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錘!中共黨魁自曝:黨內出了大問題!(視頻)

發表:2024-03-22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的話題比較豐富。首先我們要從馮小剛近日的一次採訪談起,他對社會上的一些現象表達了自己的擔憂。另外,我們還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好消息。希望能夠為您,尤其是大陸翻牆出來的朋友,帶來一個好的心情。您會瞭解,在看似最黑暗的時刻,無邊的光明正向人間灑來!

下面讓我們開始第一個話題,「馮小剛慨嘆:觸目驚心」。

馮小剛慨嘆:觸目驚心

3月20日,馮小剛接受媒體採訪。面對記者,馮小剛說了這樣一段話,「一個連街邊的小偷都不敢管的人,叫囂著老要打這個打那個,反正他覺得這也不用我去打。你說多少個家庭心碎了呀!那些父母,...我都不知道老要鼓吹、老要出去跟誰打仗那種,他想沒想過這事攤到他腦袋上是什麼樣?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僅僅動一動嘴就完了,鍵盤俠!」他說,自己現在也打開手機看新聞下面的評論,自己的感受是「觸目驚心」,對這些評論的是非感到觸目驚心,主持人問,用電影作品是否能改變現狀?馮小剛黯然回答說:「都是以卵擊石吧。」

他接著說,「你我看平常挺不正經的啊,但是確實有的時候會陷入到這樣的一種,一種挺無力的那種、挺無奈的」。

看得出,馮小剛對社會上的這些現象,感到非常沈重。

去年12月31日,馮小剛在微博的貼文中說,他是應新浪微博之邀寫下新年寄語。他說:「2024年,別的咱們說了不算也管不了,...咱就都與人為善吧,善良也許不能讓你發財,但社會的整體善意會在你倒楣的時候獲得些許的關懷和同情。隨和點,人得有朋友,不能逮誰跟誰掐,得跟全村全公司的百分之九十的人交朋友而不是為敵。」

您看,他這些話和最近的這次採訪要表達的意思完全一致。

馮小剛接下來的話,既帶著一絲嘲諷,又對現實透露出擔憂。

他說,「2023年,縱有一萬個不如意,我們仍應該感恩生活在和平的環境裡……我們頂多也就是手裡的錢緊了,碗裡的肉少了,出門玩從北海道縮減為林蔭道了。」

當時有人說這些話似乎有點幫著維穩啊。現在看來,馮小剛作為一個經歷過文革的人,他非常清楚中國大陸現在這種戾氣已經達到了一種什麼程度,也就是他說的「老要出去跟誰打仗」。

馮小剛在新年寄語中還說,「人得往好處想,往亮堂的地方走,日子是需要晒太陽的;人心也是,陽光一點,必然會招人待見,心裏陰暗最終反噬的還是自己,恨別人不死不如把自己活好。」

有網友說,「馮導作為過來人,這是在教授現在的年輕人如何在文革中活下去的經驗」。

還有人分析,「現在國內有錢沒跑的,心裏最慌,一怕打仗,家產分分鐘被充公買了炮彈;二怕亂世,住著豪宅開著名車就相當於腦門上寫著『來搶我啊』;三怕文革,名人說錯話輕則封殺斷了財路,重則入監沒了自由。馮小剛的話處處透露著對盛世的擔憂」。

這些話說的都很現實!

多年前,馮小剛在香港的一個電視節目中說過:「我始終認為再來一次文化大革命的可能特別大,而且再來的文化大革命可不是像過去那樣,給你掛一個牌子、撅著你、鬥你,這次一定把你弄死,讓你翻不了案。」

香港學者許子東分析,「這是因為我們壞了社會的規矩了,從古至今社會是有規矩的,是有不同階層的,人人都歸自己的本分的。六十年代、七十年代把這個規矩徹底破壞了,使得每個人都有一個幻覺是平等的。」

馮小剛認為,「我覺得我會看到那麼一天,我不斷地在各種飯局上嚇唬他們。嚇唬有錢的,嚇唬有名的,我說,『你們等著吧,現在是『抗日』,將來就會轉成『抗富』……衝到你們別墅區裡,把你的家砸了,把你的東西拿走了。」

