频是对抵抗老化的一种激励,另一些人则将肯尼迪的表现与拜登屡次口误、公开摔倒和走路踉跄做对比。

小肯尼迪的竞选团队表示,“美国运动”(AmericaMoves)挑战赛根据不同的健身水平提供了一系列活动,旨在鼓励民众积极健身。每天24分钟的锻炼可以是步行、跑步、举重、熊爬、游泳等,不拘形式。

该活动于美东时间1月23日上午9:30于https://www.americamovesav24.com/网站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将通过健身影响力广泛推广。

作为肯尼迪总统的侄子和司法部长罗伯特·肯尼迪(Robert F.Kennedy)的儿子,小肯尼迪于去年10月份宣布结束民主党总统竞选,转而发起独立竞选。

这位畅销书作家和环保主义者是一名对科技和政府审查制度的忠实批评者,更反对施打新冠疫苗。他还曾在上个月对科罗拉多州和缅因州将川普的名字从初选选票中剔除的作法表示谴责。作为一名律师,他说,“川普并未因(国会大厦事件)被定犯有叛乱罪。我认为,(取消其选举资格)不公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