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青:江泽民唱明了!只给刘晓庆留一条命

发表:2003-05-27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晓庆知不知道她栽在谁手里了?知道的门儿清。
江泽民唱明了!只给刘晓庆留一条命!

所以,刘晓庆的精神被击垮了,她现在只想保住命!

刘晓庆的性子很刚烈,照她自己的话说是敢爱敢恨,八十年代和万里的儿子万老二谈恋爱时,因为老二插空儿偷了点儿腥,让她一个嘴巴把“爱情”打到五里雾外。后来和陆定一的儿子谈恋爱也无疾而终。

历代演员和高官是分不开的,高官喜欢结交名角,名角喜欢攀附高官。后来刘晓庆也知道自己的个性无法做高官的儿媳妇,就只在艺术圈子里打转转了。

也许是她的成名之路太顺了点儿,又因为她成了名女人、亿万富婆,再加上人聪明,有才华,所以大部份人都让着她,只有她挖苦别人的份儿,没有人成心跟她过不去。但夜路走多了,也会撞上鬼,刘晓庆作梦也没想到,她在邓家撞上了江鬼江泽民。

刘晓庆的偷漏税问题一时成为全球华人圈子里的新闻,不知从哪里钻出来的王建中躲躲闪闪但坚决要置她于死地。1993年国税局开始注意她,查她的账,派人跟踪她,都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没有查出毛病。新华网说在1996年刘晓庆出现了偷漏税问题,这不是笑话吗?

据重庆商报31日报导,重庆商报记者12月30日采访了曾为王建中告刘晓庆欠款1000万案出任原告方律师的重庆红刚律师事务所的朱红刚,据朱律师透露,在刘晓庆涉嫌偷税案中,王建中的确起了不少作用,但许多人不知道,另外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神秘人物,她就是为司法机关提供了最致命证据的李姓女子,朱律师说,她才是刘案最关键的核心人物。报导引述朱律师的话表示,该女子与王建中不同之处在于,她是女人,心比较细,所以一直“留了一招”。

王建中一进公司就要管账,那个新进来的李姓女会计每天都把公司的账“记录”下来,不为栽赃陷害她用不着费这么大力气、兜这么大圈子。原来江泽民派了特务钻进了晓庆公司!

2003年4月27日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播出了《谁把刘晓庆送上法庭》(上),记者26日获悉,刘晓庆最后一任法律顾问李国荣直指王建中根本就不是刘晓庆的经纪人,并披露刘晓庆现在的辩护律师是由曾和刘晓庆在拍《芙蓉镇》时产生过感情的姜文所请。

5月1日赶到长沙的李国荣认为刘晓庆从来就没有经纪人,王建中根本不可能是刘晓庆的经纪人。在所有的案件中,也从来没有王建中作为原告、刘晓庆作为被告的案件;王建中曾状告刘晓庆并要求偿还1000万这个官司也由于王建中主体资格不符合而被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王建中向高院上诉后又被驳回。奇怪的是,至今王建中依然底气十足,还和刘晓庆没结没完!

刘晓庆案前期代理律师说过:刘晓庆被带走时,看着她的背影,我心里很难过。在场的保姆也哭了。我觉得刘晓庆作为一个女人自己闯荡这么多年很不容易,很让人惋惜。她是一个很要强的人,不愿欠别人的人情,出了事愿意一个人扛。她的公司出现了偷漏税犯罪行为,她可能有很多难言的地方。

刘晓庆的难言之隐是在江泽民狗屁不是时得罪了他。

想当初,江泽民刚知道邓小平家的门冲哪边开时,乐得屁颠儿屁颠儿的,门儿里的人很多,谁是谁还摸不清,所以江泽民无论见了谁都一点不马虎,对孩子照样点头哈腰──万一这位是邓小平的孙子、外孙子呢!

那时候刘晓庆是谁啊,到邓老爷子家平趟,说话又有趣,凡是她在时场面都火爆。江泽民那个时候嘴巴上抹了蜜,虽然在年龄上做刘的长辈绰绰有余,可还是把她使劲儿抬到辈儿上,一口一个“晓庆妹妹”、“晓庆妹妹”,叫得那个甜!

