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告中国人民书

发表:2002-03-04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华盛顿)

亲爱的各位父老兄弟姐妹:

中国的马年到来之际,来自全球各地的民运人士,再次聚首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第四届年会。中国人对马有很多赞许,寄托了美好的希望。愿我们在马年奋起龙马精神,万马奔腾,一举结束中共一党专政制度,马到成功!

中共是当今世界的害群之马。尽管现在世人更为关注国际恐怖主义问题,但民主与独裁势力的对立,是上世纪和本世纪政治的基本格局。反恐怖不能遮盖,替代反独裁的历史性潮流,因为独裁制度恰恰是国际恐怖主义的温床。中共当局是制造”六。四”大屠杀事件,对台湾的武力威吓,均是一种国家恐怖主义行为。中共是国际独裁势力的最后堡垒,是危害世界和平的恐怖之源。

江泽民权贵独裁集团的腐败程度,在中国历史上是罕见的。由于这一集团的残暴黑暗,中华民族再次面临严重危机:道德沦丧,社会动荡,工农暴动不再是危言耸听。面对日益增多的危机,中共当局不是顺天应时,实施民主改革,而是加紧新闻控制和武力镇压,为维护一党一己的私利,孤注一掷地展开独裁与腐败的保卫
战,这势必将中国推向劫难。

在中国虚假的经济繁荣的表象之下,是国库空虚,贫富分化剧烈,赤贫人口迅速增加的残酷现实,江泽民集团在经济上贪婪成性,已经将国家几十年来积累下来的民脂民膏瓜分殪尽,还在继续对平民百姓压榨掠夺,以为其统治制度不断输血。一旦民众群起抗拒各种苛捐杂税,要求归还被贪官污吏侵吞的财产,则江泽民集团会倾刻倒台。抗拒掠夺,反对腐败,还产于民,是我们近期最重要的政纲。

中国当代的民主运动,是与中共独裁政权的建立同时拼存的。我们唯民众利益的马首是瞻,我们打破了万马齐喑的局面。没有民运力量与中共抗衡,并结成广繁的反独裁,争民主的阵线,进行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中共当局决不会主动开放党禁,报禁,实行民主,为此我们呼吁:一切反对江泽民集团的工人,农民,企业家,知识人,共产党员,政府官员,海外华侨团结起来,为结束中共的一党专政发起最后的历史性的决战。

由各个民运团体和众多民运人士发起的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成立于1998年,汇聚了各大主要民运组织,代表了民运的主流和方向。我们的意愿继承自辛亥革命以来历代民主运动和民运人士的思想和旗帜,吸收当代西方的人权,自由平等法治的文化,团结国内外各届华人和外国友人,向更加紧密的政治实体转变,为最终回到本土组建政党,通过选举获得执政的地位做好准备。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们的努力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同,我们未来的路还很多。我们要快马加鞭,马不停蹄,直达民主的宏伟目标。

北京之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