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领玩“换妻”

发表:2002-10-22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换妻”游戏悄然在羊城出现,玩家每天通过互联网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先在网上交谈一段时间,通过“考核”、彼此信任后,再相约携妻或情人到宾馆“交换”,之后各走各路。参与者多为城市白领或中产人士。广州妇联官员认为,这是心理扭曲或畸形的表现;学者则指出,除社会因素外,夫妻间性生活不和谐,是造成这种情况的重要原因。

广州《新快报》一男一女两名记者日前通过“放蛇”暗访,揭露这个秘密群体的一些情况。他们在一个网站“同城约会”栏目看到一段信息,名为“夫妻交友,时间不限”,邀请者叫“大明”。记者在网上与对方交谈,对方询问记者的身高、夫妻性生活是否和谐、是否想尝试新体验等,明确提出“换妻”问题。

记者讹称是歌舞团的编导,妻子是演员、 27岁,又说妻子平时排练比较辛苦,对“换妻”有些顾虑,问对方太太能否放得开。“大明”则自称在银行工作、 37岁,妻子做房地产、 32岁,她能放得开。经过十多回合的“心理交锋”,双方相约在二沙岛的一家西餐厅见面。

约会日下午,大明携妻如约到来,正如网上交谈所言,大明身高近1.78米,年龄近40,健壮英俊;其妻约1.6米,三十出头,长发披肩,身材微胖。

大明向记者介绍了他前两次“换妻”的情□:一次与广州□某局职工换, 4人在宾馆开房;后来又通过手机联系,和一名个体户“换妻”,但对方带的是“情人”,挺漂亮的,他们在一家宾馆开 1间房, 2个床位,完事后各自付钱,各自回家。

大明自称毕业于广州某大学经济系,汕头人。他认为换妻是一种新尝试,有新鲜感、刺激感,彼此不需付费,又称他和妻子感情非常好。大明的妻子有点不太好意思地坐在旁边,很少言语,记者问她是否愿意时,她只微微点一下头表示认同,还小声告诉记者他们已有一个男孩,现读小五。

谈了一个钟后,大明有些着急,要求快点换妻,记者则以“再约时间”为由告辞。中国性学会常务理事朱嘉铭说,换妻现象出现,除了社会因素外,很多夫妻因性生活单调,双方或一方得不到满足,内心激情无法发泄,要寻求外界剌激来满足,于是出现换妻游戏。

(编者按:“换妻”的出现,是明显的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心变异的社会现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