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萨前助手回忆 乌代曾将24岁漂亮女喂狗

发表:2003-07-24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太阳报》23日披露,随着乌代、库赛兄弟死讯被证实,一些两兄弟不为人知的惊人故事也开始渐渐浮出水面。据悉乌代曾将一名24岁的漂亮女子活活喂了狼狗;而库赛亲手杀死的受害者至少有1200人,27名萨达姆的堂兄弟由于涉嫌谋杀萨达姆,竟也难逃这名侄子的毒手。

  乌代绰号“狼”

  据报道,由于喜欢折磨人的本性,在伊拉克官员中,乌代甚至获得了一个“狼”的绰号,据悉乌代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个绰号。无论他走到哪里,都喜欢随身带一个木棒,从而可以随心所欲地将得罪自己的人打得人事不省。当乌代出任伊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时,众多运动员受到他的折磨已是众所周知的事了。伊拉克前电视台制作人亚拉·哈曼德则有着另一番心酸和愤怒,当他在乌代名下的电视台工作时,只要他制作的节目出现任何技术问题,总会饱受乌代的一顿狠揍。哈曼德显然对乌代死亡的消息表示失望,他对记者道:“其实我并不想乌代死,我想活捉他以后好好揍他一顿,就像他当年揍我时一样。”

  据萨达姆前助手拉希德·威哈伯对记者回忆,乌代其实是萨达姆最不信任的人。他与萨达姆关系出现疏远,是在他杀了萨达姆的贴身仆人卡马尔·雅约之后。他回忆道:“由于卡马尔·雅约经常为萨达姆和他的情妇传信,因此深为萨达姆的第一任妻子撒吉达所忌恨,乌代为了母亲断然决定杀掉卡马尔。听到卡马尔被杀的消息后,萨达姆对我暴跳如雷地道:‘将这个孩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