刘晓庆可不吃这一套,她保持着高度警惕,绝不和江平了辈儿,为了断江的邪欲,刘晓庆硬用“江叔叔”把“晓庆妹妹”给巧妙地撅了回去。这一点她就不如宋祖英灵活。

刘晓庆在四川军区当过兵,虽是文艺兵也下过连队、受过军训,可江泽民不知为何拿枪都发抖。太子党说,想当年刘晓庆挤兑起江泽民来,不但端着架式、拿腔拿调儿,还踩着锣鼓点儿:“您一天兵都没当过,晓庆我还拿过枪呢,”摆出说台词的架式,刘晓庆讥讽地娓娓道来,“您还拿枪啊,您应该闪远点儿,您别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给崩了!”

在大家的哄笑声中,江泽民抱着肚子呵呵一乐,有时还夸“晓庆妹妹”几句,那架式真让人觉得,这人不错,肚量大,开得起玩笑。谁知道等到时机成熟,他的报复之心真是可怕至极!

去年底,刘晓庆的案子还没有结论,江泽民就已经让人把她的所有房产、连公司的房产都变卖了。原先说经过半年的辛苦追击查实她偷税196万,但几天之后就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一千四百多万,案子没了结,赶快先把她的19栋房子全用最低价抛出,抄了她的老窝,让她活无立锥之地!

江泽民让办案的人直接了当地告诉刘晓庆,只给她留一条命,条件是闭嘴,不许再把江泽民的糗事抖露出来,但当年在场的太子党们可还记得清清楚楚的,他们的嘴可没封上!不过,好强的刘晓庆在强大的压力下精神彻底地崩溃了!

太子党说,如果她能写本书,揭露一下江泽民就好了,可小命在人家手里攥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实在太难,不过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她还能坚持活下去,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新华网2002年12月13日在《账面偷漏税金额达196万元 刘晓庆最多判七年》的报导中说:《财经》杂志披露,专案组查实账面偷漏税金额达196万。五天以后,新华网却报导说,刘晓庆的偷逃税金额由196万元猛增至1458.3万。

最不可思议的是,记者在刘晓庆的一律师处看到了2002年年10月10日和11月20日税务机关向刘晓庆公司和刘晓庆个人分别发出的5份《税务处理决定书》。其中两份是刘晓庆本人的,偷税2万7千多元,再加上两倍罚款共8万1千8百多元、应补各项税费5万5千9百多元,刘晓庆个人被罚款总金额为13万余元,其他三份涉嫌偷税金额均为公司行为。

既然去年10月10日和11月20日税务机关已经向刘晓庆公司和刘晓庆个人分别发出的5份《税务处理决定书》,刘晓庆个人被罚款总金额为13万余元,为什么过了半个月,在12月13日,新华网却说刘晓庆的偷逃税金额是196万元?过了五天又猛增至1458.3万?196万元是哪里来的?1458.3万又是怎么算出来的?

新华网可是咱国家的第一大网啊,不是江泽民个人的网站啊,“江泽民”可不等于“中国”啊,为什么江泽民耍流氓耍无赖,非逼着咱“中国”也必须耍流氓耍无赖?这不是给咱国家抹黑吗?

据《北京青年报》和《21世纪环球报道明星周刊》报道,随着刘晓庆偷税案被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该案案情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南方都市报2003年2月27日报导,2月24日,刘晓庆的一位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缺乏对刘晓庆个人犯罪指控的核心证据,“刘晓庆可能会被免予起诉,”该律师解释道:“目前有关部门主要是针对晓庆公司偷税行为调查与起诉,刘晓庆个人只是承担法人犯罪中的法定代表人的责任。”。

1千4百多万被恢复到13万元,这不是天方夜谭,这表明有人实在看不过去而插手,表明中国的政局已经不是江泽民一手遮天。

江泽民告诉刘晓庆只给她留一条命,可是照目前国内外、军内外的反江形势来看,谁能保证江泽民能留下他自己那条命呢?

(人民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