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扬:北韩拥有比核子武器更加厉害的武器

发表:2003-05-06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当着美国人的面叫嚣自己已经拥有了核子武器,美国人却束手无策,避谈任何武力解决之道。可是同样一个主持正义痛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美国明明知道伊拉克萨达姆没有WMD,却大军压境,而后长驱直入,只捣巴格达。原因何在?只因为取巴格达易如反掌,取北韩却难如登天。可是北韩和伊拉克有那么大的区别吗,你一定会质问我,北韩人民比伊拉克更加穷困,军队虽然多一点,可是装备老旧,供给长期不足;就算他们有几个核子武器,美国真想干,也是不难的呀。我说,这些都不错。可是如果真如此简单,那么为什么美国除了国防部那几个满脑子武力的新保守主义人物之外,没有人认真考虑过武力解决北韩问题呢?其中的原因就是美国高层真正有头脑的人都清楚一个事实:北韩有比核子武器更加致命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1959年美国军事代表团到台湾视察蒋介石部属的反攻大陆情况时,带去了一个美国高层的意见:停止反攻大陆!原因是大陆力量增强的异常迅速。蒋介石和他的副官们都不理解,因为中国大陆的共产党政权从1949年成立至今才十年,武器装备根本没有什么提高,核武器研制也才刚刚起步,加上共产党暴政搞得民不聊生,各种"人祸"再加上大饥荒这个"天灾",这不正是国军反攻倒算的好机会?美军事代表的解释让老蒋凉透了心。代表说,十年前你们败在了一两百万共军和十几万共产党员手里。十年后的今天,他们虽然武器装备没有提高,但是他们使用共产党体制下的极端教育和宣传,在短短十年就用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了四个亿的大陆人。你们难道看不出,面对这四个亿的狂热大陆人民,你们根本没有胜算吗?!

真是一语中的!原来美国人比老蒋要清醒得多,老蒋虽然败在共产党手下,却始终搞不清原因。任由人家在那里瞎嚷嚷什么"腐败亡国",历史上哪有腐败亡党亡国的道理和先例?美国人倒是清楚,共产党教育下的中国人,不但越教育越无知,而且还极端狂热。确实惹不起。其实所有共产党国家几乎都是这个样子。冷战中两个集团对立,强大的美国不是没有和共产党国家交过手。但结果怎么样?美国有些军事专家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朝鲜战争打得那么吃力,为什么所向无敌的美军硬是被一个穿草鞋的胡志明赶了出来。大家如果记忆犹新的话,大概也记得美国历史上几乎没有用武力成功推翻一个共产党国家的先例。当然如果共产党下台了的话,那么美军就得心应手了。想一想南斯拉夫就明白了。

北韩目前正拥有这样一件比核子武器还要厉害得多的武器。那就是共产主义专制制度,愚民政策和撒谎成性。我记得1992年接待北韩军事情报部首长到北京访问时,在宴席上一位北韩情报官说:美国亡我之心不死,对我间谍情报渗透几乎无所不在。中方总参情报部门人士一听都大为紧张,要知道北韩铁桶一个,如果连北韩都被美国CIA渗透,那我们中国就成了CIA的附属公司啦。在我们进一步要求解释的情况下,本韩情报官不情愿的神秘兮兮道:我们早就注意到,美国的CNN报告我国的天气时,几乎连我们平壤的郊区和市区的气温差别都搞得清清楚楚。你想,如果不是有CIA潜伏在我们这里向他们提供祖国首都平壤的气候情况,他们怎么会知道的?!我当时是先上了一次洗手间,才可以把宴会继续吃完。没有想到这个笑话很快就黯然失色,因为我在1996年访问平壤时,翻译给我介绍了一篇登载在朝鲜报纸上的文章,当时文章登载在第二板面右下角。文章配有一张照片,上面是一条漂亮的高速公路,道路两边赫然横七竖八地躺着上百条尸体一样的人体。那篇文章的标题是:美国首都附近地区发生大饥荒。小图的解释则是:图为美国首都华盛顿和维吉利亚一条高速公路旁边因大饥荒而饿死的美国人民的尸体,躺了三天无人收尸。当时我知道北韩已经发生了不止一次的饥荒,可是看过这个报道后,我理解了为什么善良的北韩人民宁愿自己把俄死的尸体掩埋起来也不愿意让我们访问团知道。因为他们知道自己那点苦难算不了什么,他们必须重整心态,收拾好兄弟姐妹的尸体,在伟大领袖金氏父子的带领下解放全人类,打到华盛顿,解救受苦受难的美国人民,也顺便把华盛顿附近的美国人民尸体收拾起来。

这样的国家,这样的人民,如果让你决定去攻打,我量你没有这个胆子(具体原因你自己思考吧)?伊拉克的萨达姆和南斯拉夫的米诺舍维奇肯定不学无术。如果他们宣布在国家实行社会主义,不光搞个人崇拜而是拿起共产党理论这个更加有力的武器,如果他们把共产党专制制度引进去,又如果他们让共产党国家的愚民教育,撒谎成性的宣传能在自己的国家生根发芽的话(当然如果人民不先干掉他们的话),不要说美国无法取胜,聪明伶俐,怕死得要命的美国压根儿就不会打这场仗。你再看看小小的古巴什么G玩艺,可是人家竟然和美国对抗了几十年,结果还好好的。就因为人家卡斯特罗是坚强的共产党员,不是吗!再看中国共产党教育下的人民,说起打台湾个个摩拳擦掌,可是钓鱼台被日本人占领,江政权向俄国割让我大批领土,中印边界----有几个人又真正使用自己的脑子思考过后,发出自己的呐喊?

我知道只要北韩独裁金氏不愚蠢到搞什么改革开放,不放松自己手里的意识形态和社会主义专政,只要北韩不改掉他们政权撒谎成性的习惯的话,美国只能对它束手无策,金正日也可望平稳交接权利后寿终正寝。之后你还会看到成千上万的骨叟如柴的,人不象人鬼不象鬼的朝鲜人民在平壤的广场上哭天喊地,对金正日的尸体喷眼泪和表忠心。

共产党独裁的专制制度,愚民政策和宣传以及撒谎成性的本质就是共产党政权统治者拥有的比核子武器更加邪恶更加具有杀伤力的武器。这个武器不但可以"保家卫国",对付外面一切物质的和思想得侵略,而且这个武器主要是用来对付本国人民的。战争的时候,他们利用被这种思想武装起来的人民保护民族和国家的热情来保卫自己的的独裁统治;和平时期,他们却用这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残酷无情的从肉体上,然而更是从精神上彻底摧毁自己的人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