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與邪惡的鬥爭:選民相信川普是上帝的選擇(圖)

發表:2024-03-23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2023年6月24日在「信仰與自由之路走向多數派」會議上結束講話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2023年6月24日在「信仰與自由之路走向多數派」會議上結束講話。(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這真是一場正義邪惡之間的鬥爭,」內布拉斯加州的福音派電視傳教士漢克.庫尼曼在談到唐納德.川普(特朗普)面臨的一系列刑事指控時表示。「敵人害怕川普總統身上有一種東西:那就是神的恩膏。」

路透社報導,漢克.庫尼曼代表基督教媒體中的一種聲音,在去年夏天的有線電視新聞節目「閃點」(FlashPoint)上發表講話。他們傳達符合聖經的信息,認為2024年總統競選是為了美國靈魂而戰,而被迫害的川普得到了上帝的保護。

「他們只是想讓他破產。他們想奪走他所有的一切。他們想把他送進監獄,」作家、媒體名人蘭斯.瓦爾諾十月份在「吉姆.巴克節目」上說道。該節目每天一小時,關注有關末日的新聞和啟示。

「上帝的手在他身上,他無法被阻止。」

儘管提出這些觀點的人不一定代表基督教媒體的主流聲音,但他們在網上積累了大量的追隨者。他們的信息在廣播節目、有線電視和流媒體平台上產生反響,每天影響數百萬美國人。

川普在2016年和2020年的選舉中得到了福音派選民的堅定支持。由於川普在競選連任時面臨數十項刑事指控,一些基督教媒體將他描繪成面對敵人迫害的上帝意志的工具,以此來支持他。

川普受益於神的幫助的說法與他的批評者所表達的觀點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這位前總統面臨著諸多法律困境。根據路透社/益普索7月份的民意調查,一系列法律行動總體上提高了而不是削弱了川普在共和黨人中的支持率。

約8000萬美國人自稱為重生派或福音派新教徒(約佔總人口的四分之一),為他的迅速崛起奠定了基礎,他們今年11月的投票率水平可能在與民主黨競爭對手喬.拜登的激烈競爭中發揮關鍵作用。

路透社採訪了十位基於信仰的政治外展、政治學、媒體和宗教領域的專家,概述了基督教媒體空間的輪廓。這些專家表示,基督教媒體廣泛支持川普及其政策,儘管對他可能承擔的任何宗教使命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並強調了在這次選舉之前的邊緣消息中發生的變化。

許多保守派基督徒長期以來一直依靠基督教媒體來支持與其信仰相關的政治事業,例如反共產主義和反墮胎。

但辛辛那提大學政治學和新聞學教授布萊恩.卡爾法諾表示,這一選舉週期的新鮮之處在於對川普的毫不掩飾的支持,川普被描述為「上帝選擇的」領導人。

「在川普之前,人們對受青睞的政客存在一些英雄崇拜,但更大的哲學或意識形態原因受到了更多關注。」

據美國國家宗教廣播公司(NRB)協會稱,基督教媒體包括數千個宗教播客、廣播節目、有線電視和流媒體平臺,每月受眾總數超過1.4億美國人。

根據Comscore的數據,FlashPoint每月平均吸引約11,000個家庭的有線電視觀眾,而其播出的Victory Channel在YouTube和Facebook上總共擁有超過100萬粉絲。在2021年至2023年期間,川普參加了FlashPoint節目的六次採訪。

許多傳教士從事自己的行業並擁有大量的在線聽眾。例如,華爾諾有自己的播客,在社交媒體上擁有超過130萬粉絲。另一位庫尼曼擁有接近25萬的追隨者。

許多基督徒選民相信川普取得了一系列政策勝利,包括美國最高法院在2022年任命了三名保守派法官,推翻了憲法規定的墮胎權,並將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

「有很多福音派保守派基督教選民對他的某些方面提出了挑戰,但當他們審視他的政策和所做的事情時,與其他候選人相比,這是毫無疑問的,」家庭研究委員會福音派倡導團體主席托尼.珀金斯說。

根據Comscore的數據,他的《與托尼.帕金斯一起觀看華盛頓》每週在約100家基督教電視臺、各種流媒體頻道和800家廣播電臺播出,平均每月吸引約5,000個家庭的有線電視觀眾。

儘管帕金斯是基督教媒體中更主流的聲音,但他避免了任何關於彌賽亞的信息。然而,去年12月的節目中,這位前路易斯安那州議員表示,將川普踢出共和黨初選是「善與惡之戰」的一部分。

他補充說,基督教媒體上川普的大部分內容都是通過聖經的視角來看待這位前總統,例如將他與公元前六世紀的異教統治者居魯士大帝進行比較,他將猶太人從巴比倫的囚禁中解放出來,並倡導宗教自由。

在覆蓋超過1億美國家庭的基督教媒體三一廣播網上,前阿肯色州州長、電視主持人兼浸信會牧師邁克.哈卡比表示,應該根據川普的行為來評判他。

由於近年來像其他媒體行業一樣,基督教媒體通過電視、廣播、播客和社交媒體的迅速增長,因此很難準確統計有多少基督教媒體明確支持川普。

NRB主席特洛伊.米勒表示,儘管政治節目仍然佔整體內容的不到3%,但基督教媒體正在變得越來越關注政治。

他補充說,這填補了保守派福音派人士的真空,他們認為主流媒體的報導沒有反映他們的價值觀,也沒有公平地報導他們眼中理解他們和他們關心的問題的候選人。

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因此川普將成為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