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降雪京珠高速关闭 107国道发生十多起车祸

发表:2002-12-27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6日夜到27日晨的湘南大雪导致京珠高速全线关闭,107国道全线塞车,所有的货车和大客被迫停驶,记者在自长沙到衡山段的107国道上看到了十多处车祸现场。

记者在赴永州采访途中受阻于107国道衡山段达4小时,一路上是漫天的鹅毛大雪。由于雪大路滑,南向的所有大型车辆全部停驶,车顶上都积满了厚厚的积雪,前后绵延上百公里。一些小轿车在极为小心缓慢地蜗行,时速仅10公里,尽管车速缓慢,车行处仍溅起阵阵雪花。为了防滑,有些车辆的轮胎上装上了防滑链和草绳。在一些停驶的大客上,许多旅客开始以干方便面充饥。

在长沙到衡山的路上,记者发现了十余处车祸现场,有的车子追尾撞成一团,更多的车辆驶进了路边的渠沟里。

据京珠高速衡阳段管理处透露,该路可能在28日还将关闭。


来源:三湘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