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68個城市的房價不到十年翻了一番(圖)

發表:2024-04-15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來幾年幾大盛事,包括奧運會和世界盃都在美國舉辦,大量的基建以及企業到美國投產,美國經濟仍然十分活躍。
未來幾年幾大盛事,包括奧運會和世界盃都在美國舉辦,大量的基建以及企業到美國投產,美國經濟仍然十分活躍。(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4月15日訊】近年來美國房價的飆升到底有多可怕?根據最新調查顯示,在美國最大的100個城市中,有68個城市的房價在不到十年的時間內翻了一番,尤其是自2021年拜登上臺以來,房價更是像乘坐電梯一樣直線上升。

這份最新發布的研究報告來自房地產研究機構Point2,報告指出,即使在2019年,部分城市的房價也只有現在的一半。這種房價上漲已經使許多新生代美國人感到絕望,因為他們發現即使再努力,似乎也買不起房了。

報告指出,正常情況下,房價升值曲線大約是10年翻一番,但是近年來房價的上漲速度令人吃驚。在持續的通貨膨脹、供應緊張和需求激增的影響下,美國的平均房價從約20萬美元上漲到了40萬美元。

在所有城市中,漲幅最大的是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僅僅5年時間房價翻了一番。比如2019年在底特律購買一套房子只需要20萬美元,如今同樣的房子已經漲到了40萬美元。

另外一個例子是華盛頓州的斯波坎(Spokane),房價在5.9年內翻了一番。2018年3月,該地區的中位房價為18.45萬美元,而如今已經漲到了37.1萬美元。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被稱為「陽光地帶」的南部城市,房價上漲也非常迅猛,例如佛羅里達州的坦帕和邁阿密,以及傑克遜維爾、奧蘭多和聖彼得堡,在6至8年內房價都翻了一番。

亞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爾,房價翻了一番,平均房價從2017年底的41.6萬美元飆升至83.75萬美元。

爾灣是漲幅最快的城市之一,房價也是最高的一個。其中位數的房價從75萬美元,漲到了現在的150萬美元,僅用了7年的時間。

靠近矽谷的弗裡蒙特,房價從2015年至今也翻了一番,並且預計不太可能回落,只要矽谷的全球優勢仍然存在,該地區的房價就不太可能下跌。

至於漲幅最小的城市,阿拉斯加的大城市安克雷奇,花了21年才從18萬美元漲到36萬美元。另外,夏威夷檀香山的市區、華盛頓特區、德克薩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弗吉尼亞州阿靈頓、切薩皮克和弗吉尼亞海灘,以及紐約市布魯克林,都花了超過19年的時間,房價才翻了一番。

關於未來幾年房價是否會下降,恐怕很難說。疫情之後,全球的美金流向美國,美元升值,再加上未來幾年幾大盛事,包括奧運會和世界盃都在美國舉辦,大量的基建以及企業到美國投產,美國經濟仍然十分活躍。實際上,潛在的購房者還有很多,即使美聯儲還未降息,房地產市場已經開始活躍。今年第一季度剛過,房價又開始上漲了。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