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我耍大牌只为保障演出水准

发表:2001-08-15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心如继早前被传得罪琼瑶后,台湾名制作人杨佩佩最近亦炮轰心如,指她拍剧开出每天只工作十一小时的苛刻条件,实在太没诚意兼扮大牌!但身在台湾的心如就解释,其实她已接下杨佩佩在明年开拍的《飞刀再见飞刀》,而她的开工时间实际上是十四小时,心如说:“开这条件只是为了保障自己的演出水准而已!”

  身在台湾拍摄电影《新杨过与小龙女》的林心如,日前首次就杨佩佩的炮轰事件作出响应。心如说:“这件事应该由我的合约讲起,我和杨佩佩签了四十集《射雕英雄传》以及二十集《笑傲江湖》,总共是六十个工时,但后来《射雕》没开拍,所以只剩下二十个工时。”

  心如续说:“后来杨佩佩找我演《笑傲》的岳灵珊,但因为同时撞上要演出《小宝与康熙》,所以又拍不成,到现在找我拍《官场插班生》,同期又撞上本月底开拍的另一部电视剧,所以合约期又要延迟。不过公司和杨佩佩正在倾谈其它合作,可能稍后会开拍《飞刀再见飞刀》。”

  心如强调说:“有关传闻睡觉九小时、开工十一小时,是不可能的事!演员经常都要超时工作,公司提出咁这么多条件,只是为了保障演员的演出水准,让演员有精神演出,好多演员都有这样的要求!”

  然则心如可会担心传闻令杨佩佩动怒甚至发生误会?心如无奈地说:“我不知道呀,合约的事都交给公司处理,我本人只见过杨佩佩一次,所以没必要特别为这件事打电话给她,但我很希望可以接拍杨佩佩的戏,只是明年杨佩佩开《飞刀再见飞刀》时,我担心又会和《还珠格格III》撞期。而公司的合约说明,旗下演员是要优先接拍公司开拍的剧集,所以到时就要留待公司去解决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