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警闯入外国使馆的流氓逻辑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02-05-13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来越多的北韩人为了摆脱金家王朝独裁和穷困的统治而逃出北韩。北韩是怎样一个国家,举世皆知,对北韩人的不幸遭遇,国际上给予无限同情,只有中共这个大流氓,才支持北韩这个小流氓。因此出现中共武警冲入日驻沈阳领事馆捕捉北韩难民的事件。本来日本政府像往常一样,不愿得罪中共,但是由于武警暴行的照片曝光,引起日本舆论哗然,小泉政府才高调在外交层面上处理这事。

  最近,北韩人逃亡求庇的案子中,涉及了西班牙、德国、南韩、美国、日、加拿大等国驻中国的使领馆,演变成越来越杂的外交事件。这是好事,可以使国际上更加关注北韩人的非人处境,也可以进一步揭露中共的不但在国内迫害自己老百姓,也迫害“老外”的狰狞面目。

  针对日本对中共侵犯它领事馆“主权”的抗议,中共外交部发表声明,1998年日本警察也曾擅自进入中国驻日大使馆,强行带走不明身份人员。日本警方为此随即调查这宗旧事。日本共同社引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日本警方人士称,1998年5月15日,日本警方在中国驻东京大使馆内曾抓到一名闯入使馆的中国男子,经过盘问后释放了他。报道没有透露其他详情。

  奇怪的是,最喜欢到处“抗议”的中共,当时却未见抗议,不知这人同中共是什么关系。更妙的是这次中共旧事重提,要来“抵销”中共武警
闯入日本领事馆事件。这除了带有对日本“秋后算帐”的意味,更是不可
取的“报复”行为。因为如果这个逻辑可以行得通的话,中国随时可以派
军队入侵日本,因为当年日本侵略过中国。同理,中国现在也可以入侵当
年参与“八国联军”侵略中国的国家。“中国威胁论”如今得以盛行,当
然同中共的这个逻辑有关。

  中共的这种逻辑不是出自这次,而是有其“革命”传统。当中共六四
屠杀学生和北京市民被美国谴责时,中共就声称六○年代某月某日,美国
也曾经镇压过反战示威。这是把不同的事件混淆起来。当美国批评中共镇
压少数民族时,中共又表示美国人对印第安人也实行种族灭绝政策。于是
中共也必须实行种族灭绝政策才对得住自己,根本不顾人类文明的发展和
价值观念的进步。

  按照这种逻辑,你偷了我的东西,我也可以偷你的;你偷了我的人,我也可以偷你的人。这样还能维持正常的社会秩序吗?

  中共这种强词夺理的言论,说穿了,就是流氓的逻辑。对付这种流氓,就是要有比他更强大的势力,如同鲁智深对付大相国寺的泼皮一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