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爆炸案等惡性事件暴增 隨意殺人隨時發生?(圖)

發表:2024-03-17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3日尖峰時段,河北省一家餐廳發生疑似瓦斯爆炸。根據官方媒體報道,造成建築物嚴重損壞
3月13日尖峰時段,河北省一家餐廳發生疑似瓦斯爆炸。根據官方媒體報道,造成建築物嚴重損壞(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採訪報導)繼广州一部北汽网约车袭警后撞死十几人後,網上視頻顯示邯郸一辆汽车碾壓一排騎自行車的人導致撞伤撞死,現場极其悲惨,結合13號河北燕郊發生了大爆炸,媒體報導爆炸威力相當於約100公斤TNT炸藥,一棟五層樓賓館夷為平地。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濤分析了中國惡性事件暴增與中國社會極度缺乏善,人們沒有安全感、對現實感到絕望有關,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則認為 中國已步入警察治國,随意杀人在中国會随时发生。

王軍濤告訴《看中國》,在透明的社會中,也需要專家進行仔細的調研後才能確認事件起因。他認為燕郊爆炸案從當局調查未果就清理現場極力掩飾來看,肯定有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

“我最近頻繁的和大陸出來的各種各樣人接觸,就覺得現在大陸的人比較浮躁。這種浮躁的心情,對很多事情都不願意深究,就是因為在這個社會中沒有什麼安全感。還有一個就是比較暴力,對有什麼事情不滿意時候,就非常想用一種比較極端的方式來對待。

在前兩天一個朋友跟我講,他在國內剛出來不久,他說他的發小在大陸做公安的,在飯桌上就講,現在很多的犯罪是沒什麼原因,把他抓到之後,他很木然,承認他做了這個事,求減罪。但是非常容易就把一件特別惡劣的、惡性案件、後果嚴重案件做出來。所以我在想,也許這個爆炸案也是這樣的情況。

但若是這種情況,對於當局來說,對老刑警來說,推測他的犯罪動機,就發現分析不出動機來。所以這一點就會讓他們很頭疼。

人們在講一些大陸人普遍就是四種心態,第一種心態就是躺平,第二種心態就是內卷,第三種心態就是潤,逃出中國像走線,第四種心態就是學張獻忠,沒由來把一個地方人全殺光。

從社會心理健康角度來看,當一個社會比較變態時候,給人們造成各種難以承受刺激時候,會使得很多的年輕人在青春期的心理變態,或者一些成年人在有壓抑的時候,可能就會做一些很極端的事。

我想說其實這種爆炸案和中國出現的很多這種凶殺,可以看到這個社會的人們實際上沒有安全感,而且比較絕望。

再一個基本上就是喪失人性,我覺得在很大程度都是中共政府的治理失敗。共產黨就是靠暴力治國,沒有什麼道理可講,那麼社會也沒什麼道理,沒有什麼善良的東西存在和傳播。於是就使很多人在非常殘忍或者殘酷的宣泄中,尋求一種精神的解脫。我覺得從這個,可以看到爆炸案和中國現在許多這種凶案的一個原因。

倉促清理爆炸現場 民眾質疑掩蓋真相

最新消息,當局在爆炸案調查過程中,就把殘渣都運走了,把現場都趕緊清理了,立刻引起民眾的質疑。王軍濤分析,人民現在就是不相信政府,覺得他們在掩蓋事實真相。

“我覺得有兩個可能,一種可能這個社會真的出大問題了,所以他們不想給人這個印象。還有一個就是他們也搞不清楚,比如那個公安說法,好多人犯罪,就是隨手犯了非常惡劣的事情。在過去一個人有天大的委屈,也不會鋌而走險做這麼極端事。現在好像就一點小事他就做了。

