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查处刘晓庆是整顿娱乐圈的开始

发表:2002-07-29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张先生处获悉,国家税务局查刘晓庆仅仅只是开始,目前已经有7家明星公司上了有关机关待查的黑名单。张先生是一位绝对权威的知情人士,记者在向他保证不透露其真实身份后,他对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张先生介绍,自从十年前国家有关部门痛罚偷税的演艺明星毛阿敏后,对娱乐圈明星的偷逃税行为便再无大的动作,其实这一情况一直都存在,并随着越来越多的娱乐明星公 司的成立而日趋严重,有关部门已经痛下决心整顿娱乐圈的偷逃税行为,而查刘晓庆就是这一整顿行动的开始。

  那么既然是整顿,为何要先拿刘晓庆开刀呢?张先生说,国家有关部门不仅接到了晓庆公司偷逃税的举报,还从日常的税务工作中感觉到晓庆公司的确有问题。当然其他那几家待查的明星也有此类状况,拿刘晓庆开刀是因为晓庆公司偷逃税数额巨大,而且刘晓庆是在全国都有较大影响力的大腕,有关部门这样做的目的无非就是要杀鸡给猴看,杀一儆百,向全国人民展示他们追查偷逃税的决心,让那些仍然在偷逃税的经营户和明星公司有所畏惧。

  至于这七家明星公司到底姓甚名谁,其东家又分别是谁,张先生说:“目前还不宜透露,但有关部门会一家接一家地查下去,而不管它们的东家是多么大的腕,只要查出来偷逃税情况属实,该怎么办就怎么办,这是绝对不会含糊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