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舞剑意在美国,强国版主硬把“非典”与“炸馆事件”联在一起

作者:魏众生 发表:2003-05-09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良而天真的人们总是以善良的期待看待中共的每一新举动。当人们普遍捏着一把汗担心胡锦涛温家宝的新班子能否顶住SARS 时,他们做梦也想不到一种常人难以想象的可能性:SARS是中共为对美国进行“反击”而制造的大规模国会纵火案。

人们之所以会提出这一可能,是一方面考虑到SARS疫情在中国的奇怪蔓延方式,另方面是中共官方网站大规模的栽赃美国宣传。有人注意到,中共主要官方论坛强国论坛的版主,把针对美国的一个重磅炸弹,一篇假借俄国真理报名义的文章“俄断言:SARS是美和台合谋的生化袭击”做为重点学习文章,放在论坛最显眼栏目达数天之久,供全国人民学习。

今天,强国论坛版主再次号召全国人民把“非典”入侵同美国联在一起。如果你在北京时间5月10日9:00之前打开强国论坛主讨论区,你就能看到,第一条帖子就是署名“强国论坛”的版主所上贴的一个口号:

缅怀“五·八”死难烈士 (强国论坛: 2003-05-08 23:02:38)151B (0/152/0) 5月9日(周五)20:30

如果说此帖是画龙还没有点睛的话,那么,在左上方的四篇推荐文章中,题为“ 缅怀“五·八”死难烈士,抗击非典强我中华”的文章标题,就明确地把“缅怀”同“抗击”联在一起,把鼓吹仇美同抗击“非典”联在一起。

打开这篇文章一看,原文标题是“写在五.八:不应忘却的纪念”, 文章只是发泄对炸馆事件的仇恨,却也没有提到“非典”问题。

所以问题就一目了然:是论坛版主修改了原文标题,特地提醒人民,要把抗击“非典”同仇恨美国联系起来!

中共借“炸馆事件”发动全国人民仇恨美国,是它的一贯手法。

四年以前,中共利用设立在驻南斯拉夫使馆中的电子战作战室,阻挡北约部队在科索沃反对种族屠杀的军事行动。特别是,指挥南联盟军队击落了美国的王牌武器隐型侦察机,从而构成了北约军事行动的主要障碍。中共自以为偷偷下手美国不会拿它怎么样。没想到美国别无出路,竟然果断采取断然措施,以中央情报局下级单位出面,指挥北约军机一举炸毁设立在使馆中的中共作战室,南联盟军队顿失依靠马上投降。事情发生后,中美双方都对事情的起因心知肚明,心照不宣,为了保持已有关系互相不再追究。被炸死的使馆人员不是记者,而是总参的军人,赖昌星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讲得很清楚:他们都是总参姬胜德的人。(见《远华案真相》)但是中共却利用此一事件在全中国煽起了大规模的仇美运动,在相当多中国人民心中种下仇恨的火种。

今天,中共不忘利用“炸馆事件”,把中国人民对“非典”的仇恨及时引导到美国身上。

到这里,我们就可以理解,中共宣传最近一再重复的“打赢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其项庄舞剑意在何方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