看看馮小剛當年的判斷,再來聽聽他今天說的這種「觸目驚心」的感覺。今天無數人都在說,不是文革會不會來的問題,其實很多事情正在我們身邊發生。

就拿最近出現的幾件大事來說,一個是「農夫山泉的鐘睒睒」、一個是莫言,馮小剛看的那些評論可能與此相關。就是這些評論讓他感到觸目驚心。

如果說,馮小剛在當年的節目中還帶著一絲調侃、看熱鬧的心態。今天當文革那種瘋狂的吶喊聲越來越逼近的時候,他今天表現出的是一種無力感。

不只是馮小剛,中國的民營企業家今年的日子可能會非常難過。我們此前在多個節目中向各位做出過報告。

就在幾天前,一條消息再度驗證了我們的判斷。

證監會威脅:傾家蕩產

證監會上市司司長郭瑞明3月15日在國新辦發布會上,點名對所謂「財務造假」必須堅決打擊。

中國大陸記者從證監會獲悉,「猛藥去痾,重典治亂。堅決讓違法者『傾家蕩產』、讓犯罪者『牢底坐穿』、讓首責首惡『無路可走』,是當前非常明確的監管方向。」

報導中,證監會的一位負責人這樣說,「證券監管執法絕非『罰酒三杯』,更不是『破財免災』、一罰了事,等待違法者的還有民事索賠、刑事懲戒等追責鏈條。」。他還表示,證監會始終堅決對惡性違法行為予以行政、刑事、民事全方位立體化打擊,讓「說假話」、「做假賬」、「藏真話」的違法者遭受「人財兩空」的結局。

近一段時間,有幾個案子,包括思創醫惠、起步股份、華鐵股份、紅相股份在內,都被所謂「從嚴、從快、從重」進行了查辦。而且,處罰金額比以前大幅提高。

那麼罰了多少錢呢?

中共證監會對思創醫惠一共罰了8570萬元,董事長被罰750萬元。兩者加起來將近罰了一個億。

另外,對起步股份一共罰了7700萬,對紅相股份一共罰款達6556萬。

值得注意的是,在思創醫惠案中,證監會對三名責任人一共罰了1350萬,超過他們的人均年薪10倍以上,也就是說過去10年白干了!甚至於,相關責任人還可能面臨「牢獄之災」。

在華鐵股份一案中,證監會對董事長宣瑞國擬處800萬元罰款,同時擬對其採取終身市場禁入措施,還說要使他「永無翻身之日」。

您說,中共這不是打擊民營資本是什麼?除了要把民營企業罰的傾家蕩產,而且還要讓這些人牢底坐穿。

讓我們再來看看此前的幾個片段。您會發現,這都是中共一步步安排好的。

3月份,新任證監會主席吳清在二會上公開叫囂要「重點嚴打」。他說「證監會將瞪大眼睛,...對各種違法違規行為露頭就打,對重點領域的重大違法行為要重點嚴打,特別是一些觸碰底線的,比如造假欺詐、操縱市場、內幕交易等違法行為,都要嚴厲打擊」。

2月份,證監會發文,叫囂要讓造假者「傾家蕩產、牢底坐穿」。

1月份,證監會副主席王建軍公開表示,金融監管要「長牙帶刺」、有棱有角,對於欺詐發行等違法行為,要讓其「傾家蕩產、牢底坐穿」。對於參與造假的中介機構一體追責,讓其痛到不敢再為。

可以說,在中共證監會一次次「傾家蕩產、牢底坐穿」的高喊聲中,一場新的政治運動已經向民營經濟襲來。

不過,咱們不能光說不好的消息,也要說一些好消息。

在中共黨魁最近公開的一個講話中,洩露出了重要的內幕。那就是中共黨內出了大問題!

