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被迫发布主席令内幕

作者:肖庆庆 发表:2003-04-28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学农自动下台了,张文康拒绝下台。
孟学农在被撤掉党内职位后辞掉了北京市长的职位,但张文康被撤掉党内职位后依然以卫生部长的身份出席会议,决不辞职,这是在江泽民提出要陈至立当卫生部长被拒后的一个现象,也就是江泽民还要掌控卫生部,用卫生部继续制造谎言让胡锦涛背负责任。

这个阴谋在江氏嫡亲网4月26日的文章《特稿:刑不上政治局委员?》中看得一清二楚。江泽民常在海外外国媒体买版面出一些攻击胡锦涛的文章或者给外国记者提供不实消息,或干脆买通某些人替江服务,这些文章出笼后,再让海外华人喉舌网转载,再转载,好象他们的立场是公正的,其实他们只是在耍猴儿戏给人看。

这篇文章说,“《远东经济评论》文章报导,很多人现在开始关注的一个问题是: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知不知道SARS的扩散情况的,他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首先把矛头指向胡锦涛,为江泽民逃脱罪责。

文章说,“《远东经济评论》说,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国领导人可能还将不得不面临一个可能更危险的问题:他们知不知道SARS在中国扩散的,如果知道,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这是为江泽民弹劾胡锦涛做舆论准备。

江氏嫡亲网还泄露了老江妒嫉胡的心思,“人们可能永远无法知道胡锦涛到底知道什么,但是如果有证据表明胡锦涛参与了隐瞒SARS,那么他最近表现出来的坦率和政治责任感为他获得的公众支持将很快消失。”

江泽民的这个目的不能得逞,原因是他自己脚底下抹油比谁溜的都快,在危难之际不和百姓在一起,说得再漂亮也是苍白的。

文章还挑拨性地说,“迄今,人们难以明白的是,为什么直到广东省首次向中央报告SARS扩散两个月之后,胡锦涛才首次就SARS危机公开发出评论?”

这些文章不但不能帮江泽民什么忙,倒是让胡锦涛清醒了,如果让张文康继续任卫生部长,但张文康依然执行江泽民的指示,那等于是自己在往江泽民设的陷阱里跳。

既然张文康又执行江泽民的指示又拒绝下台,那么,胡锦涛只有罕见地使用主席令,强行免去张文康的卫生部长职务,扫清障碍,让江泽民的这一阴谋破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