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或已获美军机密材料

发表:2003-09-13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简氏防卫周刊》在即将出版的新一期中指出,美国军方对在2001年4月发生的中美军机碰撞事件的调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差不多可以肯定中国获得了部分机密资料。

《简氏防卫周刊》上周根据资讯自由法获得了美国官方的调查报告。

报告称,在中美军机发生碰撞后,美军侦察机由于要紧急降落,因此飞机上的机员未能够摧毁飞机上的所有机密“材料”。

报告指出,在飞机降落前,机员从飞机右舷舱口投弃了一些材料,用斧头和其他硬物摧毁仪器和用手撕毁机密文件。

报告说:“未经摧毁的机密材料落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是非常有可能和不能够排除的。”

不过,《简氏防卫周刊》的报道却没有说明那些机密材料给泄露了。

中国尚未回应

中国外交部暂时未有对此作出评论。

美国侦察机与中国军机于2001年4月1日在南中国海上空发生碰撞,美军侦察机在没有得到中国当局准许的情况下降落海南岛。事件中,中国军机飞行员王伟堕海丧生。

中国当局扣留了美国侦察机上24名美军人员11天,直到美国对中国飞行员在事故中死亡以及美国飞机进入中国领空表示“非常抱歉”后才把他们交还美国。

中国其后也于同年7月把侦察机交还美国。

中美关系也因此一度非常紧张,更暂时中断了两国的军事往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