中共黨魁:黨內出了大問題

中共《求是》雜誌15日發表中共黨魁講話。大談所謂「從嚴治黨」。這裡透露出很多重要信息。按照中共缺什麼就喊什麼的規律。我們來看看他說了些什麼。

首先第一點,中共黨內至今還有小圈子、小山頭。

中共黨魁說,「黨的規模大了,一些人容易出現搞小山頭、小圈子、小團夥現象,容易出現尾大不掉、自行其是問題」、

您看,他自己承認即便是在他上臺十年之後,中共黨內依然有人對他陽奉陰違,依然有人「尾大不掉、自行其是」。要知道,在外界看來,二十大之後他選拔的都是所謂的自己人。

他這段話清晰說明,這些所謂的「習家軍」很多都是表面馴服,而自行其是的大有人在,否則他就不用在中共《求是》雜誌上公開這部分內容了。

中共黨魁還說,中共內部一些人「思維慣性、行為惰性客觀存在,一些老觀念、老套路、老辦法容易相沿成習」

什麼意思呢?就是中共黨內很多人在內心裏不買他的帳,還是我行我素。對他進行各種軟抵抗,表面上雖然不斷拍馬屁,實際上耍滑頭,讓他的各種政策難以落實。這一點,確實會讓他非常難辦。

胡錫進最近在微博上說的一段話,可以對此予以證明。他說「幾位專家學者私下議論,覺得基層現在躺平的多,忙形式主義的多,心思用來應付上邊的多,真正把精力投到本職工作的少了,往往得過且過,所以各種事故層出不窮。」

大家看,2024年才剛剛3個月,發生了多少事啊!大火一場接著一場,爆炸一個比一個嚴重。這其中相當程度是人禍。完全就是中共的末日景象。

中共黨魁似乎也感覺到這一點了。他在講話中說,「全面從嚴治黨的目的不是要把人管死,讓人瞻前顧後、畏首畏尾,搞成暮氣沉沉、無所作為的一潭死水」

這段話恰恰就是中共內部最大的問題。這些官員一看,你不是能嗎?你不是要「黨管一切,你管一切嗎?」好,都讓你管,累死你。

咱們這裡說的,可不是瞎猜。中紀委之前的一篇文章中就舉例說,

西部地區某縣委書記的辦公桌上,每天都有一尺多高的各種各樣的報批件,大事小事全報給他,「全部推給一把手」,結果累的這個縣委書記火冒三丈。

中共黨魁遇到的情況和這個一模一樣。他在一次講話中,批評官員只等他的書面指令,而不願積極行政。

那您想,一個縣委書記都能被各種文件累的火冒三丈,中共全國的文件每天有多少啊,咱不用說雞毛蒜皮的,就說各部門重要的事情都全部報給中共黨魁,估計他不睡覺也看不完啊!而且,這樣用不了多長時間,身體一定出大問題。

中共黨魁在這篇講話中,還暴露出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那就是中共黨內在國際社會的圍堵中,敗像已顯。

他說,「許多黨員、幹部沒有經歷過生死考驗,缺乏嚴峻鬥爭和艱苦環境的磨礪,容易追求安逸享樂而意志消沉、不思進取,容易在...鬥爭面前慌了心神、亂了陣腳」

這就是我們要向大家報告的好消息。

請注意,他最後這八個字「慌了心神、亂了陣腳」。這是中共黨魁非常罕見的承認,中共黨內已經出現了這種情況,而且他說的還是「許多幹部」,還不在少數。那您說,這還不是一個最重要、最大的好消息嗎?

中共黨魁還說「堡壘最容易從內部被攻破」,這句話說明什麼?說明他明白,雖然很多人都在當面拍馬屁,背後還不知道有多少人罵他。

中共黨魁天天模仿毛澤東,應該知道在一九七0年十二月十八日,毛接見了他的老朋友愛德加·斯諾。毛當面對斯諾說,「喊我萬歲的人有三種。第一種是真心喊,這種人不多。第二種是隨大溜,這種人最多。第三種嘴上喊萬歲,心裏希望我早死,這種人很少,可能那麼幾個。」

中共黨魁和當年的毛澤東那是大不相同。首先,中共黨內沒有人喊他萬歲。您想想,都和他一起插過隊,在地方上工作過的,甚至很多當年都看不起他的。現在雖然當面點頭哈腰,但是對中共黨魁是個什麼水平,心裏是太清楚了。

