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曾召开“预言家大会”预测德国未来

发表:2003-05-1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特勒早在1938年就知道德国会战败,而自己也将于1945年5月死去?5月14日俄罗斯媒体披露鲜为人知的历史内幕---臭名昭著的纳粹德国元首阿道夫·希特勒对占星术异常感兴趣,甚至还曾于1938年组织德国的多位占星大师召开“预言家大会”,对德国的未来进行预测。

神秘的“预言家大会”
在纳粹德国时期,利用占星术来为政治服务空前流行,希特勒本人也对神秘学异常感兴趣。这其实是有原因的,早在1923年,一位德国的占星家就曾建议希特勒不要在秋天发动任何政治行动,结果希特勒当成耳边风,于1923年11月9日进军慕尼黑军事统帅部,企图通过政变夺取政权,结果惨遭失败。希特勒因叛逆罪被判5年监禁,后得到缓刑提前释放。有了这次惨痛教训,希特勒从此对占星术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
1938年3月15日清晨时分,德国中部图林根州小城埃森纳赫里,召开了一次秘密的“预言家大会”,共同探讨德国的未来。这次“大会”是经希特勒授意、由纳粹宣传部长戈培尔组织,与会代表共计约12人。同时,盖世太保在大会现场还布置了话筒和电台等高科技装备,以便戈培尔可以同步听到那些“专家术士”究竟在说些什么了。

预言家说德国将惨败
与会代表中有一位来自慕尼黑的教授,他预言说在1942年秋冬之季,在俄罗斯境内某条大河沿岸的德军将会大规模伤亡---也许他指的就是伏尔加河。他还说,1943年夏天将会有50万名德国士兵死在苏联战场。更多预言家的“战况预报”则称,1943年到1944年期间英美两国将发动对纳粹德国硬碰硬的战争。

预言家还预言,苏联、英国和美国结成盟军是必然的事情,因为这3个国家都对帝国和元首充满敌意。在谈及对苏联战争的结果时,预言家们显得有些“狡猾”---他们只是含糊其词地说,1945年5月,所有国家将走上“一条崭新的发展道路”。在这一问题上,预言家们产生了一点小分歧:一些人说这个大日子是5月8日,另一些人则说是5月9日,他们还说德国的边界也将随之发生改变。

希特勒怒将“大师”关进集中营
听到这些不甚中听的预言之后,希特勒大为恼火。他决定对那些竟然敢说德国即将战败、并且战后将分裂成两部分的预言家进行惩罚---将他们统统送进了集中营。可是1945年5月,这些预言全都成为现实。
不过一位曾亲历那次大会的纳粹军官后来被苏军俘虏,成为纳粹战犯。这名战犯后来也于1957年被释放,人们才得以从他的口中多少知道了一些关于“瓦尔特堡预言家大会”的细节,关于希特勒迷信预言的秘密也公之于世。

(千龙新闻网讯/袁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