就說這個社會其實有嚴重的問題,導致人的心理有了嚴重的疾病。

我認為當局肯定也做了一些初步調查,但是這個初步調查結果,地方的政府官員未必會上報,影響他的官運,也不會跟老百姓通氣,那麼就要掩飾問題。老百姓的懷疑是正當的。

這一次連央視記者在現場報導都被警察粗暴阻止,王軍濤分析道,“那些警察水平很低,可能根本就不知道是央視記者,就把她趕走了。所以央視記者很詫異,她覺得她們有權力,中央有這個權力,代天子巡視天下。但是後來發生這個,而且他可能開始認為就是一個普通的爆炸案,一種事故,但是沒有想到事故背後可能會暴露很多的社會問題。如果他知道是這樣的話,他不會直播的,會保密。要說撒謊和掩蓋真相,央視可比地方警察更厲害的多,人們說要是想幸福生活,就去看中央電視臺,讀人民日報,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那些警察算什麼!”

趙蘭健:中國步入警察治國  隨意殺人隨時發生

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3月16日就邯郸汽車惡性撞人事件在X上發帖:“恶意报复,治安恶化至随时死亡”,他寫道,“在中国保命活命已是混乱社会的的最现实问题。警察治国的当下,人人自由行动遭受打压监管。即使这样,随意杀人在中国随时发生。”

另外,對於燕郊爆炸案央視記者被警察粗暴阻止現場報導,他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該事件標誌著中國步入警察治國。

趙蘭健在X上發出央視記者被警察重重包圍架離現場的視頻,據他觀察,該視頻已被中國全網清剿。

“剛巧趕上昨晚海南文昌警察去威脅騷擾我年邁父母,四個警察騙取我父母信任,調查我過去經歷細節,可能要編造我黑材料上報。警察一般調查就去一兩個人,一次去四個警察去我家這代表著一種態勢。警察治國態勢。

央視記者平時很愛耍大牌,現在連小縣城燕郊警察都任意凌虐,一點脾氣也沒有,新聞現場全蒙圈了。你們看見央視主持人發懵鏡頭嗎?主播眼巴巴看記者在燕郊爆炸現場,被凌辱推攘鏡頭,愛莫能助,只裝呆傻。

隨後全網刪除這段視頻,正好我有存留。大家請細看...里面有玄機。

這裡面阻撓者分合同工和在編警察之區分。裡面阻撓央視記者的人,不是警察的這段沒被刪除,有兩段正式警察阻撓的已被刪。不希望網民察覺到警察的職能地位轉變。

央視記者遭受基層警察鐵拳,之前幾十年比較少有的現象,央視記者到處耍大牌,到哪裡都很牛逼哄哄。一次乘八通線地鐵,遇到一人和一女人爭執搶座位,回頭一看這是央視記者,是我哥們老鄉,還有他手機號。我帶著墨鏡在他沒認出來我,要不太不好意思了。

就是說在央視混的,不管是不是臨時工,在內部啥地位,標籤一貼央視立刻牛逼半截,橫晃著走路,擠地鐵都有央視猛勁,和女人爭座位都有央視範。就像王志安一樣,被央視開了離開好多年,對這種範唸唸不忘,到哪裡都把央視標籤,貼在額頭上顯擺,蒙那些小縣城農民工。

央視範,你們看看央視那位被燕郊警察群擁驅趕的女記者,是不是有一種江姐一樣的大義凜然,燕郊警察像不像狗腿子,簇擁著江姐,江姐瞬間有了共產主義獻身情懷。倔強地昂起小頭,高傲擰巴著進入表演狀態的臉。

但是時局變了,央視高傲的頭,必須向小縣城警察屈服。現在中國已是警察治國的時代。

兩會之後,中國社會已向法西斯主義轉型。小縣城警察權力極大,也想擰斷中央喉舌。即使今天全國記協發話,也沒啥力度。裝腔作勢的也得必須跪服槍桿子。

央視遭受基層政府無情鐵拳,這才是剛剛開始,中國以後樂子多著呢。但必須有我給大家指點。你們才會明白。這個視頻意味著中國全新開始警察治國了。

希特勒時代,金三胖時代,在中國已經拉開序幕。

央視已經被拳了,紅粉們還遠嗎?”帖子寫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