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达功:中国出了个世界英雄──蒋彦永

发表:2003-05-06 0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5月6日讯/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不断涌现出英雄人物──在抗洪抢险中,在扑灭山林大火中,在抗震救灾中,在抗击侵略(或侵略别国)战争中,在保卫国家财产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中,在与强盗匪徒贪官恶吏斗争中……在工厂,在学校,在城市,在农村,英雄辈出,群英璀璨,曾经让大多数中国百姓学习和尊敬,成为人们工作、学习、生活的楷模。但这些英雄人物都是在共产党鼓吹下形成的,其目的是通过宣传表彰这些英雄人物,让所有中国民众向他们学习,成为为共产主义事业,也就是为党的事业,为巩固无产阶级专政,为专制政权千秋万代永不变色而勇于斗争、勇于献身的革命斗士。尽管如此,有些英雄人物我还是尊敬的,有些英雄人物我却感叹。

我所尊敬的那些英雄是他们的所作所为与所谓共产主义信仰,所谓党的领导实际上没有任何关联,许多见义勇为的英雄是出于人性,出于道德,是任何社会,任何国家,甚至中国的任何朝代都会出现的;但我所感叹的有些英雄却完全是共产党的牺牲品,或者是共产党利用的驯服工具。真正的英雄是大无畏的,尤其是无畏于共产党的强权统治,敢于向共产党统治集团说不,敢于向谎言挑战,敢于冒生命危险、坐牢危险,可以说是敢于放弃一切个人利益,而真正为国家,为人民,甚至为人类安危挺身而出的。

在抗击SARS方面,中共当局宣传表彰了几位医务人员英雄,请看中国媒体的报道:“中央组织部作出决定,追授在防治非典型肺炎斗争中光荣殉职的邓练贤、叶欣、梁世奎、李晓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全国的共产党员向他们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夺取防治非典型肺炎斗争的全面胜利。”

对于邓练贤等医护人员在抗击SARS中的英勇行为无可非议,他们的确是英雄,但他们是英雄并非与他们是共产党员有任何关联,他们的本职工作就是救死扶伤,是职业所在,是道德所在,并非是共产党领导所在。如果他们不是共产党员他们就不是英雄了吗?共产党所宣传的许多英雄人物是在他们殉职后追认为共产党员的,英雄并非一定要是共产党员。干嘛共产党一定要往自己脸上贴金!

邓练贤等人是英雄,但为什么共产党不表彰另外一个真正的大英雄呢?他就是北京301医院71岁的蒋彦永大夫。蒋大夫不仅是中国的英雄,也是世界的英雄。因为只有他敢于向隐瞒SARS疫情的中共当局说不,敢于不顾个人安危,向国际媒体揭露了中共当局隐瞒SARS疫情的事实真相。由于他的揭露,使得张文康(竟然还是个医生!)、孟学农丢了乌纱帽,使得中共当局不得不公布北京SARS疫情真实情况(尽管还是有隐瞒),并不得不与WHO合作,使得全国各地都开始认真对待SARS。谁是真英雄?谁是最值得敬佩的人?那就是蒋彦永大夫!

美国《纽约时报》称蒋大夫为英雄,《华盛顿邮报》说蒋大夫的一封信改变了历史;中国的普通百姓在赞扬蒋大夫,中国的知识分子在撰文称颂蒋大夫,许多人给蒋大夫写信感谢他见义勇为、为民请命。但令人愤慨的是中共当局拒绝宣传蒋彦永大夫敢于说实话的英雄事迹,甚至当局还警告他不要与外国记者交谈,甚至还要监视他,真正的英雄在共产党眼里成了危险人物。

国家主席胡锦涛亲自委托张德江慰问邓练贤等殉职医护人员的家属,但同时也应该亲自打电话或委托中央军委慰问蒋彦永大夫,表彰他敢于向谎言斗争的精神,虽然这只不过是我们的一相情愿。共产党需要的不是说实话的蒋大夫,而需要的是驯服羔羊。但我相信,蒋彦永是人们心目中的英雄,相信由于他是为了全世界人类的健康挺身而出的,他也是中国出现的世界英雄。《亚洲周刊》不是每年都评选亚洲英雄吗?蒋彦永的名字一定会在上面铭刻!(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