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中国共产党逢中必欺逢华必损,所以中国人应当逢共必反

发表:2002-11-01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是否逢中必欺逢华必损,这并不是一个高深的理论问题。需要的只是客观的观察态度。要观察的是事实,而不是中共用窃国所得大搞的宣传材料。如果你以事实为依据,那么你就立刻能够确认中共是中国人民利益的最大侵害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最大敌人。

比如:

这个党害死的中国人最多。多于百年来所有外敌伤害的华人的总人数。这个事实连该党自己都难以否认。从来没有谁象这个党那样大胆地鼓吹杀戳。比如杀父母的行为,所有人都谴责,唯独共产党敢于正面歌颂澎湃的弑父“事迹”,到现在都没有改变。

这个党陷害的中国人最多。该党从其建党开始就靠诬陷度日。每日诬陷不止,每处诬陷不止,在党外诬陷,在党内也诬陷,小到工人农民中学生,大到国防部长国家主席,说陷害就陷害,从不眨眼。

这个党贪污中国人的财产最多。谁也不能否认:该党拥有世界上人数最多,贪婪程度最高,贪污方法最佳的干部队伍。他们每日每时辛勤贪污,张着血盆大口毫不客气地吞噬着大量中国人民的血汗劳动成果。

这个党窃国程度最深。这个拥有数千万党员的世界头号大党,却是一个以吃公款的为生的寄生党。令中国纳税人的负担空前沉重。虽然这世界上吃公款的党还有几个,如北韩“劳动”党等,但比起中共在吃公款方面的广度深度力度额度和不知羞耻度等指标,1000个北韩“劳动”党也望尘莫及。

这个党对华人聚居地区的生态环境破坏的程度最严重。举凡土地沙化,水土流失,地下水源枯竭,江河断流,水体污染,空气毒化等等威胁华人生存的重要方面,都在“新”中国时期里突飞猛地恶化着。而且始终保持发展的势头。

这个党对华人的教育事业破坏最烈。华人的愚昧就意味这中共的成功。因此在这个党的统治下,中国的教育经费支出占GDP的比重始终名列世界后茅,低于世界不发达国家的平均水平。几十年来大量华人儿童被迫在幼年失学。还有众多在校学生被迫在非常简陋甚至在危房中上课。还有的学校当局强迫学生劳动去生产危险品,导致华人儿童死于非命。

这个党对中国工人阶级最无情。不说超额剥削国营企业职工,也不说出卖廉价中国劳工,光看看中国工人的劳动保护条件就清楚了。中国矿山死亡率竟达世界其他国家的几十到几百倍。中国工人的不值钱程度可想而之。

这个党对中国农民最歧视。中国几前年文明史,从来没有哪朝哪代用户籍制度来限制农民进城干活和居住的。更没有借助户籍和商品粮制度来剥削农民的。只有共产党做到了。

这个党对中华民族文明有着根深蒂固的仇视。他们千方百计诋毁中华文明,为此强行从西方引进邪教学说,强迫中国人民学习接受。他们公然将西方邪教树为国教,写进中国宪法,列入学校教育大纲,强迫每个中国学生学习背诵。任何中国人胆敢对西洋邪教表示不敬,中共当局的迫害立刻就要降临。轻者不能毕业,不能升学,失去学位,失去职称等等,重者就要入狱劳教,甚至失去生命。这个党的某些党徒们为了西洋邪教不惜出卖灵魂出卖祖宗,经常恬不知耻说些“死后去见马克思”等等非常不要脸的话。

这个党在一切场合下尽力将华人置于下等公民的地位。如果有任何中国人要求拥有和西方人同等的政治权利,党马上就采取最严厉的措施加以迫害。如果中共当局有了什么可以发表的消息,常常发布给外国媒体而不许中国媒体刊登。在同样冒犯中共当局的行动中,犯案的西方人或者拥有洋籍的人士总是得到中共的刻意照顾,而同案的中国人一律要受到最严厉的惩罚。同一架失事的中国民航客机上遇难的旅客中,对洋人的赔偿总是大大高于中国人。甚至连属于“中国领土”的香港,中国人免签证停留时间只有一周,而西方国家公民可以免签证停留三个月。中国人如果 不满这种待遇,想要和西方人平权,中共立刻就诬指你是西方的走狗,说你帮助西方搞阴谋,然后修理你。总之你必须确认并遵守自己下等公民的身份,否则党就跟你不客气。

等等等等。洋教乱华凡五十余年,给我们中国人民造成的祸害真是罄竹难书。

非常欢迎各位把中共洋教政权的乱华祸华历史和其他历史时期进行比较。比如和太平天国,成吉思汗,八国联军,侵华日军等等时期相比。抚今追昔,如此长期地、全面地、系统地摧残中华文明,侵害中国人利益的行为,相信你很难找到第二例。不必多说也非常清楚了,这个洋党的利益与广大中国人的利益严重冲突。这个党就是中华民族的大灾星。一个普通中国人,如果不愿意为洋教而殉葬的话,本来是很容易看清这一点的。只因为洋教政权的势力很大,而某些中国人又有趋炎附势的毛病,所以就糊涂起来,竟认洋教为中华正统了。

然而,只要你还有中国心,只要你还能站在中华民族的立场上想问题,你总会明白的。明白以后,你怎么能不反共呢?

(博讯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