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护士严重短缺 二个半月护士绿卡批准

发表:2003-02-06 1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雷诺律师事务所来稿:羊年伊始我所收到了移民局护士I-140的批准证书。此申请人于2002年10月份通过NCLEX-RN的考试,取得Board of Registered Nurse的证书,并受雇于一家华人医院。于2002年11月19日提出I-140, I-485, I-765及I-131的申请。移民局于2003年1月30日正式批准I-140的申请,相信申请人很快就可收到工卡及请假条的批准证书。

由此案件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1. I-2. 140的批准在先。

自从移民局通过I-140和I-485可同时递件的法案后,许多申请人及业内人士都在观望移民局的处理过程是否将会随之有所改变,从目前本所近期成功办理的杰出人才绿卡、厨师绿卡及护士绿卡上来看,移民局的作业程序仍然是先处理I-140(职业移民)的申请,再处理I-485等绿卡身份的调整;对于申请人来讲,这项法律的出台,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只是在比较理想的情况下可缩短3至4个月的等待时间;

2. 护士人才严重短缺。

据保守估计,美国现在大约缺少10万名注册护士。移民局2002年11月27日发出备忘录,允许部分职位的护士申请H-1B1签证。2002年12月20日,移民局又发出备忘录,要求移民局在处理注册护士或已通过RN或CGFNS考试的护士绿卡时要给予配合,以便加速已通过RN或CGFNS考试的专业护士尽快拿到社会安全号并开始工作。这一切都说明,移民局将为通过RN或CGFNS考试的护士大开绿灯,并将大量引进外国护士来填补美国本土护士的短缺程度。

那么什么样的人可以申请护士绿卡呢?

凡是通过CGFNS或RN考试的,有护士执业经验的专业人员,无论人在美国境内或境外都可申请护士绿卡。对于人在美国境外的有经验的护士,除需要通过CGFNS的考试外,还需要有TOEFL及TSE成绩。对于很多身在境外,并已通过CGFNS考试的护士来讲,通过TOEFL540分大关并非难事,难的是如何通过TSE口语考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