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扬:呈报胡锦涛主席亲阅的情报

发表:2003-04-28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主席,你大概不知道有多少海内外中国人想对你说些真话、心里话和知心话吧?国内的文人学者大多战战兢兢地以歌功颂德或含沙射影的方式表达他们对你的殷切希望;上访的农民兄弟闹得家破人亡也要走到天安门去讨点公道;工人代表们宁愿把牢底坐穿,无非是想你们听听他们的一声呐喊?海外的学者和民主人士忙不叠以公开信的形式向你表达他们的盼望。不过我知道,你一个声音也听不到,一封信也收不到,一个人也见不着。你其实是那个世界上消息最蔽塞的人。每一天中共中央办公厅给你呈送亲阅的也就是不超过五份的情况通报,部委汇报和国家安全部的情报而已。所以我斗胆以呈报给你亲自阅读的绝密情报的形式给你写信,希望你能够看到。我只是想告诉你,你知道中国人民如何厚待你,多么爱戴你,以及又对你寄托多少期待吗?!

国内十三亿人民从上到下都对你的继位莫不欢欣鼓舞,虽然你不是人民选举产生的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可是"人民的代表"还是使用手中那有限的可怜的一点权利全力表达了他们对你的爱戴和希望。你不会看不见,每次人大会上,你当选的票数都遥遥领先,把你的前任,那位苦心经营了自己小圈子达十三年之久的江泽民同志统治远远抛在后面吧?再看看海外三千万炎黄子孙中,对你更是一片褒扬之声;就连那些被你所代表的党和政府赶到海外的有家不能回有国无法归的中国孩子们,也屏息静气,暗暗为你鼓劲。SARS危机出现后,大家看到你上窜下跳,东奔西走,又注意到江家班在那里韬光养晦,都为你捏一把汗。这几天,好多一向以民主自由反对独裁为己任的网络作者都公开呼吁你要小心背后拿枪的人,并默默祷告"好人一路平安"。而这些人中很多是被你领导的中国共产党残酷镇压后赶到国外来的中国孩子呀。

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知道人民为什么厚待爱戴你吗?中共的消息再封闭,大家也知道,其实你从穷困人家出身一路爬到中共最高宝座上,亏心事没有少做,伤天害理的事你也大多脱不了干系。同时,你的政迹中,也看不出为人民做过多少贡献,更不要说你在抗击暴政为民请命,或者推进中国民主运动中有多少作为。可是,人民还是期待,甚至从期待自然转为爱戴你。你想过:为什么吗?

那原因其实很简单,简单得让人心碎:因为到今天为止,你什么都没有做过!!

多么善良的中国人民呀,你不该为拥有如此善良的子民心酸和自豪吗?你不觉得为这样的子民做些事情是死而无憾的吗?

一百多年前开始,中国人民就开始因为自己的统治者腐败无能而受尽欺凌。终于他们盼到红太阳毛泽东出现在东方。结果呢?一场接一场无休无止的灾难让几千万中国人含恨而终,而那些还活着的也顶多剩下破碎的心和灭掉的希望。好不容易等到西边的太阳落山了,邓小平为中国带来了中国人本应早就得到的致富新希望,到那一天天安门上----,于是人民又开始把希望寄托在不但博古通今,而且会洋文的江泽民身上。人们甚至开始分析江主席如何通晓西方民主,如何关怀人民福祉,如何不辜负烈士遗望----。结果十三年中,他每做一件事,就让人民少掉一份希望。到后来,人民都不得不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中国领导人的"身体健康"上----人民希望领导人的早死,暴死甚至是不得好死。只有这样,那些人民讨厌的领导人才会退出历史舞台;只有这样,新的领导人才带来新希望!

你上台后,做了一系列的亲民动作,所以我这里说你什么也没有做就得到人民的期待和爱戴也许有些偏激。不过你我都知道,你上来后,对民主人士的判刑一点没有减轻。并且,关于SARS的掩盖真相的事情是在你当权后发生的。还有,南方那两份大胆报道SARS和其他信息的报纸一份遭到停刊(21世界信息报),另一份遭到整萧(南方周末),也是在你成为总书记和党和国家领导人后的事情。还有还有,海外的平民百姓不知道,我们自己还不清楚吗?关于非典和SARS的事情从今年一月中旬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就作了明确决定:所有相关政策,包括新闻发布和对外宣传,完全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根据政治局会议精神掌控。那么,你开除卫生部部长和北京市长又是做给谁看的?是不愿意对你的子民说一声道歉吗?

