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经国之孙蒋友柏昨生女 已是蒋家第五代孙

发表:2003-07-11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消息:蒋家第五代再添一名成员!蒋经国孙子蒋友柏的妻子林姮怡,10日傍晚5时58分剖腹产下一名3.241公斤的女婴,消息传出,蒋家和林家都相当兴奋,也早已为这个小生命取好名字,迎接她的到来。

蒋友柏今年春天与女星林姮怡完成终身大事,当时林姮怡已经怀孕。

林姮怡的预产期是9日,由于腹中的女娃最近几天频频动作,令她疼痛不已,院方为避免风险,最后为林姮怡剖腹生产,母女均安。

升格当祖母的蒋方智怡稍后偕同院方出面说明,笑逐颜开地秀出小孙女的足印,还向在场媒体说:“好可爱,对不对?”她也希望当了父亲的蒋友柏以后要多尽一分责任。蒋方智怡说,当年她也是熬了10多个小时的剖腹产过程。

依照蒋家的族谱“孝友得成章”排序,蒋友柏的女儿是“得”字辈,蒋方智怡说,等到小孙女长大一点,会抱去给曾祖母蒋方良和到美国给太祖母蒋宋美龄瞧瞧。蒋友柏的两个弟弟昨日也一起到医院迎接这个小生命。

又讯蒋家欢喜迎接第五代诞生,去年底刚认祖归宗的国民党“立委”章孝严除了表达祝福,也透露他的大女儿章蕙兰年底前将和最近因为拍卖网站“唐先生”广告走红的导演李幼乔结婚。此外,章孝严已经为生母章亚若在广西桂林坟前的墓碑正名,从“章太夫人亚若”改成“显妣蒋母章太夫人之墓”。

章孝严看到蒋家后代开枝散叶,心里充满喜悦,更希望下一个就轮到自己抱金孙。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