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师生就卫星盖台事件召开记者会呼吁全世界了解真相

发表:2002-10-01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对中国当局指称台湾法轮功学员涉嫌鑫诺卫星盖台事件,法轮功在台大的师生社团(台大法轮功分会与台大法轮功研究社),特别于九月二十六日在台大校友会馆,联合举办记者会,说明他们对此引发台湾媒体与民众广泛关心事件的看法,并呼吁全世界所有善良人士一起了解真相,终结迫害。

记者会由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台大经济系张清溪教授主持,与会台大师生包括:政治系主任明居正教授、新闻研究所所长张锦华教授、法律系教授谢铭洋,理学院秘书戴瑞鹏,研究生吴政翰,大学部学生吴禀勋、李佳鸿、张东旭等。今年七月曾于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庄前,发言支持法轮功的立法委员陈茂男,闻讯也赶来声援致意。

勿将盖台事件泛政治化

张清溪教授首先重申,并不知道台湾法轮功学员与这次卫星盖台事件有关,而卫星被插播的内容中共也一直不敢公开,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强加指控,可见其蛮横心态。事实上,中国迫害法轮功三年,造谣污蔑、无所不用其极,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说话的地方,但十几分钟的“天安门自焚真相”就可以揭破其谎言。迫害三年,不敌十几分钟的真相材料,足以说明为什么江氏政府如此惧怕在意。

张教授表示,三月份大陆长春法轮功学员插播有线电视的就是“天安门自焚真相”。此次卫星盖台,由大陆网络传出消息得知是“江泽民卖国”。记者会现场播放了这两个录像带。

现任台大政治系主任明居正教授则表示,中共硬要将法轮功和两岸关系联系,让人觉得十分震惊且不可理解。法轮功是一种修炼,与政治无关,中共连这种只想做好人的信仰活动都可以和两岸关系连结,任何事都可以扯上两岸关系。他认为中国〔江氏〕当局硬将法轮功问题泛政治化的做法十分无理。

法律系谢铭洋教授表示,法轮功是和平、美好且强调道德修炼的功法,没有名利与政治欲望,只追求一个平和的修炼环境。盖台事件其实反映出所有人对谎言与污蔑的反弹,中国大陆当局应反躬自省抹杀事实真相的不当。

青年学子们的真情表白

此次记者会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在学的年轻学子,他们真诚坦率的表白,深深打动人心。

台大大气科学博士班学生吴政翰首先发言表示,法轮功使人身心受惠,对大学生面对课业、感情等问题均有很大助益。而在大陆,北大、清华等学校也有很多学子修炼法轮功,他们却因为想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失去求学的权利,被开除学籍,甚至被迫害致死。

吴政翰表示,目前两岸学术交流频繁,纯净的学术环境却无端受到政治的侵害。由于中共的误导,大陆学术人士来台前,已经被强加了一些错误观念,被告知不要接触法轮功的人以及材料。当面对台湾的法轮功学生,竟然十分抗拒与敌视,中国制造的谣言真的让人们被蒙蔽了。而经过说明真相后,他们才有所转变。

社会系三年级学生李佳鸿恳切的表白,在中国,尤其是清华大学,只要被知道修炼法轮功,卷标一被贴上,马上开除学籍,或被送到劳教所劳教,甚至被迫害致死。相形之下,她身处台大校园中,享受修炼法轮功的自由,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她认为自己应该站出来为法轮功说话,因为多一分对邪恶残酷迫害的揭露,就是多一分对良心、公理、正义的呼喊!

目前就读法律系的张东旭说,他学法轮功的时间并不长。未学法轮功之前,在校园看到法轮功社团中的学生,就觉得中共竟然要迫害如此宁静祥和的人,实在很奇怪。然而,虽然明知台大有许多老师修炼,当他看到中共负面的造谣性宣传,如精神病、杀人的例子,还是让他惊出一身冷汗,害怕看了《转法轮》的自己是否也会如此。

但是,当他目睹了修炼法轮功的台大老师以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的超常表现,还是让他开始修炼了,而且在极短时间内身心就有很大改变。

对于大陆对法轮功污蔑所造成的毒害,张东旭举例说,他的女友是大陆人,女友的母亲竟然来电要求他不要再跟女儿说法轮功,因为造成她很大的压力。另外,张东旭在香港遇到一大陆来的学生,听到他是炼法轮功的,居然吓得整晚睡不着。但经过一夜恳谈,大陆学生对他说:“你还蛮正常的嘛。”张东旭回答:“海外的法轮功学员都和他一样正常,而且有一亿人都那么正常!”

张东旭感慨的说,从另一角度来想,中共此举无异是一种变相的思想控制,不让人说真话,不让人做好人,彻底否定“真善忍”。他认为这是对“全人类的迫害”。

救人如救火

新闻研究所长张锦华教授最后作了总结。她举了一个例子来回答法轮功对盖台持何立场?是否是违法?是否侵犯民众收视权益?……等问题。这个例子是:你在家里看电视,你家的邻居被恶人纵火,有人受伤,甚至被烧死。邻居这时大喊救命,你会怪他干扰了你收视权益吗?

张锦华沉痛的表示,中国封锁了所有法轮功学员申诉管道,虽然中国宪法保障人民有上访的权利,但法轮功学员上访的结果是什么呢?是拘押、毒打、酷刑、劳教、没收财产、剥夺工作、连工作岗位都要连坐、所有家人都受牵连……比中国任何暴政时代都更恐怖!当中国当权者自己践踏宪法和法律、不给人民生存空间的时候,怎么能反说人民为了自己的生存和基本人权的和平抗争违法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