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的背后是谁?

作者:--- 靠谎言支撑的迫害:江集团编造谎言手段面面观(一) 发表:2003-07-13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是撒谎惯犯,在SARS问题上全世界都已经领教了。面对美国《2002年国际宗教自由状况年度报告》的严正谴责,撒谎的瘾又上来了。

年度报告的证据确凿,这回这个谎怎么撒?不难,咱们不是有“界人士”吗,为咱们中共政权抹粉一番!这套手法是中共的基本看家本事之一。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5月5日正式公布的《2002年国际宗教自由状况年度报告》措辞强硬地批评了中国的宗教自由权力遭到政府剥夺的状况,指出“中国继续在严重侵犯人们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权力,继续基于人们的宗教和信仰对他们进行歧视。他们对福音派新教徒、天主教教徒、西藏僧侣、维吾尔族穆斯林和法轮功成员的宗教自由权利,进行了多次恶劣的侵犯。”

年度报告显然再次戳到中共的痛处。在年度报告发表后,中共遂启用一些所谓的“中国宗教界”和“人权组织”的人士出面,大谈中国当前的中国宗教信仰多么自由,人权状况是有史以来最好时期云云。

细心的人可能会发现,这些露脸的人物,不管他们来自中国天主教协会、中国基督教协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中国佛教协会还是什么人权组织、侨联团体,他们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他们其实都是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所谓的“民间团体”,其内部各级都有相应的政府编制,都是中共行政机构的一部分。

大家知道,佛门名人、前中国佛教会长赵朴初就是共产党员!有人曾开玩笑地质疑赵会长的身份,说他是混入中共的“佛教痴迷者”呢,还是渗透到佛教界活动的共产党同志?是佛教培养出来的中共党员,还是中共训练出来的佛教领袖?

近期洛杉矶间谍案主角陈文英,其公开身份是洛杉矶侨领。2001年美国会46位议员共同提名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陈文英当时曾以前洛杉矶-广州友协会长的身份“强烈批评”美国议员和攻击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海内外喉舌以此宣称海外华人反对法轮功。现在随着间谍案的曝光,陈文英被发现是中共特务。据悉,类似陈文英的人物在海外华裔中“大有人在”。

中共撒谎成性,世所尽知。为什么非要靠撒谎度日?说到底就是想掩盖中共所做的那些极其邪恶的、见不得人的、怕曝光的事。其具体的手段之一就是:在“必要”的时候,让“各界人士”“代表”所谓的民间团体“发出声音”来,造假混淆是非。此次为了遮掩在宗教信仰自由和人权方面的劣迹,“各界人士”在中共的指挥调动下,又登场了,照例一番歌功颂德。

而谎言终究是谎言。中国当前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中国的人权状况究竟如何,今天的人们是最能明辩清楚的。在中国,数百万中国人民的基本人权被剥夺。尤其是一亿法轮功修炼者。自1999年中国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已证实724例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中国内部政府官员则说死亡人数多于1600。其他消息来源估计实际数字要高的多。几十万人被拘留,10多万人未经审判被强迫送劳教所。另根据中国宗教迫害调查委员会的资料显示: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家庭教会信徒中至少有270万人被任意拘捕过、44万人被判劳改劳教、750人被通缉追捕、20万人被迫离家外逃或失踪、1万多人被迫害致死、2万多人被酷刑至残。

事实说明:数千万追求信仰自由的人们并非生活在中国《宪法》第36条的保护之中,乃是在恐怖中默默地抗争。


读者推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