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帮三千亿元瓜分干净 湖北六高官潜逃一网打尽

作者:辛馨 发表:2003-08-22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单位《简报》七月二十五日报道:中共元老、前外长、中顾委常委黄华,日前在中央工委老干部会议上说:今天的共产党已打败了自己,已蜕化变质,已背叛信仰、背叛对人民的承诺,背叛了千百万先烈、先辈的遗志和嘱咐。

《动向》杂志透露,经审查,全国八十五个城市的隶属于四大商业银行的六百七十多家分支行,有高达百分之九十八的银行做假账、虚账,并持有二至七、八本各种形式的帐册,应付检查。

山西省政府、太原市政府、河南省政府、郑州市政府,近日已被查证,政府部门人员编制,有百分之八点五至十点四是虚设的。这种情况已连续存在五至七年。虚报人员的工资、津贴,每年达一亿八千二百万至二亿一千二百万元被内部侵吞。

国土部门到厦门检查,证实厦门城市地区土地已经全部“出卖”完,是全国首个百万人口大城市土地告卖罄。但有七百多亿土地资金下落成疑。

七月中旬,一查上海周正毅案才知,上海土地开发资金四千二百亿元,其中高达三千亿元下落存疑。事态严重,当局已下令:上海市级干部出境出国,要报中央政治局审批。

七月十六日,湖北省政府六名厅局级高干(财政、国土、税务等部门),企图从广州白云机场登机,经泰国外逃到澳大利亚!结果在机场贵宾室被一网打尽。 据知,这伙人随身携带美元、澳洲元外币,多达四百三十万元。

五月十一日清晨,珠海海面一艘朝公海逃窜的快艇,与炮艇发生了枪战。快艇被撞毁,艇上人员五死三伤。在该快艇上搜出一千多万美元现钞、二十公斤黄金。中枪死者中,有来自云南省的高干。

下面是截至二OO三年六月三十日的31省市自治区中共干部失踪、外逃、自杀死亡报告资料,从2003年6月30日至今又有多少高官带着外汇出逃呢?

八月三日,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部、公安部内部通报,截至二OO三年六月三十日,各省(区)、直辖市纪委、公安部门上报:党政部门、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党员、党员干部失踪、外逃、自杀死亡报告统计资料如下:

1、广东省:失踪790名、外逃1240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466名、自杀死亡74名。

2、河南省:失踪512名、外逃854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319名、自杀死亡145名。

3、福建省:失踪414名、外逃586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316名、自杀死亡72名。

4、辽宁省:失踪318名、外逃403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204名、自杀死亡112名。

5、江苏省:失踪316名、外逃227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117名、自杀死亡42名。

6、北京市:失踪112名、外逃442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97名、自杀死亡44名。

7、上海市:失踪187名、外逃354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127名、自杀死亡51名。

8、天津市:失踪60名、外逃182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45名、自杀死亡17名。

9、重庆市:失踪160名、外逃226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86名、自杀死亡27名。

10、河北省:失踪249名、外逃240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117名、自杀死亡70名。

11、山西省:失踪240名、外逃281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162名、自杀死亡102名。

12、内蒙古自治区:失踪52名、外逃38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26名、自杀死亡5名。

13、吉林省:失踪162名、外逃125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142名、自杀死亡29名。

14、黑龙江省:失踪277名、外逃176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190名、自杀死亡30名。

15、浙江省:失踪280名、外逃246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142名、自杀死亡37名。

16、安徽省:失踪164名、外逃147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67名、自杀死亡51名。

17、江西省:失踪86名、外逃141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41名、自杀死亡31名。

18、山东省:失踪263名、外逃307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116名、自杀死亡43名。

19、湖北省:失踪281名、外逃375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71名、自杀死亡36名。

20、湖南省:失踪314名、外逃282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80名、自杀死亡40名。

21、广西壮族自治区:失踪175名、外逃174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75名、自杀死亡28名。

22、海南省:失踪82名、外逃110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83名、自杀死亡14名。

23、四川省:失踪265名、外逃190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117名、自杀死亡29名。

24、云南省:失踪199名、外逃335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166名、自杀死亡35名。

25、贵州省:失踪116名、外逃87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52名、自杀死亡12名。

26、西藏藏族自治区:失踪16名、外逃22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14名、自杀死亡无。

27、陕西省:失踪215名、外逃246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182名、自杀死亡43名。

28、甘肃省:失踪22名、外逃28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21名、自杀死亡无。

29、青海省:失踪47名、外逃39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37名、自杀死亡无。

30、宁夏回族自治区:失踪37名、外逃44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28名、自杀死亡2名。

31、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失踪117名、外逃224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外逃202名、自杀死亡31名。

如果江泽民廉政的话,这些人不敢走到这一步。
江泽民最大的政绩就是从内部毁掉中国共产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