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車子入水後溺亡 趙小蘭妹妹之死另有隱情?(圖)

發表:2024-02-16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4月15日,趙安吉與先生吉姆.佈雷耶出席在洛杉磯學院電影博物館舉行的第九屆年度突破獎頒獎典禮。
2023年4月15日,趙安吉與先生吉姆·佈雷耶出席在洛杉磯學院電影博物館舉行的第九屆年度突破獎頒獎典禮。(圖片來源:Taylor Hil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綜合報導)《每日郵報》報導,航運公司首席執行官趙安吉(Angela Chao)是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妻子,前美國任運輸部長趙小蘭妹妹,她在上週末的一場車禍中喪生。目前警方並未懷疑這起事件存在謀殺行為。雖然趙的死因尚未正式確認,但調查人員認為她可能在汽車進入該物業的水中後溺水身亡

《每日郵報》引述《奧斯汀美國政治家報》(Austin American-Statesman)報導稱,布蘭科縣治安官辦公室尚未公布符合德克薩斯州法律要求的任何關於趙死亡地點和時間的信息。

趙安吉並未參與政治,而是擔任美國航運公司福茂集團首席執行官,是麥康奈爾妻子趙小蘭的妹妹。

趙安吉享年50歲,她的父親趙錫成(James S.C.Chao)回憶說,她是一位「體貼、善良、忠誠」的女兒,也是一位備受愛戴的「有魅力、有遠見」的領導者。他在聲明中表示:「我懷著沈重的心情和深深的悲傷宣布我心愛的小女兒趙安吉的去世。」

家人補充表示,趙安吉是高管層女性的先鋒,激勵他人追求夢想。她還熱愛音樂,在年輕時嘗試學習圓號。趙的中文名字意味著和平與繁榮,她對亞裔美國人社區的貢獻被認為超越了一般期望。

趙安吉的丈夫是美國風險投資家吉姆.佈雷耶,其淨資產估計為29億美元。趙2009曾與銀行家布魯斯.瓦瑟斯坦結過婚,後者於同年數月後去世。

趙家在哈佛商學院歷史上是唯一一個有四個女兒就讀的家族。趙安吉在短短三年內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經濟學學士學位,並於1996年加入其父親的公司。

2018年,她成為福茂集團首席執行官。2016年6月,她還被任命為中國銀行董事會獨立董事。趙安吉同時是亞裔美國人基金會的創始顧問委員會聯合主席。

德州私募股權公司Conservation Equity Management的創始人,投資家凱爾·巴斯(Kyle Bass)14日在X上稱,趙安吉在德州布蘭科縣的一個私人牧場內死亡,這一事件十分可疑。️趙開著她的特斯拉車,倒退到牧場的一個池塘裡後去世了。

該消息一經發表引發眾多網友議論,許多人覺得趙安吉的死因可能並不簡單,或有更多不為人知的內幕。

媒體人方偉先生15日在X上發帖稱,「中國口徑一致地說趙安吉被車撞死,是中共統一釋放的謊言;美國媒體都不報細節是趙家的拜託。美國這邊多數報的運輸行業的媒體,加上少數主流媒體如USA Today。運輸行業媒體不報細節發通稿,是趙家的囑咐,因為女兒去世不能不讓大家知道,但被中共害死,又有苦難言。至於USAToday,不做功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