所以,第三種,也就是盼著中共黨魁早死的,估計最多。

我們下面這個例子,可以對此進行證明。

大外宣影射中共黨魁

今年1月份,李希在中紀委全會上說2024的主要工作包括,「堅決糾治『低級紅』、『高級黑』。聚焦政治安全,對在黨內搞政治團夥、小圈子、利益集團的人決不手軟,」

可以說,中共黨內的大內宣、大外宣,對中共黨魁不斷進行各種高級黑,在過去的這十幾年中,被外界時有發現。

就在最近,一個中共大外宣對習近平進行明顯的影射。

很多香港朋友都知道,《香港01》是中共的一個大外宣,香港人對它的評價是「又紅又左」。

最近它發表了一篇文章,標題是《周處除三害:誰才是真正的大害》。

您聽聽這個標題,「誰是真正的大害」?文章裡把矛頭指向了「當權者」。

其中有這麼一段,「韓非子曾論述過壞人與壞人當權的區別:夫乘不肖人於勢,是為虎傅翼也。桀、紂為高臺深池以盡民力,為炮烙以傷民性,桀、紂得成肆行者,南面之威為之翼也。使桀、紂為匹夫,未始行一而身在刑戮矣。」

它接著解釋說,「夏桀和商紂王之所以能禍害那麼大,成為史書中臭名昭著的暴君,是因為他們有權力的『南面之威』,假如他們只是普通人,他們作惡的範圍將十分有限,容易受到懲處」。

文章接下來還用了一個詞「壞人當權」。那您說,中共現在的當權者是誰?夏桀、商紂王又在影射誰?這完全就一目瞭然。讀者自然會根據文章得出結論,習近平就是文中說的夏桀和商紂王,「壞人當權」說的就是習近平,「大害」就是習近平。

我們說,這篇文章證明了中共黨內鬥爭依然存在。而正義世界的壓力將會讓中共黨內的鬥爭進一步加劇!「慌了心神、亂了陣腳」的中共必將會發展為全面崩潰。

正邪大決戰

3月19日,前美國國務院商務事務特別代表丹·內格里亞,在傳統基金會的座談會上指出,「里根總統清晰地指出蘇聯是一個邪惡帝國,和美國在道德上不存在對等性。」他說,「里根清楚地表明美國正處於冷戰中,這是一場關乎生死存亡的鬥爭(existential fight)。」

在歷史上,里根政府從地緣政治、經濟和秘密戰這三個層面,對蘇聯發動了極其強硬的攻擊。里根在一次著名的演說中將蘇聯直呼為「邪惡帝國」,這是繼丘吉爾「鐵幕」演說以來西方領導人對蘇聯公開進行的最嚴厲抨擊。

而在另一次演說中,里根以開玩笑的口吻說,他已命令美國轟炸機轟炸蘇聯。

里根強硬、讓蘇聯人難以捉摸的行事風格,直接給克里姆林宮領導層造成了一種心理上的恐慌與不確定感,軍備競賽也讓蘇聯加重了其經濟負擔。里根政府還發動了一場包括秘密外交在內的全球性戰役,從而極大的減少蘇聯獲得西方高技術的可能性。

另外,里根政府還廣泛的散佈假技術情報,以達到瓦解蘇聯經濟的目的;開展了一場具有進攻性的高技術國防建設,使蘇聯經濟遭受沈重壓力,並且加劇其資源危機,等等等等。正是因為這些,在這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中,美國最終贏得了這場冷戰,蘇共徹底垮臺!

幾十年後,類似的一幕發生在了中共身上。在全球的正義圍堵中,中共黨魁今天罕見承認,許多幹部,黨員慌了心神、亂了陣腳。

當年在冷戰之中,沒有人相信蘇聯這個超級大國會在一夜之間垮台。

現在,我們想問一下屏幕前的您,您是否認為中共將會重蹈蘇聯的覆轍?在中國民眾的呼聲中垮台?

歡迎在評論區分享您的觀點,讓他作為歷史的見證。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中國內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