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卖淫女泛滥成灾 30元即可“露天交易”

发表:2002-10-15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日,一位秦姓女士打电话给本报,说她丈夫近来迷上了到湘江边某段河堤边接受异性按摩服务,天天出去到外面“乘凉”,有时通宵不回家。当夜,记者进行一番暗访后发现,在长沙市湘江竹山园地段一尚未开发的隐晦场所,有数十个休闲摊位明码标价做起了不正当生意:3元钱可获得一杯茶和一个半遮半掩的“包厢”位、10元钱做一个点的按摩可以“打飞机”、30至40元在露天里就可以干“好事”。

  夜色中张开40多把遮阳伞

  记者来到实地已是晚上11时许。此地尚未开发建设,也没有接上电源,仅有的光源来自马路对面的建筑群和稀疏几盏路灯。风光带上沿江边有石栏杆,一些做卖茶生意的人便圈地为界,摆上木凳、沙滩椅等,备好茶水做起了生意。
  

  码头靠北一线有不下40把各式各样的彩布条遮阳大伞。庞大的遮阳伞已将二三把躺椅完全包容其中,多数人是将伞把靠紧河沿栏杆,使行经的路人只见伞背不见伞中人;另有一些人还将伞中一面遮上纤维布帷,更是为伞下创造了一个相对封闭的小世界。

  30元按遍全身

  当记者在此处走过时,一些游走不定的妖艳女人正在积极招揽客人:“老板,做一个点吧”。她们向客人推荐做一种按摩,把客人哄进遮阳伞下再谈条件,说是只要10元一次可以做半小时以上,全身按遍。当问到进一步按摩会怎样时,一位女子说:“随你怎么玩,10元打飞机,30元做好事。”

  交易露天进行

  夜间近12时,记者被一操外地口音的女子纠缠住。她见记者不答应做按摩,便推销起更大的生意,指着另一位女子说:“你去找她做“好事”,只要40元,管你舒服。”

  随后,被指称的女子来到记者身边说,这里就可“做好事”,做不做?记者表示顾虑,女子指着栏杆下的草丛说:“没事的,这个下面有一道坎,两米高,上面有草下面是平地,没人会看见。”记者再问,不怕有巡警来查吗?那位推荐生意的女子过来说:“你这人怎么这么胆小,我可以给你们在岸上望风啊。”最后,记者只好借口还要等几个同事来,趁机脱了身。

  良家妇女不堪骚扰

  记者在返身走回时又遇到8个女子的追问与纠缠。更叫人不堪其扰的是,与记者搭档的女同事在码头以北线一段栏杆上等待记者的约20分钟时间里,至少遭到15个男子的骚扰,都是问做不做按摩。其中有个穿黄色夹克的小个子男人围着她转,不依不饶地问了不下于10遍。看来,不仅男人走到此地会受到女人挑逗,就是良家女子来此一趟,也会遭到诸多莫名其妙的骚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