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执政联盟瓦解

发表:2003-07-07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明报》7日讯) 一年前,由田北俊一手力推的“执政联盟”,今日也由他亲手砸碎。原本在立法会“间接”拥有民建联、工联会与自由党 19票的特首董建华,从此在立法会只剩下民建联和工联会的 11票。与田北俊关系密切的前自由党主席李鹏飞激动地说:“这样蠢的政府,市民不支持、在立法会无票,只靠一个民建联‘撑住’,那班独立议员又离弃他,以后还怎样管?”

去年董建华筹备推行高官问责制之时,田北俊就主动找民建联主席曾钰成、早餐派召集人李家祥“密斟”,讨论组成“执政联盟”的可能性,但遭李家祥拒绝。后来,田北俊曾就此多次与董建华讨价还价,最后田、曾双双获委入行会,执政联盟终成事实。

民建联高层:已帮不到政府

作为“执政联盟”另一主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