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屠夫双刀飞舞 当街砍杀7名中共干部

发表:2002-07-28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沈阳市大东区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特大残杀执法人员案件:在沈阳市动物防疫监督检查所等部门的执法人员对市场业户进行检查过程中,一卖肉业户双手各执一把尖刀疯狂砍杀执法人员,7名执法人员当场倒在血泊中,其中4人死亡,3人身受重伤。案发经过 两把剔骨刀狂舞 七名执法者倒下

人民网报道,12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沈阳市动检所等部门出动50多名执法人员,对位于大东区新东三街的二零一农贸市场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发现3号摊床的业户关家东没有卫生许可证,正要出售的猪肉没有经过检疫。执法人员决定将猪肉罚没。

此时,业户关家东及其妻子上前进行阻拦。在业户对执法人员进行打骂的过程中,关家东乘他人不备,从摊床上拿起两把剔骨尖刀疯狂地冲入人群中,对执法人员连砍带刺。在犯罪嫌疑人行凶过程中,动检所党总支书记高树森等7人躲闪不及,倒在血泊中。

作案后,犯罪嫌疑人关家东骑摩托车逃离现场。当大东公安分局新东派出所“110”警务车和“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发现高树森等3人已死亡,张建华在被动检所的车送往医院途中死亡,任长生等3名伤者也被迅速送往空军463医院进行抢救。


现场目击歹徒返回补刀

记者目击:案发后,整个新东三街被附近群众围得水泄不通。犯罪嫌疑人关家东所在的3号摊床位于新东三街市场西侧。死者张家栋仰卧在摊床前面,两把血迹未干的尖刀被扔在离摊床不远的地方,在距摊床五六米远的地方是高树森的遗体,年轻的张成维倒在距摊床大约二三十米的拐角处。在现场五六十米的街面上到处都是斑驳的血迹。

一目击者称:在关家东动刀的时候,几乎所有在场的人都没有精神准备。当第一个人被刺倒后,附近十几名执法人员才纷纷躲闪,分头向街道两侧跑去。此时,北侧的两名执法人员挥舞起铁板对关家东进行防卫。见无法下手,关家东转身向南侧追去,接连刺倒几个人后,他又追进街道左侧新东三街10号楼下的拐角内,将正拿着摄像机的一名工作人员逼进死胡同内扎倒。

另一目击者称:关家东在行凶时,几乎每一刀都刺向被害人的胸部和腹部。当他从南侧返回时,发现摊床附近的两名被害人还在挣扎,又走过去分别在伤者的腹部猛豁两刀。

一业户称:关家东返回摊床后,将两把刀甩在地上,然后骑上一辆红色幸福摩托车逃离现场。


医院抢救3名伤者基本脱险

接报警后,沈阳市警方在组织警力勘察现场的同时,立即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上午8时30分左右,大东公安分局主要领导率刑警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组织救护伤者,对犯罪嫌疑人情况进行访问。当民警赶到位于东陵区新立堡小区4号楼1单元的关家东家中时,关的家人称其在案发后没有回家。民警得知,关家东的哥哥就是因犯抢劫罪被判死刑的。

上午9时左右,市公安局局长杨加林、副局长于凌舜及刑警支队负责人赶到现场听取汇报,研究抓捕方案,立即部署全市公安民警在各交通要道、路口、车站布控,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上午9时30分,3名伤者被推进四六三医院手术室进行急救。据医生说,3位伤员的伤绝大多数在胸部、腹部和背部,都是用尖刀豁开的。

在救助过程中,死伤者所在单位沈阳市动检所和沈阳市城市执法总队的工作人员都焦急地守在手术室外。从他们脸上的悲戚和一声声叹息中,能感受到浓烈的悲痛和惋惜之情。

突然,一位工作人员的传呼响起,他一看,是已经死去的高树森的爱人在呼他。回电话时,对方首先询问高树森有没有事,回答说“没事”。随后,老高的妻子在电话中谈起儿子今年高考能答六百多分,想找他商量填报志愿。这位工作人员应付两句后,默默地关了电话。

中午时分,伤者成军被推出手术室,随后,另两位伤者被先后推出。参加救治的医生说,3人已基本脱险,但需要继续监控治疗。


最新消息 关家东已被擒

12日23时,沈阳警方传来消息说,沈阳市大东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根据线索,22时15分,在东陵区满堂乡上木村一食杂店内将凶手关家东抓获。

据介绍,杀人后的关家东先跑往棋盘山方向,将所骑摩托车遗弃在棋盘山附近的其母坟前,随后向满堂乡逃窜。据悉,昨天案发后,沈阳警方共布置700余警力搜捕关家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