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川普重返白宮後計畫消滅深層政府(圖)

發表:2024-02-16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
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美聯社報導,大規模驅逐行動、新的穆斯林禁令以及對所有進口商品徵收關稅並在聯邦土地上建立「自由城市」等政策成為了2024年總統競選中備受關注的焦點。儘管大部分選戰內容集中在對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的調查和指控上,距離選舉日不到一年的時間,川普在共和黨提名競選中佔據主導地位,制定了一系列全面的政策目標,如果他成功贏得第二個任期,這將帶來一系列政府改革。

川普計畫剝奪數萬名職業僱員的公務員保護,以實現「徹底消滅深層政府」的目標。他將通過重新發布名為「Schedule F」的2020年行政命令來重新分類員工,特別關注「將司法系統武器化的腐敗官僚」和「國家安全和情報機構中的腐敗行為者」。此舉可能引發法庭糾紛或國會阻礙,但川普的競選團隊正在編寫詳細的政策手冊。

在美國-墨西哥邊境問題上,川普承諾「立即停止入侵我們的南部邊境」並結束非法移民。他計畫通過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展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國內驅逐行動,針對合法居住但懷有「聖戰同情心」者,並取消持有反美和反猶太主義觀點者的學生簽證。川普還計畫調動數千名士兵,將聯邦特工調往移民執法部門,並修建更多邊境牆。

在貿易方面,川普計畫對大多數外國商品實施大約10%的關稅,並敦促國會通過「川普互惠貿易法案」賦予總統對對美國徵收關稅的國家徵收互惠關稅的權力。他的主要關注點是中國,提出了一項四年計畫,逐步停止從中國進口必需品,並限制中國公司在美國基礎設施領域的持有。

在對外政策方面,川普承諾解決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戰爭,並在以色列戰爭中支持以色列。他表示將重新評估北約的宗旨和使命。

在跨性別者權利問題上,川普計畫推動國會通過法案,規定美國承認「只有出生時確定的兩種性別」,並限制提供過渡性激素或手術的醫院的聯邦資金。

在能源方面,川普的目標是讓美國擁有成本最低的能源和電力。他計畫增加石油鑽探,並取消拜登政府的電動汽車推動,退出《巴黎氣候協定》。

川普計畫終止教育部,並在當地學區和大學施加影響,推動廢除教師終身制,採用績效工資,並允許家長選舉校長。他還計畫削減對有疫苗或口罩強制要求的學校的資助,並在公立學校提倡祈禱。

在公共安全領域,川普計畫向暴力作鬥爭的城市派遣國民警衛隊,強硬地對待當地政府,並支持有爭議的警務措施。他呼籲對毒品走私者和販賣婦女兒童的人判處死刑,同時計畫建造帳篷城市以解決無家可歸者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