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特异功能戏被内地删剪

发表:2003-09-20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综合报导) 香港艺人刘德华全情投入拍摄的新电影《大只佬》,早前送到内地电检,但经有关部门审批后,他在片中裸跑和跳艳舞这些意识不太好的片段竟然统统过关,没有被删剪,反而他能看到别人前生作恶的特异功能之片段,则不能通过电检,要被剪掉。

“这叫做‘业影’”

《东方日报》报导,华仔(刘德华匿称)说:“在佛家中讲这叫做‘业影’,为免导人迷信,所以内地版的故事会比较简单。”为饰演身材健硕的壮汉,刘德华要在七、八月酷热天气下,穿上重达六十磅的“肌肉衫”进行拍摄工作。

而且单是穿肌肉衫就得花六个小时,当中的辛苦非旁人能够想象,除五根手指及下巴的皮肤外,身体其他部分都要添上“肌肉”,华仔大叹比上次拍《瘦身男女》做胖仔还要辛苦十倍。

重肌肉剃头牺牲大

因为上肌肉后还要经常做动作,为免露馅,华仔差不多全身都要贴上胶纸,等于每一寸肌肉加了一层,所以拍摄时间不可以超过三个小时,否则皮肤就透不到气来,有可能会晕倒。

华仔为《大只佬》所作的牺牲还包括剃光头。继一九八四年的电视剧《鹿鼎记》后,华仔再度光头上阵为电影《大只佬》剃头。华仔十分紧张效果,不惜亲自操刀,幸好剃头后被大家赞他靓仔,令他非常开心。由于华仔的光头没有晒过太阳,与他的肤色很不配合,所以每天化妆时,都要为光头上色。

当女警遇上大只佬

《大只佬》故事讲述饰演女警的张柏芝在街上追捕裸跑的华仔,期间遇上重案组追捕杀人犯,于是以为华仔和一宗谋杀案有关,唯独柏芝相信他是无辜的,并为他出头洗去嫌疑,一同追缉凶徒。

而柏芝从华仔的档案中,得知他多年前曾在内地当和尚,并且武功高强,从他对功夫的了解而查到死者和疑犯的关系,最终追捕到疑凶归案,而在这过程中,柏芝亦对华仔产生倾慕之情。

“人善天不欺”

华仔日前拍摄《无间道Ⅲ──终极无间》时,叫破喉咙,他昨天在上海为音乐颁奖礼彩排时声音相当沙哑,但心情大好,因为生日在即和新片《大只佬》今天在上海举行首映礼,以及他凭歌曲《如果有一天》入选角逐CASH“最佳演绎”奖,与已故艺人张国荣、以及香港歌手陈奕迅、李克勤、台湾歌手陶(吉吉)一同角逐此奖。

对于入选角逐CASH“最佳演绎”奖,华仔表示深感荣幸,还笑言如果真是夺奖,就真是好似歌词所讲“人善天不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