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間諜俘獲日本國會議員獲「通行證」 隨意進出參議院大樓(圖)

發表:2024-03-13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何麗紅與日本前首相菅義偉、國會議員松下新平的合照
中共美女間諜何麗紅與日本前首相菅義偉、國會議員松下新平的合照(圖片來源:公用领域 X帳號@zonghengjp)

【看中国2024年3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李德言綜合報導)中共输出美女间谍俘获各国政要以窃取政治机密或达到其他目的的手段此前屡试不爽。日前在美国和日本,几乎同时爆出对来自中国的两个女性的动作,她们也很有共同点,都是来自中国福建,都和所在国的政要关系密切,而且一个是纽约市长助理,一个是日本议员秘书,而且都是在今年2月被所在国外执法部门盯上。(下)

中共女间谍海外腐蚀政要 市长议员都中枪 遭执法部门查处(图)(上)

前篇我們分享了FBI突然搜查紐約市長亞當斯華裔特別助理鄭琪蓉的住處,從而牽出鄭琪蓉多年來在美國政界「深耕」的內幕。無獨有偶,在日本同期也有一位來自福建的美女間諜落網。

中共美女間諜日本落網

2024年2月21日,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警視廳以涉嫌「詐騙罪」把兩名來自中國的女性移送到日本檢方。這兩人被指控在疫情期間,把一家性服務店謊稱成是正規的按摩院,並以此合謀騙取了日本政府發放的100萬日元疫情補助金。據悉,這兩個中國女性都是「福州十邑社團聯合總會」的高管,其中今年44歲的何麗紅(化名是吳麗香),不但是日本參議員松下新平的「外交祕書」和「外交顧問」,更讓人驚掉下巴的是,她甚至還持有可出入日本參議院大樓的「通行證」。

其實,日本警視廳在2023年5月就突擊搜查了「福州十邑社團聯合總會」,西班牙「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在報告中認爲,「日本福州十邑社團聯合總會」在東京的「十邑會館」裡面開設了「海外警察署」。該報告認為中共的海外警察署主要是用來監視在日本境內的中國人。

該事件不外乎是中共對日本輸出美女間諜的老套路,但讓人震驚的是,這次被中共美女間諜俘獲的對象竟然是位高權重的日本國會議員,這其中的內情著實讓人擔憂。

何麗紅攀附政治新星 感情升溫後的親共舉動

在這次事件中,一個中國女性引起外界關注,她就是現年44歲的何麗紅。和鄭琪蓉有著相似之處的是,何麗紅也來自福建,是福建福清人,她在「日本福州十邑社團聯合總會」擔任理事。

據日本福州十邑社團聯合總會官網上的資料顯示,在2020年7月8日,該團體將現任日本自由民主黨財務金融部會長、參議院議員松下新平聘用為高級顧問,並於7月8日當天在會館內舉行了授聘儀式。

松下新平不但在日本福州十邑社團聯合總會擔任顧問,還在日本福建經濟文化促進會、日本黃檗文化促進會和日中福清工商會等多個由福建籍在日華人組織的團體中任職顧問。更讓人感到不安的是,他還任命何麗紅作爲他在國會辦公室的秘書,授權她負責外交的相關事宜,甚至還給她可以自由進出議員會館的通行證。

身爲日本參議院議員的松下新平和何麗紅的相識也十分有戲劇性,據説是由一名華人企業主把何麗紅介紹給了松下新平,而何麗紅也憑藉著自身「演員般的氣質」而在短時間內就贏得了松下新平的好感,迅速從一個做海參生意的商人,「華麗轉身」成爲松下新平的秘書。兩人的關係也迅速升溫,在此後不長時間,外界就發現,在一些堪稱重要的政治集會上,松下新平竟然不再帶著自己的妻子出席這些會議,而是由何麗紅陪同。而且松下新平還和妻子閙出了離婚風波。

據日媒《週刊文春》記者表示,自己親眼目睹了松下新平和何麗紅拿著禮品,一起去拜訪中國金主。而這二人從中國金主家裡出來後,在車上也有曖昧行爲。

關於他們曖昧的消息還有,何麗紅每週一到週五會到松下新平的事務所兩三次,而這份工作也會算報酬。下班後,何麗紅還陪著松下新平用餐。何麗紅後來竟然還獲得了日本參議院議員會館內的通行證,這樣她就可以在日本的政治中樞暢通無阻的行走。