不管你做给谁看,你为此赢得了一遍喝采之声,人民不但宽宏大量,而且仿佛又一次从这样的事情中硬是看到了中国的希望。而我,一个长年累月为你整理编写情报的人此时此刻却想哭。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清清楚楚知道,你突然那么重视SARS,不惜解雇你的部长市长,却不是为了报答人民对你的期望,更不是要为人民做事而义无反顾。你和你的党还有你们的政府只不过是迫于海外特别是西方的压力,害怕人家对中国实行"隔离"。因为据说这病毒传到了西方,害得人家洋人也死了十几个。结果你们荒了手脚。我还是想哭,不是为那几个洋人,而是为难死难的上百名中国人和正在和病魔作斗的上千中国人。

SARS有多么严重我无从知道,只是知道他的死亡率远远低于目前的任何一场流行性感冒。并且我有时也认为,只要政府全力以赴救治,甚至在这件事情上舆论不要开放也有一定道理。人民的文化理解水平毕竟有限,如果不恰当的报道引起恐慌从而造成动乱对中国人民有害无益。当然这一切具体操作,我是门外汉,少说为妙。

并且,我也不是想以这封信来告诉你如何吸取经验教训,因为在共产党官场拍打滚爬,风风雨雨这么多年,你比我不知要老奸巨滑多少倍。我更无法象海外学者以及西方中国通那样,告诫你要抓住机遇,开放中国媒体监督,实行政治透明度改革。我一直在你手下低四五个级别的部门效劳,我根本没有这个水平。

我只是想借这个机会告诉你,你知道人民多么信任,爱戴你,并且对你寄托了无限的期望吗!

我想告诉你,你能不能听一下你的子民的真心话和心声,无论他们在国内还是海外。我知道你这几个月经常深入民间,不过你那前呼后拥的样子难道没有让你有一点怀疑吗?其实你接触的"人民"都是当地公安和国安的同志们日夜工作,精心挑选的。这两天温家宝总理到大学和同学们一起吃饭的照片上报后,好多北京人都眼泪红红一副自责贪生怕死的样子。可是人家是不知道,为了温总理到大学吃这吨饭,我们公安忙活了多久,以及卫生部门到那里消了多少次毒,甚至厨房用具都换过了呀。中国人民目前最爱看的电视连续剧和戏曲仍然是清明天子的微服出访,可见可怜的中国百姓仍然希望微服出访了解民间疾苦和心声的开明天子。可是共产党领导一个个前呼后拥,贪生怕死的样子,早就让他们和人民的心声绝缘啦?下岗工人无法生活了才会走上街头,可是你们政府不是派一个地方什么也听不进什么决定也做不了的小头目,就是派大批公安武警来"接待"他们。难道你们那么忙吗?都忙什么呀!忙八九亿农民兄弟的事情吗?可是那一个个让人心碎的农民上访的故事不也是你们政府特制的吗?还有散布在海外的三千万的炎黄子孙,他们大多身在曹营心在汉,他们多么想用自己的智慧服务中华民族呀。可是你们这些党和国家领导人,一出国就是只接触所谓爱国(其实是爱党)的侨界如陈文英之流。你们难道不能听一下海外民主团体,海外异议人士的心声吗?或者你可以用一点点时间到海外那么多关心中国关心中华民族兴衰的中文网站上来看一下,听一下,体会一下。我保证那比你这些年看到的国家安全部和总参谋部的任何情报都要有益处----

在这次中华民族处于灾难之中,在SARS肆虐之时,你不可能没有感觉到海内外中国人民对你的期待,爱戴和关心。这些不让您心酸心痛和心碎吗?如果你想象你前任一样平平安安,维护一党统治下的政权平稳过度的话,我可以告诉你,那并非难事。主张暴力的民主人士已经被你们重判了,其他民主人士在背井离乡无家可归之时仍然大多主张和平理性抗争。你只要不把他们当人,利用你手中的十三亿人贡献的资源对他们残酷无情,估计他们都会终老异乡。至于十三亿中国人,你一边继续使用愚民教育,一边继续以他们的教育水平不足为由,对他们实行新闻信息封锁,我敢说,你再统治十年左右把共产党政权交给第五代领导人估计也不成问题。不过虽然你被称为年青的领导人,但人活六十岁古来也不是很多。有一天你会死去。我呢,如果这之前你专政不把我枪毙的话,在你之后不久我也会死去。可是那唯一不死的是我们的中国,是我们的中华民族。如何让中国和中华民族在世界上成为伟大的国家和伟大民族,不但繁荣富强,而且要享受到民主自由,正是每一个中华民族儿女的心愿。可是,你,胡锦涛主席,却比我们都有能力实现这一心愿。

现在,胡锦涛主席,你知道为什么你为人民什么也没有做,可是人民却那么关心,爱戴和期待你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