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最大的未解之谜:究竟是谁资助了劫机犯?

发表:2003-09-11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昨天报道,“9·11”恐怖袭击已经过去两周年了。可是迄今留给人们的疑问太多了。其中,最大的一道谜就是究竟是谁资助了19名劫机犯?在美国是否早就存在着一个“基地”恐怖网络?这个恐怖网络是否仍在活动?

  虽然自“9·11”以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进行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调查,出动了7000名特工,进行了180000人次的询问,但是迄今,FBI仍旧无法就“9·11”恐怖袭击说
出个完整全貌。

  调查者仍然无法确切知道,2001年劫机犯为何在显然是一次劫机试验的飞行中选择在拉斯维加斯中途下机?2001年1月,“基地”恐怖分子究竟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一次重要会议上讨论了什么?当局迄今仍无法找到肯定的解释。

  所有这类疑点的重中之重在于:当劫机犯在为恐怖袭击作准备时,究竟是谁向他们提供了支持?如果劫机犯得到资助的话,那么,这是否表明早在“9·11”之前美国国内就存在了恐怖分子的活动网络?在这个问题上,美国国会最近发表了一份调查报告,进一步提出了这种可能性,即“基地”的支持者在美国有着自己的网络帮助劫机犯,这些支持者至少知道一点“9·11”阴谋的情况,这些支持者也许一直得到另一个政府---沙特政府的成员的支持。如果这个看法得到证实,那么就意味着“9·11”恐怖袭击的美国国内帮凶仍然逍遥法外。

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