何麗紅在任職松下新平的外交顧問期間,還參加了有日本外務省、經濟產業省官員和議員參加的重要講座,並在2020年和時任首相菅義偉共進美食餐點,還合影留念。

日本政壇被深度染紅 入場券成爲隱形政治獻金

或許是多少受了何麗紅的影響,松下新平竟然公開宣稱「日本無法與中國切割」、「日本只能認同中國」,而他的政治集會上也雲集了中國富豪。微信一向是中共用來竊取手機信息並密切監控人的工具,但松下新平竟然在自己的事務所公開推行使用微信群,並在微信群中分享重要的政務文件。這也讓外界擔憂日本政府的機密信息和重要立法事件會被洩露給中共。他還告訴中文媒體「微信太方便了」。松下新平家中的座上賓也有很多何麗紅的福建「老鄉」。

在松下舉辦的籌集政治資金的集會上,也聚集了很多福建籍的在日華人和所謂的「愛國華僑」。日本法律明確禁止外國人和外國企業對日本政治人物進行政治獻金,但有一個漏洞,即允許外國人和外國企業購買籌集政治資金集會的入場券。一張入場券通常花費2萬日圓。如果購買的面值不超過20萬日圓,就可以不用在議員的政治資金收支報告中做詳細記錄。可想而知這其中的漏洞會讓中共方面對此鑽空子。

據一名參加松下集會的人士向《大紀元》披露說,該集會的會場入口擺著由茅台酒組成的「茅台山」,而何麗紅在入口處接待參與集會的來賓,讓人擔憂的是,來賓的名單中寫著很多華人名字,而現場更是隨處可見他們的身影。

在松下新平此前舉辦的政治集會上,日本前首相兼學長菅義偉親自到場進行祝賀,現首相岸田文雄也發布了鼓勵視頻。岸田文雄甚至把松下新平叫成是「未來的政治之星」。只是這顆「未來的政治之星」未免和中共走的太近。松下新平在日本參議院的議員會館裏舉辦活動時,還特意呼籲要推進「日中一帶一路事業」。而身爲松下秘書的何麗紅也把有著各種背景的中國客人一一介紹給松下,讓人震驚的是,這些「中國客人」中也包括中共的統戰部高官。

但引發輿論高度關注的則發生在2023年,當時福建籍在日華人組團參加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所屬派系「宏池會」的政治資金籌集集會,福建籍在日華人們甚至還和出席該集會的日本官房長官林芳正等日本政界的重要人士合影,有關的照片被傳到了網上。而中共媒體也報導了這次活動。對此,很多瞭解中共的網友紛紛留言說:「日本政界已被深度染紅。」「這是一場看不見的戰爭」;「外國人通過購買集會門票影響政治家,應該嚴加禁止。」

重要政客被色誘 日本火速進行補救

法國時評人王龍蒙一直追蹤中共海外滲透案例,他告訴《自由亞洲電臺》說:「何麗紅事件堪稱中共在海外滲透和跨境執法的標本。這些政客為了私利,出賣本國情報和價值觀,很多在海外的中國商會和協會等其實都是中共的統戰和滲透機構。他們和中共大使館相互配合,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並拉攏西方國家的精英。我們看到很多國家的懈怠,讓這些病毒可以直接進入到一個國家的政治中樞。再次呼籲民主國家制定《反間諜法》、《外國代理人法案》等,並懲處中國間諜和海外警察們。」

日本靜岡大學蒙古裔教授楊海英也向《自由亞洲電臺》披露說,「在日本這種事是冰山一角。中共利用金錢或美女千方百計的套近政客,已經影響到日本政界了。日本社會早在兩年前就認為何麗紅這事是一個問題,但日本因為沒有《反間諜法》,所以一直都遲遲沒動。當然這和岸田政府比較親中也有關係,日本和德國一樣有著過去的歷史,要通過一個《反間諜法》非常不容易,所以他們就搞了一個防止經濟洩密法,我覺得非常有必要的。」

就在日本警方把何麗紅這兩個中國女子移送到日本檢方的隨後幾天,2月27日,日本內閣就火速通過了「安全審查(security clearance)」制度的一項法案,該法案規定只有國家認可的有資格者才可以接觸經濟安全領域的重要信息,並且要事先記錄當事人的個人信息,如果洩露重要機密將受到處罰。

對此,日本評論家、東京都千代田區議會議員白川司指出:「該法案很大程度上起到了《反間諜法》的作用。如果該法案能正式出臺,將可以對在日間諜以經濟安全保障為由進行取締。」

松下新平被叫成「未來的政治之星」,他身爲日本自由民主黨財務金融部會長、參議院議員,卻在何麗紅的「魅力攻勢」下幾乎是束手就擒,不但自己用微信,還用微信群中分享重要的政務文件,對何麗紅介紹來的各色「中國客人」也全盤接受,連中共統戰部官員都可以做朋友。可想而知中共通過何麗紅,在他身上套取了多少日本政界的機密情報。

但和美國FBI的突然出擊一樣,日本政府也出手了,並據此做出了補救舉措。在全球圍剿中共的當下,相信中共間諜色誘政客的醜聞會越來越多的曝光出來,從而讓中共的醜行暴露於陽光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