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安吉事件:德州牧場發生的國際陰謀?(圖)

發表:2024-03-05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安吉與
趙安吉與吉姆·佈雷耶(圖片來源:Taylor Hil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The Gateway Pundit報導,2024年2月11日,趙小蘭(即將退休的肯塔基州參議員、共和黨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的妻子)的妹妹趙安吉在一輛被淹沒的特斯拉汽車中死亡。趙安吉被發現時毫無生命體征,急救人員試圖挽救她,但未能成功。這起事件發生在德克薩斯州布蘭科縣約翰遜城附近的一處牧場,該牧場據報導是趙安吉的丈夫吉姆·佈雷耶的商業實體所有。吉姆·佈雷耶是一位風險投資家,在奧斯汀設有辦事處。

布蘭科縣治安官唐·傑克遜將此事視為刑事調查,目前尚未向公眾披露許多細節。傑克遜在給德克薩斯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的信中表示,這不是典型的事故。

趙安吉曾擔任福茂集團(Foremost)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該集團是一傢俬營企業,是美國最大的散裝運輸商船船東。五年前,僅這些船隻的價值就達到12億美元,但由於其私有性質,外界對該集團的其他業務瞭解有限。這個故事涉及到權力、財富、國際關係、私人企業集團、中國、臺灣和美國,目前刑事調查正在進行中。

吉姆·佈雷耶似乎是全球主義世界的推動者和顛覆者。他是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老闆,該隊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的一部分,與中國有著深厚的聯繫。在最近的達沃斯論壇(2024年1月18日)上,福布斯採訪者麗莎·阿布拉莫維奇向他詢問有關投資中國的問題時說,中國「不可投資」。吉姆的回答很有趣,「我從來不認為中國不可投資……」然後他說,「過去幾年我們支持了許多移居新加坡的優秀企業家」。看起來他是在迴避對中國的批評。他可能是指有才華的中國公民或國際人才離開中國。他還表達了對量子計算和人工智慧的熱情,「過去幾年我所有的投資都在美國......我相信那裡有最好的人才和機會」。

當被問及中國的問題時,吉姆·佈雷耶表示在投資中國方面「我暫停了18個月」。這是另一個含蓄的回應,避免直接批評中國。

吉姆·佈雷耶的這番話揭示了一個比簡單的從中國外流資本更為龐大的問題,中國的資本出走正成為一股洪流,但對於任何在中國做生意的人來說,現實是清晰的,事情正在走下坡路,現在是實際離開的時候了。即使在趙安吉去世之前,中國在變得非常積極地阻止試圖離開中國的非中國公民。現在刑事調查正在進行中,吉姆·佈雷耶在達沃斯的陳述應該被記錄下來並標記為證據。他的投資公司IDG資本被認定為中國共產黨軍工公司。

趙氏家族與中國有著深厚的聯繫。趙錫成(James S.C. Chao)在1949年共產黨接管大陸時逃離,並在前往臺灣的中國船上擔任初級軍官。他於1958年搬到紐約,並於1964年返回臺灣並開設了福茂航運公司。

趙錫成和他的妻子育有六個孩子,趙安吉成為私營福茂集團的首席執行官兼董事會主席。她曾是中國銀行董事會成員,中國銀行完全掌握在中國共產黨手中。趙安吉還是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董事會成員,該公司與她丈夫的投資公司也被列入國防部黑名單。吉姆·佈雷耶、趙安吉和中共之間存在深刻的聯繫。

特斯拉與趙安吉之死的聯繫對調查人員來說是一個潛在的法醫數據寶庫。特斯拉使用的電池稀土金屬與中國有聯繫,特斯拉數據中心的足跡和來自世界各地所有特斯拉汽車的數據流也有很大的聯繫。幾年前,我們研究了對車輛的遠程訪問,特斯拉汽車可以遠程式控制制關鍵車輛控制裝置,這可能成為法醫證據。最近,「Foremost Lithium」這個上市公司在加拿大獲得了鋰礦的開採權,這是否與福茂集團有關,目前還無法確認。加拿大的鋰供應對於電動汽車電池來說非常有利,但特斯拉卻使用了中國的鋰供應鏈。

趙安吉和吉姆·佈雷耶與中國有著緊密的聯繫。在達沃斯,吉姆避免談論中國,對除中國以外的所有事物表示讚賞。他的公司出現在國防部名單上引起擔憂。希望布蘭科縣治安官和德克薩斯州總檢察長能夠在聯邦調查局介入之前揭露真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