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太空信号

发表:2002-07-27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目前为止,尽管飞碟之争还没有定论,然而众多的科学家仍坚持茫茫宇宙必然有与有我们相似的智能生命这一观点。寻找外星人,并与他们建立联系,以便共同建立宇宙间智能生命的文明社会,众多科学家视这一目标为己任,并为之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

在其他星球上真的有智能生命存在吗?地球人类如何能发现他们并与他们取得联系呢?唯一的办法就是拉长我们的目光、扩大我们的听力,换句话说,就是要利用不断更新的天文望远镜,观察目所能及范围内的生命足迹;借助灵敏和高功率的无线电接收机,设法收到地球以外智能生命向我们传递的信息,最好的联系媒介就是无线电波了。事实上,种种迹象表明,宇宙间的确存在着这种电波,他们早就设法与我们取得联系了。

早在1930年,欧洲的科学家就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他们发出一串信号以后,总会收到两个回音。一个回音按正常规律返回,即绕地球一周后8秒钟后返回。另一个回音却是在3-4秒种后就返回了,仿佛它们是被地球轨道上某个物体反射回来的。难道在地球轨道上还有一位来自外层空间的天外来客?科学家们愕然了。

几年以后,一个名叫邓肯·卢南的苏格兰天文学家提出了一种解释证明了这一点他认为那些反常的回音是由一个位于地球轨道上的宇宙飞船发出的。这个飞船位于地球和月亮之间。邓肯·卢南说回音是飞船上的智能生命发射的信号。他还将他的研究结果公诸于世。他利用电视显示的办法,将收到的信号画了6个图案,表明它们均属同一星系的不同侧面,一颗恒星总是处于图案中心。这6个图案代表从6个角度看牧夫星座,中间的恒星即牧夫星座3星。科学家们都知道,牧夫星距地球有103光年。

邓肯·卢南的发现得到不少天文学家的支持。发现公布之后,舆轮一片哗然,地球人感到汗颜了,原来天外文明社会早就注意我们了!

1953年到1957年将近5年的时间里,法国国家空间研究中心研究部主任莫里斯·阿雷发现,地下实验室的观察仪发生了奇异的偏差。设在巴黎市郊的这个地下实验室,利用一只重7500克的钟对地球引力作长期观察。这个钟由一根长83厘米的金属棒支持,底座重4500克,总重量为12公斤。因为钟摆的摆动平面对地球表面来说处于转动状态,这种转动和理论计算中的转动之间的变异,可以反映出地球的运动。

1954年6月30日中午正值日食,莫里斯·阿雷更是格外注意钟摆的运动。日食发生时,他惊讶地发现钟摆的摆动平面移动了15度。这一现象一直持续到日食结束。这种情况过去从未发生,后来也没有出现过。当时科学界对此做出的种种解释都站不住脚。

30年以后,一位科学家提出了一个大胆而又新颖的解释:1954年6月30日发生的物理异常现象是来自宇宙空间的一个智能信号。他推理是这样的:外星人一定了解引力的奥秘,他们很可能掌握左右引力的方法,用它来推进飞碟,飞碟才具有地球人不可思议的种种奇妙本领。假如外星人决定利用引力来引起我们的注意的话,最佳选择便是利用日食之际,干扰地球 天文学家的观察。日食发生时出现的奇异物理现象就是外星人利用引力搞的恶作剧。

事实不仅仅如此,俄国天文学家对射电星CTA-102的研究又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发现。1964年秋天,俄国天文学家宣布,CTA-102的发射能量突然增加,他们有可能收到天外文明世界的信号。1965年4月13日,俄国天文学家罗米茨基在莫斯科施滕贝格研究所宣布:1964年9月底 和10月初,CTA-102的发射能量与往常比较变得非常强,但只是短时间的,之后它又消失。我们将这一情况记录下来,继续等待。年底,发射源的强度突然再次增大,它正好在第一次记录后100天达到第二次峰值。

此间荷兰天文学家马腾·施密特经过详细的测量得出结论。CTA-102射电星离地球必定是100亿光年远。这就是说,无线电射束要真正来自智能生物,那它一定是100亿年前发射出来的。科学家们更加茫然了。因为100亿年以前,我们的地球根本不存在。难道天外文明世界100亿年前就存在了?

宇宙太浩瀚了,更有千奇百怪的疑团充斥着这个浩瀚的宇宙。人们要探索的奥秘太多了,而我们所能了解的事实又实在太少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