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一周三餐鱼翅 令官员与裸女共舞

发表:2003-06-23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逃返日本的一名金正日前日籍御厨,出书大爆金正日的奢华生活,又披露他性情喜怒无常,平素温和沉默,一不如意便会掷物大骂。另外金正日还以裸女表演舞蹈娱宾,但严令宾客“眼看手勿动”。

东方日报消息,据南韩《中央日报》报道,曾任金正日御用厨师的藤本见二现年五十六岁,八二年透过一间北韩贸易公司应聘前往北韩为金正日服务,两年前逃离北韩,经由中国返回日本,他将多年来在金正日身边的所见所闻录写成回忆录,在日本推出发售。

不顺意即向下属掷物

藤本指金正日平素温文,但遇到不顺意的事,例如下属犯错,即使是身边的高级将领,他亦会不留情面地向其掷物及大吵大骂。而金正日亦时常愁眉深锁,很多时会独个儿留在房间多个小时,身边常带备手枪。

金正日为满足口腹之欲,以三万三千港元月薪聘请藤本为他烹调各国美食。他尤其喜欢日本及中国食谱,最爱吃嫩滑的“拖罗”吞拿鱼腩及海胆寿司,为能一尝地道日本炖鲶鱼的滋味,他曾令藤本远赴东京一家酒家学习厨艺。另外,他尤其喜爱中国菜中的鱼翅,每周总要吃上三次才感满意,而在每年盛夏最热的一天还会喝狗肉汤。

艳女郎脱衣舞娱宾

九四年北韩粮荒,但金正日的饭桌每餐仍放满来自世界各地的佳肴美食,动辄达二、三十碟之多。当年他还经常以名贵菜式与其七名心腹军官共享,高官的太太亦不时陪伴出席,还向金正日送上购自日本的各式礼品。

据藤本忆述,有一次金正日开派对款待他的一班官员,召来五名“娱宾女郎”表演“的士高”舞,在表演中途,他突然叫她们脱掉舞衣,稍后又下令她们将内衣裤亦脱个清光,还叫在场官员与一丝不挂的女郎共舞,但提醒各人“眼看手勿动”,不可触碰女郎,谁触碰便是“贼”。

金正日常粗暴对待下属,对最亲密的心腹亦如是,藤本曾目睹金正日向其担当党第一副部长的妹夫张成泽大发雷霆,随手执起一个金属餐巾套掷向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