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现任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的表演

发表:2003-03-04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2月,湖北省一年一度的人代会、政协会在武汉举行。省委书记俞正声在一次分组讨论会上,竟然这样威胁人大代表:“我告诉你们,你们要知道你们的人大代表资格是怎么来的,你们应该比谁都清楚。你们永远要牢记:你们首先是一个共产党员,其次才是人大代表,是党给了你人大代表的资格,所以,无论在任何时候,你们都首先必须听从党的指示,然后才听从人大的指示,不服从这一指示的人,党组织马上就可以撤掉你的人大代表资格。这样的人,有多少,我们就赶走多少,我们中国不缺乏人才。无论你在人大代表期间为人民讲了多少真话,为人民办了多少实事,只要你不听党的话,违背省委的意思去干,即使你按照‘三个代表’去办了,也不行,必须滚蛋。”

  在座的人大代表都惊呆了!都在想:为什么我们湖北总是摊上昏官,总遇不上个好官啊!

  俞正声为什么敢这么嚣张狂妄地威胁人大代表呢?为什么他敢在湖北公开抛弃“三个代表”而搞自己的独立王国呢?

  俞正声是毛泽东的老婆江青的前夫黄敬(又名俞启威)的儿子。他仗着自己的家世,从来不把胡锦涛和江泽民这样的玩意放在眼里。80年代初,他首先投靠邓小平,在邓朴方的康华公司当老总,利用官倒捞足钱后,到邓小平面前献媚,终于弄了个青岛市长当。后来江泽民上台,他大肆拍江泽民的马屁,老江把他搞成建设部长,后又把他提拔成湖北省委书记和政治局委员,等老江一下台,马上投靠胡锦涛,不理三个代表,可见此人的变化多端。

  俞正声到湖北后的两年里,利用手中权力先后把武汉东湖开发区的土地以行政划拨的方式拨给邓质方和彭真的儿子傅洋,总计达3000多亩,致使世代居住在此区的农民被迫拆迁,流落他乡。俞正声此举也是为了报邓家和彭家的恩,他哪管人民的死活。

  其次,俞正声也是个很会演戏给人看的人。最近两个月,湖北监利县棋盘乡就被俞正声给微服私访了两回。当地报纸整版整版报道了此事,棋盘乡的百姓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省委书记竟然只是到几个小学校私访,撤掉了几个乱收费的校长而已,政府贪官一个不动!为什么俞正声要这样做呢?

  原来,由于俞正声当初在湖北假借江泽民之名打压了原华中科技大学的老师陈敏(笔名笑蜀)。因陈敏编辑了毛泽东等人1949年前大谈中国缺的就是民主、宪政的“光辉”论断的书《历史的先声》,于是陈敏被赶出了湖北,流落他乡打工了。俞正声当时说到:“江泽民看后说:‘编者是别有用心,处理这个人。’”其实,是俞正声假借江泽民的虎威而将有异议思想的学者赶出湖北的一着高棋,这样,骂名就背在江泽民身上了。

  俞正声到湖北监利也是从湖北出来浪迹天涯的李昌平多次向最高曾写信,力陈监利农民负担仍重,俞正声被最高层逼得无奈,才出来做做假样,这样一做,不但把最高层给糊弄了,还把当地百姓也给糊了,都说俞书记好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