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里根号航母完成处女航 今年7月份服役

发表:2003-05-11 0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最新完成建造的“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已完成持续四天的处女航行,于8日回到位于纽波特纽斯港的造船厂。

据透露,“里根”号在这次海试中通过了至少100多项试验工序,并且测试了250多台设备。排水量达9.7万吨的“里根”号还首次使用自身动力航行,并演练了全速前进、突然转向和紧急倒车等科目。

“里根”号的制造厂家格鲁曼公司官员透露,“里根”号在试航途中一连几天遇到大雾,但没有遇到大的麻烦,只有一群小鱼不知怎么游进了航母的冷凝器中,舰员们不得不将冷凝器拆下清理。“里根”号完成此次航行后,按美国海军传统,其桅杆上挂上了一把象征一切顺利的笤帚。

“里根”号是美国海军第9艘尼米兹级核动力航空母舰。与其他同级航母不同,“里根”号在舰首水下部分增加了球形突出体。这个突出部形似一艘小型潜艇,提高了舰首的浮力,并影响了水流从舰体两侧通过的方式,提高了航速。

“里根”号装有被称为“一体化通讯和先进网络”(ICAN)的新型电脑控制系统,能自动控制燃料系统、各种控制阀门、通风扇、空调系统以及导航和通讯系统,实际上是该舰的“大脑”。舰上还增加了80万英尺长的光纤电缆。

“里根”号原定于今年5月10日入役,但这一日期已被推迟到7月12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